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八月第二周周检视

转眼间来到了八月的第二周了,我们迎来了立秋,但是这天气没有一丝的秋天感觉,依然是夏季的热情似火,前天和昨天经历了“利马奇”台风,疯狂的大风呼啸着,大雨狂打着地面,犹如从天上泼下的水一样,很庆幸杭州没有太明显的影响,今天迎来了艳阳高照,蓝天白云,而我们也将要结束这一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好习惯践行

早起:最早时间5:10,最晚6:04,平均起床时间在5:33,还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入睡:最早时间21:43,最晚23:03,平均入睡打卡时间22:28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

跑步:6次,累积21.69公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健走:1次,累积6公里(这个是陪同Mr.zheng一起健身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keep健身:1次,累积时长29分钟,这次主要针对于腹部的训练,还需要加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成长学习

1.每日的英语口语和健康管理师依然按照计划进行着,但是复习还未开始,接下来要抽出时间复习巩固所学的知识,不然容易忘记。

2.本周对于我兼职的环保超市,没有过多的放在心上,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学习内容比较多,另一方面是在关注与自己的内心成长,但是我想先建立自己的个人IP,将自己的状态呈现更好时,一切也都将顺利,也相信自己可以的。

3.本周在跑步的过程中,听了樊登读书,发现跑步时听书感觉很好,一边是精神食粮,一边是健康生活,非常赞,也让我有了听书的时间,不需要再用其他时间来听书,好好的利用了这段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感恩记录

1.本周经历了7月初7的情人节,也是与Mr.zheng确认关系后第一次真正过的情人节,当天我并没有太多想法,因为对这些节日的感觉也就一般般,都是各种商家在做活动,所以关注度就一般,但是到下午时刻,他就给我发了两个大红包,非常的惊喜,因为知道他现在属于创业组建团队的初期,收入并不是很高,这样给我发了红包后,真的是非常的感恩,还说等下就回来做饭,问我要吃什么,于是就点了酸菜鱼,这是他第二次学习做这道菜,但是我很开心,也很感恩,每次做饭的时候从来不说累或者热,而我不用帮任何忙,谢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本周Mr.zheng也开始运动了,限制了主食的摄入,加入了运动,我真心非常的喜悦,虽然说是快走,但是值得嘉许和点赞,继续鼓励他。

3.同时这周大军教练和易效能天使班的同学,还有我8年未见的前同事也来到了杭州,这我们一起吃了晚餐,特别的开心,大家也聊了很多与易效能结缘的事情,而且我在这里也收获到了很多好朋友和好习惯,也将在这里继续学习下去,泡在易效能,与大家一起共同前行,也非常感恩大军教练对我们的指导和鼓励。这次的聚会是我组织的,餐厅也是我选择的,非常开心大家都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感恩效能加油站和易效能时间管理天使班的伙伴们的支持和鼓励,非常的感恩遇见大家,不管是在哪一个学习群里,依然要认真对待。

5.本周公司组织了一次关于两性的心理沙龙活动,经理还特意给订了玫瑰花送给来参加的员工们,同时还给我们每个人订了,非常的感恩经理的用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需要改进

1.学习方面就是巩固和复习

2.加强力量的训练,不然核心力量太弱了。

3.少抱怨Mr.zheng,不要总说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不能做一个唠叨的人,要做一个时时刻刻夸奖别人的人,每个人都有不足,我们要看到他人的优点,多鼓励对方,相信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4.依然需要继续关注与自己的内在发展,内心丰盈,才会有更多的收获。

5.睡眠一直是我存在的问题,所以接下来要好好调整下睡眠的质量,不然整个人的精力就很难跟的上,这是根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2评论 0 11
  • 易效能天使六班第四周检视会记录 105-莫名 大家早上好,我是一组的莫名:开始参加易效能时间管理是源于我老婆的催促...
    时间的天使阅读 1,254评论 0 3
  • 七组-第九周周检视 7组孙丽娟2017.08.20 2017.8.14-8.20 第九周周检视【第7小组】 姓名...
    斌临城下阅读 621评论 0 0
  • 十二周周检视-七组 7组孙丽娟2017.09.10 2017.9.4-9.10 第十二周周检视【第7小组】 姓名...
    斌临城下阅读 838评论 0 1
  • 寒假里,妈妈带我去姥姥家过年。过年难免不了要购置年货,姥姥家在农村,没有城市里的大型超市。所以人们购置年货都...
    王慧康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