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人贩子(五)

宝贝可以发呆,但大人不可以哦

【十七】想想办法

这下可不能再等了,按照对方这个身份,这个发布效率,才这点时间连视频都已经搞到手的速度,再慢悠悠的等下去,真的就会被瓮中捉鳖了。

我是一枚帅哥,可不想做一只帅气的鳖。

我开始速度转动脑子,如何才能不被发现的出去。我的眼睛快速扫描周围能看到的一切人和事物,分析作用,看有哪些是可以利用的。

咖啡厅里人是挺多,但基本都没法利用。

电视里刚放了通知,也不知道他们看过没看过,万一看见了,现在这个时间是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我随便怎么伪装和欺骗都有可能引起他们的怀疑,进而联想。

这时,门口进来一个穿着白衬衫和黑色西裤的中年男人,我仔细的看了遍了他全身上下,没有带包,西装裤由于非常直挺,所以……

就是你了。


【十八】苦情戏

我抱着家宝。

跌跌撞撞的跑到那个中年男人的旁边。

拉住他的袖子,急切的说道。

“先生,你好,你好,能帮帮我吗?”

那个中年男人皱了皱眉头,估计以为我是骗子。

虽然我貌似真的就是骗子,但现在关键时刻,不要想太多,飙演技的时候到了。

我弓着身子,有点痛苦不堪的样子,暗自用指甲尖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立马痛的面带苦瓜相,眼泪直板板的掉了下来。

“我带着儿子出来买东西,前面突然接到电话,说我妈去买菜的路上,被车撞了。”

说到这里,我哽咽了两下,好像是悲伤过度,有点说不出话来。

“刚才医院打电话过来了,让我马上过去交押金,不然他们不肯救人。我一看先生你的样子,就是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应该是有车的,能不能帮帮我,送我下。”

那个中年男子被我拉着,走也走不掉,脸色有点尴尬,捉摸不定,神色在将信将疑之间。

我手忙脚乱的把钱包拿出来,翻开来给他看,急忙说到。

“先生你是有车的吧。我不是骗子,你看,你看,我有钱,还有卡,我真的不是骗子。只要送我下就行,你能送我下吗?这个时间叫车很难,我真的怕来不及。”

他还没什么表示。

现在的人太冷漠了,我都已经泪流满面了。

你怎么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一名抱着孩子母亲的苦苦哀求视而不见呢。


【十九】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偷偷按响了手机闹铃。

“互撸娃,互撸娃,一个蛋上七朵花……”

我连忙接起电话,一手遮盖着手机屏幕,哭着和电话说话。

“好的,好的,我马上过来,求求你们你们先救救我妈。你们行行好吧,我有钱的,我马上就送钱过来。你们先救人啊!我在找车啊,马上就过来交钱了,你们不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吗?!先救救我妈呀!你们他妈的先救人啊!”

说道最后一句的时候,我是嘶吼着喊出来的,眼泪跟喷出来似得掉落一地。

嘶声力竭有木有!悲痛欲绝有木有!这次我都没掐自己,直接入戏了有木有!

然后我假装被对方挂掉了电话。

我从来钱包抓出一把钱,往他的手里塞。

“先生,求求你了,你先拿着,求求你送我下,我怕我妈真的有什么事啊!”

中年男子死握住拳头,还向后躲着,不让我先斩后奏的计谋得逞。

其实我们这里的大声纠缠,已经吸引了咖啡厅及旁边走过人群的视线。已经有人在不远处窃窃私语,对我们指指点点。

虽然我已经演技在我的不停煽动下超常发挥,可是中年男子依旧保持沉默。

尼玛的你到底是不是男人,老娘……老子已经这样求你了,你大庭广众之下竟然还好意思不帮忙,奶奶个球,不骗你了!

我客套的道了声谢谢,放弃了他,抱着家宝转身向着最近的另一位年轻男士跑去。

可是,人真的是一种很贱的生物。

例如,中年男子这时就在后面说道。

“小姑娘,还是我来送你吧。”

(未完待续)

(我总算更新了……我一时想不出用什么词来夸奖自己,大家来夸夸我呗。)

【下一章】    【目录】

欢迎加我微信anjingweilan,请备注:简书书友。

平时不加陌生人,如果不备注,我会忽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连接命运(16) 吕奇根的老婆慢慢闭上了眼睛,离开了尘世。她是一个很普通的老百姓,没有任何行动让人觉得她灿烂光明,...
    云先阅读 245评论 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