在离婚率全国第二的城市谈情说爱,是怎样炸裂的体验?

我生活在一个离婚率全国第二的城市。

这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据说,这里平均每2.5对结婚的夫妻中,就有1对离婚。

平均结婚年龄27.6岁,离婚年龄32.9岁。

也就是说,七年之痒还没到,也就三五年吧,大家就提前刺挠了!

我有两个好闺蜜,按这个比例推算下来,也许五年内,我们之间就会产生一个离婚妇女。

我感到十分惶恐。

哎呀,不好意思。我其中一个闺蜜已经离婚了,我差点忘了。

在这个城市里谈情说爱,我见过许多奇葩而又狗血的事儿。我感觉,要是再不吐槽几句,我就要憋死了。怎么说呢?已经中枪的自求多福,没有中枪的要努力幸福哦~

                                         体验一:相亲!相亲!相亲!

让长辈们安排一场“他们认为十分般配”的相亲,这是促成离婚大业的基石。特别是那些围绕在你身旁耳侧的,法令纹深刻的阿姨、老婶、邻居大妈、同事大姐,她们手里的“优秀”资源,那真叫一个惊天泣鬼。

注意!一定要对阿姨们的语言描述能力有充分的认知,比如,她说的“富二代”,很可能代表他爹有一辆三手宝马。“局长公子”可能是“主任级科员的儿子”。而“名牌毕业”的极大可能,只是成人自考罢了。

                                       体验二:开展性价比淘汰赛

在正式接触之前,先考察对方所有硬性指标。比如,他有几套房、家里几台车、工资多少钱、福利好不好、爸妈什么职业、退休有没有劳保、老家是不是本地等。

列一张绩效考核表,淘汰不达标的低级选手。至于他三观是否正常、是否妈宝儿,爱好是否低级趣味、为人是否诚实大气等问题,先过了淘汰赛再说吧!

我见过最具专业精神的策略是:

借助房产、人力系统的熟人和网络人肉,在见面前,把对方家的财产情况翻了个底儿掉。我还记得,那位新郎是这么评价这位新娘的,他说:“她是十分单纯的姑娘,我们认识一年多了,她从没关心过我家有没有钱。”

呵呵呵!当时我就无地自容了好嘛!

像我这种把“我爱新衣服,我爱钱”刻在脑门子上的选手,还能不能愉快的找对象了,啊?

                                      体验三:尽快谈婚论嫁

尽快进入谈婚论嫁环节。

要知道,现在的结婚市场,竞争可是很激烈的。就拿订酒店来说,三年内的好日子都被订光了,现在抢位,你还不一定来得及呢!

那怎么办呢?你们可以合理利用时间,边恋爱、边筹备结婚是性价比最好的谈法。比如,在确立关系半年内,尽快完成见家长、谈结婚等重点任务。那些每周见一两次面,见了一年多还不提买房、结婚的,肯定是耍!流!氓!流氓!

讲真,我见过最速度的一对儿,是在2013.1.4那天扯证儿的。认识仨月,怀孕俩月,当然了,现在已经离了。

我就想说一句话吧!

干得漂亮!

                                      体验四:撕逼!撕逼!撕逼!

婚前,与对方的家庭,来一场全家动员的撕逼大战,务必做到绝不吃亏。比如,拒绝在房产证上加对方的名字,除非对方出钱装修或负担一半房款。

当然,出钱装修的一方,也不见得获得加名权限,我曾听一个姑娘抱怨,说她老公婚前把房产做了更名,全部过户到公婆名下。

我的天啊!这是学霸啊!这小伙子的婚姻法,学的那是出神入化啊,我要为这位精通婚姻法的男士,点个大写的赞啊!

温馨提示:撕逼方式可惨烈和卖惨,比如,“没有安全感”就是最绿茶的选择。

最具创造力撕逼奖项获得者,我要颁发给那位哭泣的姑娘。她发明了“曲线更名”方案——婚后先卖房再买房,就可以名真言顺的共同署名啦。

我不禁要感叹,人民群众的智慧啊,真是太TM无穷尽了。

                                  体验五:在婚前,充满自信

结婚前,姑娘们都说,他多金、听话、年轻有为,潜力无限,他敢于为她跟婆婆翻脸呢。男人们也说,她纯洁,善良,视金钱如粪土,她一定善于做个贤妻良母呀。

如果内心深处有所迟疑,那么,他们一定会通过反复对外强调他(她)的优点,来巩固这种自信。

因为,时间长了,他自己就信了。

怎么说呢?总有一些人,不管手里拎着的是不是破塑料口袋,他都能拿出背着爱马仕出街的自豪和自信。特别是在婚前!认识没几天,还好意思说你们互相了解?呵呵哒!

最后,就算在以上四招指南都躺枪的情况下,请一定坚信,你获得的绝对是“爱情”。爱情啊,哈哈哈,介是爱情啊!

                           体验六:迅速生孩子,让孩子成为家庭生活的全部

婚后马上生孩子,让孩子成为家庭生活的全部。一定要让孩子的一举一动牵动全家人的神经,在孩子的问题上,千万不要为任何人,做任何让步!一切为了孩子啊!孩子啊!

切记:务必要忽略除孩子之外,一切人的感受,把他们的需求永远排在孩子之后,不管那是你的伴侣还是家人。

我家隔壁曾住过一对小夫妻,自从有了孩子,他家的吵闹声就没断过。我是一个很八卦的妇女,每次我都趴墙偷听(可见隔音有多不好)。

每一次那个姑娘都撕心裂肺地喊:“我还不是为了孩子嘛!”

那个男人也喊得理直气壮:“孩子,孩子,你就知道孩子!你跟孩子过吧!”

谁对谁错我也断不清楚,反正后来,她真跟孩子过了。

                         体验七:管住你的男人,像“西太后”一样执掌大权

姑娘们要拿下他的工资卡、信用卡、医保卡,掌握家中经济命脉和决断大权。

千万不要掌握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等“伺候人”的技能,要像“西太后”一样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你的男人、你的公婆为你服务,比如给你挣钱,帮你带孩子,承揽一切家务劳动等。

                      体验七2.0:不必浪费时间金钱和心思,反正已经是老婆了

男人们要做出一副老子拼死拼活工作都是为了这个家的高姿态,在没钱的时候愤世嫉俗,有钱之后使劲挥霍。

尽量以工作和应酬为名,参加吃喝玩乐为主题的社交活动,努力脱离家庭生活,千万不要顾忌她的感受,要坚信,那只不过是一个女人无理取闹的矫情。

反正她已经是老婆了呀。

                                体验八:磨灭女性属性,且自我感觉良好

活成一个大写的“蠢”字。努力把自己变得臃肿肥胖、不修边幅,特别是在家里,千万不要注意形象!千万不要!

一定要活成最原始状态,比如扣鼻屎,发脾气,敢撒泼,善斗争。务必觉得温柔、撒娇、娇媚是贱人才拥有的属性,爱美女的男人都是臭!不!要!脸!

一定要坚信,自己付出了巨大的辛劳,所以才会变得世俗而粗糙。最后,要相信自己的婚姻牢靠非常,一切尽在自己掌控之中呦!

                            体验八2.0:觉得所有女性都比老婆强,且自我感觉良好

男人们可以用如下问题拷问自己的灵魂,比如:

某某媳妇颜值高,某某媳妇身材好,某某媳妇脾气好,某某媳妇做饭好吃,某某岳父很给力,而我家这个?呵呵呵。

其实老子根本就不知道你天天在叨叨什么,你就是闲的更年期提前。

我这一身疲累,满腹压力,忍辱负重,劳心劳力还不是因为这个家,你怎么还不满意?

是的!她配不上你了!快换!

                               体验九:不与对方有任何交流

下班之后该看韩剧看韩剧,该打游戏打游戏,不要培养任何共同爱好!要知道,家就是晚上回去睡一觉的地方,除柴米油盐、家长里短,不要有任何深层交流。这一点至关重要!

这样一来,我保证你们在三年内,完成从听不懂对方说什么,到不知道说什么,到不爱说什么,最后完成话不投机,一说就吵架的大跨越!

相信我!没错的!

               体验十之终极体验:培养一个蓝颜(红颜),尽情倾诉吧

通过同事、同学、陌陌、微信摇一摇等渠道,尽快发展一个蓝颜(红颜),与他(她)保持长期沟通与密切交流。

最好可以一起吃饭、一起旅游、一起嘿嘿嘿,尽情向他(她)倾诉你的辛劳和委屈。

切记,在伴侣明确提出不满的时候,一定要反应迅速,要马上拿起“友谊”的道德大棒,以“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为攻击武器,彻底打倒对方的嚣张气焰!

一定要理直气壮的告诉他(她):你别想多了,我俩啥都没有!我俩只是纯洁的友谊啊!

友谊啊!纯洁的友谊啊!滚你牛宝宝的友谊啊!

茫茫人海,总有那么一些人,努力地在错误的时间、通过错误的方式,遇见错误的人。

然后,他们又迫不及待地一头扎进这个错误的大坑,继续用更多的错误,去弥补之前的错误。

“为什么我如此努力,还是不能幸福?”

是啊!他们的确如此努力。

只是他们忘了,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只愿君心似我心。

就这样,晚安。

注:离婚率排名具有时效性,每年都会变动。讲真,全国第二是最好成绩,他的平均成绩是前五名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你,千千万万遍 替你,完成剩下的所有 但是,想你。
    程子的贝壳阅读 130评论 1 0
  • 文:非凡主力 旭日初露落凉台, 淡淡窗花笑冉开。 红梅不畏北风寒, 只源暖意心中来。 ——非凡主力
    非凡主力阅读 116评论 0 0
  • “世界上任何一座牢笼,爱都能破门而入” 1. 我有一个好友. 他是在追捧中成长的人 在我们那个小地方,他家...
    崇礼巷男孩儿阅读 676评论 1 2
  • 看了《黄金时代》,很长的一部电影,全片平铺直叙,但是,我很喜欢,因为它塑造了一个很真实的人物形象,她这个人的性格我...
    陈肆阅读 85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