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6个男配才明白,为什么《且试天下》的男主是杨洋

不得不说,《且试天下》看起来很养眼,不仅仅是因为导演的镜头美,更是因为演员都很美。男女主在导演的镜头之下,呈现出别样的美,尤其是初雪雪景中,丰兰息幻想与白风夕告白的场景,实在是太美了。

女配宣璐饰演的凤栖梧,一改平时温婉的气质,而是一副飒爽之气,让人惊艳,而安悦溪饰演的纯然,也一直被观众称赞。不过,剧中这6个男配角更是个个养眼,看到他们才明白,为什么导演要让杨洋来演男主。

1、颜值超高的男配团

《且试天下》养眼,这一话一点也没错。就凭这6个男配角,你也说不出来啥吧。

首先出场的就是燕瀛洲。虽然他的镜头只有短短几个,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扮演者是贺开朗,曾经参加过《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并且被赵某看中,在节目中大放异彩。

他的长相比较特别,虽然比较挑戏,可是遇到合适的角色就会特别吸引眼球。就像这一次扮演燕瀛洲,古装扮相让他整个人显得都有一种侠气。

然后是皇朝。赖艺也是这些年古装剧的宠儿,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千古玦尘》,仙侠剧总是不缺他的身影。而这次他的角色又是一统天下的霸主,很有记忆点。

还有天下第一公子玉无缘,他是由张昊唯扮演的,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人物形象应该是《庆余年》的太子吧。

再就是一直跟着丰兰息的钟离,他是由黄毅扮演。黄毅这些年也是承包了很多男明星的小时候,如今他长大了,自带优雅之气。这又是跟杨洋第二次合作,两人默契十足。

还有丰兰息的两位兄弟,哥哥丰苌,张天阳饰演;弟弟丰莒,刘芮麟饰演。刘芮麟也是古装剧的宠儿,还是杨幂嘉行传媒力捧的艺人。这一次饰演反派,也算是对演技的一种挑战吧。

你看,这六个男配,不仅仅颜值高,还都是演过不少古装剧的“演技派”,如果男主不是特别出挑,恐怕还是很难出头的。

2、杨洋自带光芒

超高的颜值男配团,必须得有颜值超高的男主,才能相匹配。

在一众男演员中,杨洋也算是颜值“天花板”之一了。他因为《红楼梦》的贾宝玉出道,自身独有古典气质。再加上完美的五官,让他能够轻松驾驭古装和现代装。

2016年,杨洋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火,成为炙手可热的流量派;随后他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刷新国产爱情电影票房新纪录;2019年,他主演的《全职高手》再一次让他出圈;2021年他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热度口碑双丰收。

实力如此,才能坐稳《且试天下》的男主身份吧。

剧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大家都知道,古装剧对男演员的体型和神态要求极高,就连许凯都因为在《千古玦尘》中稍胖的体型被各种吐槽。而杨洋在《且试天下》,不管是江湖造型,还是朝堂造型,都很好地hold住了。

他的演技也不错。爱上白风夕时嘴角的笑容,在父亲面前装病的委屈,都拿捏得很到位。

所以说,即便有超强的男团,杨洋的光芒也没有被碾压。

3、杨洋带火男配的体质

杨洋还有一种特殊的体质,那就是他主演的电视剧,一般都有一众男配,但是他能够跟他们达到双赢。

就拿《微微一笑很倾城》来说,剧中的男配角,如今都火了。饰演曹光的白宇,如今也是颜值演技并存的演员,他跟陈坤主演的《风起陇西》正在热播;饰演郝眉的郑业成,如今也是妥妥的男主,他跟袁冰妍主演的《祝卿好》也刚收官不久。

饰演于半珊的牛骏峰,也有男主剧《了不起的D小姐》;饰演KO的张彬彬,凭借《司藤》爆火,如今流量也不错。饰演丘永侯的崔航和饰演真水无香的张赫虽然没有其他那些人火,可是发展也都不错。

如今,《且试天下》中,又是一众高颜值男配,相信他们与杨洋能够相辅相成,达到共赢。

毕竟一部剧不仅需要男主,更需要配角的共同努力。而且角色也无大小,只要你演得好,不管戏份多还是少,都能够大火。

你喜欢《且试天下》的高颜值演员们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