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扬(18)

强子,我的心像这红透的五角枫,也要为你疯了--宋嘉

文/果巴大叔          目录:逆风飞扬

点阅上一章逆风飞扬(17)

叮铃,大清早一条短信过来了,睡眼朦胧的刘强用力睁开两个眼皮,眼皮好像有几十斤重,又像是他家老房子上的老木头门,重又年久失修。吱呦一声,终于睁开了上下眼皮,没办法,做了一晚上的春梦,好累啊。

小嘉啊,怎么这么早?

还早呢,都几点了,我们都马上要上课了,你真是一头懒猪。

嘿嘿,昨晚做梦太多了,有点累。

梦见啥了,有没有梦见我?

当然了,整晚上都是梦的你,要不哪能这么累。

梦见我啥了,这么累?

嘿嘿,你说呢,我们两个打架了,打了一晚上,累死我了。

你怎么这样,刚和你好你就和我吵架啊?

哈哈哈,是那种打架啊,在床上。

讨厌啊你,不理你了,我们要上课了。

嘿嘿,做梦啦我也控制不了。

你今天没有课吗?

没有,我等会找找江波去,打听一下新店的事,我要打算再开个店,在江都餐厅门口。

奥,挺好的,平时事多别太累了啊也。不和你聊了,我们上课了,很喜欢我们这个课的,赶紧起床吧。

好的,这就起床。

强子,想你……

Me too……

原本沉重的睡意瞬间消失殆尽,恢复了元气,立马起床洗刷,迎接灿烂的一天。

“奇怪,今天怎么这么精神十足啊,好久没有过了呢。奥,爱情的力量啊,哇哈哈”刘强自己偷乐着。

洗刷完毕,正要去食堂吃点饭,江波来电话了。

强子,你神了啊?

怎么了?

江都餐厅咱们去看的那个店面,刚才给我打电话了,转让费五千,直接砍一半,签了吧?

哈哈,还没到底呢,就冲她想要讹咱一把这事,咱们得好好讲讲价。

怎么,这样还不签吗?

再等等,下午再回复她吧或者明天上午,到时候你就说转让费两千直接签约,否则再说,不着急。

不会吧,少了这么多,能答应吗她?别等时间久了别让人家签走了啊?

不能的,她肯定答应的,他现在比咱们着急多了,她空在那每天都是钱,我们没那么着急,我让王英统计数据了,我还想再合计一下数据呢。

好,那就你说的整。

对了,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我叫上李贺,咱们聊聊传媒公司的事,不能再等了,赶紧行动了。

好啊,这事我也着急呢,我们这个学期课不多,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事情做也,昨天你和我一说,越想越兴奋,挺好的项目呢。

好的,那就中午一起好好聊聊,去友爱餐厅吧,正好我到店里转悠一下,十二点吧,到时候电话联系。

好来,你忙吧,我先去上课。

前两天王明明有事找刘强,正好说起一起做事情的事,王明明父母都是公务员,一直督促他准备公务员考试,所以王明明就一心准备公务员,不想去掺和刘强的创业项目了。

强子,有啥事吗?

李贺,我约了江波,中午一块吃饭了,聊聊一起整个创业项目的事。

好来,哪个餐厅?

友爱吧,十二点碰,到时候电话联系。

行,对了,你和宋嘉怎么样了,有联系吗?

嘿嘿,正想找你汇报呢,昨天基本搞定了,谢谢你了,改天请你们两个人吃饭。

我去,这么牛,这才几天啊就到手了,比我想想的快多了。

哈哈,都是你们两个人工作做的好,感谢感谢。

少扯了,要上课了,中午见面详聊。

没课的刘强拿了一本《鬼谷子》,跑去店里要了一杯奶茶,坐在那里看会书。他想多做一会,看看具体的客流情况,为新店的开业找一些鼓励和数据支撑,因为要做传媒公司,所以得保证新店开业的绩效,要不忙活半天成绩一般,耽误了人力物力。

《鬼谷子》看过两边了,可是每一次重新看都能发现更神秘的体会,所以他决定再看一遍,找一点新发现。

书看了三分之一了,店里陆陆续续进来或情侣或男生或女生。每次同学们进来他都会放下书,仔细看着每一个细节,店员怎么交流,怎么冲奶茶,从进门到拿走奶茶几分钟时间,人多了店员的反应速度怎么样……

偶尔刘强还找同学坐下来聊会天,询问一下对奶茶和店面的感觉,问问有什么好的建议,从这些细节中找到自己改进的地方。

聊了很多,想了很多,这更增强了刘强开新店的决心,他知道失败的几率更小了。

中午要见面,三个人要合作的话,公司的股份怎么划分,每个人都负责一些什么方向,具体工作这么开展,是不是需要一个固定的办公场所,在哪里找合适……好多好多的事情在刘强的脑子里像一个一个的问号,都等着他去解决,解决好了大家都还满意,效率才会更高。


刘强:巴叔,你就让我做个春梦啊,什么时候给安排滚床单啊?

巴叔:不是和你说了吗,好好享受过程,火候到了会让你滚的。

刘强:你才滚呢!

巴叔:还想不想当男主了啊,不听话换人啦。

刘强:巴叔,我错了,嘿嘿。


看不到前方,收不到鼓励,我知道我必须要默默前行----刘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只是把简书当做一个写日记的地方,所以之前,主页上推荐的文章,我很少看。可是今天,我却点进了前两篇。 想到篇文章中...
    夏田阅读 843评论 0 0
  • 看《西方哲学史》中尼采部分,由于生在和平年代以及文化积累到的这个时代,而自然而然有的一些想法,也是这个时代的局限,...
    Allul阅读 352评论 0 1
  • 1、卸载装在全局的node/npm 1. npm ls -g --depth=0#查看已经安装在全局的模块,以便删...
    Jay_halo阅读 17,765评论 1 0
  • 动笔的时间,刚好是18:00整,挺巧也挺好。 今天这篇文章,是因为年初的时候做过的一件热点事件,北京日报想对干过那...
    试图思考的二哥阅读 200评论 1 1
  • 《一念红尘》 目录 船至雁回山,我与沐言他们同行了两日,今日因要赴一位故友的约,便暂别了他们,相约隔日在山顶的法延...
    翼如阅读 1,230评论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