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被设定的人设漏洞百出

最近天天在热搜上看见热巴,点进去都是些虚头巴脑的事情,大学宿舍素颜、世姐女儿撞脸她、看见吃的两眼放光、录制最后一期跑男……这好端端一枚女子到底要干啥?

跑男之前,迪丽热巴风评一路高涨,相比美艳有距离感的女星,这种逗比接地气的人设才是男女通吃,重点是人家还胸大腿长,高雯圈粉之后,她也迎来出演女主的机会,《漂亮的李慧珍》里依旧延续蠢萌路线,却让人看到了一个智障。

如果能延续逗比的线路美美的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也会获得一片好评,公司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太急于捧红热巴,明显用力太猛,就不停的制造热点,首先是炒cp,好几个男人都爱上她;

还有刘恺威迷上她的胸之类的,难道不知道大幂幂是热巴的领导?

昨天陈伟霆今天鹿晗,左手高伟光右手张彬彬、盛一伦、赵又廷、合作一个炒作一个。就连何老师在快乐大本营上都问热巴,到底跟谁配一脸;

热巴没有作答,话题被谢娜岔开。

还有这种世姐张梓琳的女儿撞脸热巴,也是看的一脸懵逼,真佩服发通稿人的脑洞;

和亲迪玛希,这都什么鬼?

横店出现求婚者;

公司包装艺人算是必需品,无可厚非,但也要在艺人真实个性的基础上,凭空设想的人设出漏洞是迟早的事情。

最近炒的比较火的吃货人设,不管何时何地,热巴只要看到食物就往上扑,在快本从头吃到尾,感觉何老师和吴昕的眼神蜜汁尴尬,根本没有看吃货那种享受的表情;

吃播直播,一大堆美食,每个拿起来都说是自己的最爱,最后喝了几口奶油汤,其他的食物根本没动;

有聚焦镜头下会大吃,而这种远距离的场景,她可是吃的很小心呢,稍微仔细一点就发现,无非是做做样子罢了,拿起蛋糕,吃了半天还是一块;

每次摄取蛋糕的量最多就一个手指头那么大;

对比旁边的人,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也有这种暴饮暴食才能减肥的言论;

身材明明很标准,非喊胖迪,被大神扒出,团队为了减少热巴漂亮带来的攻击性,让她有接地气的一面,减少距离感,便建立热巴的定位,包括刚开始的秋裤梗,胖迪梗,团队会根据每一步发展进行调整。

OMG,经纪公司已经细致到这种地步,如同训练机器人一般给出各种策略,问题是,如果能维持公司的人设装一辈子也行,最怕漏洞百出,前功尽弃。

跑男上上一期还因为怕水而惊恐,那可是只有1.2米高的泳池;

下一期就开始在川流不息的黄河上,引吭高歌,不会晕么?

因为和第一流量小生组cp,热巴没少挨骂,看一些镜头,很明显是节目组刻意安排,鹿晗也很配合啊,有一期节目互撩测心跳,要加赛一局,热巴先坐上去了,鹿晗跳出来说他上,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还有选人的时候,那么多女嘉宾鹿晗选了热巴,这也不是节目组能剪辑出来的。

鹿晗的女友粉才不管这些,甩锅热巴倒贴鹿晗没少diss她。同是新疆美女的娜扎至今和张翰有个风吹草动,郑爽的粉丝第一时间到达评论区,还有评论郑爽比娜扎演技好一万倍的留言,都没演技的人有啥可比较的?

热巴现在的问题是一边是热度,一边是作品跟不上来,还有各种人设面临崩盘,离开跑男如果没有其他热门节目支撑的话很容易flop掉。 一如去年的张天爱,多猛的势头,总以为今年怎么着也稳稳的挤到一线的位置,但是好像没啥水花了,真真希望热巴这块好苗子不要遭遇海市蜃楼般的假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