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怎能在一起!

在小孩子眼中,所谓的男人和女人不过是撒尿的方式不同——一个站着,一个蹲着。等他们渐渐长大,他们就会渐渐明白所谓男人和女人,根本不是上厕所的方式所能区别的。


他们的区别在于,永远用对方来验证自己和对方的不同,小到牙膏袜子一块钱,大到治国平天下,男人和女人彼此厌憎着利用着相亲相爱着却又格格不入着。


一个男人若花两块钱去买一件只值一块钱的东西,女人会骂他蠢;


一个女人若花一块钱买到价值两块钱的东西,男人会说:这件东西女人买下来后丢在一边,从来不会用它。


一个女人会担心自己的前途,直到她嫁了一个老公;


一个男人不会担心自己的前途,直到他娶了一个老婆。


和一个男人过幸福的生活,需要很了解这个男人,爱他只需要一点点就够了;


和一个女人过幸福生活,需用所有时间去爱她。完全不了解她,生活的更愉快。


也就是说,女人,是最能耗费爱的动物,——当然,只要她值得爱,男人都会无怨无悔的去耗费——男人,是最费心的动物。


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希望他改变(什么戒烟啦,戒酒啦,不要出去陪领导啦,不准不穿内裤就去上班啦,袜子要有品位啦,等等等)但他不会改变;


一个男人娶了一个女人,希望她别变,但她一定会改变(当然可能变好,也可能变坏,女人如水,善变其本性也)。


吵起架来,最后一句一定是女人说的,要是男人抢了最后一句,那他必将做好下一场争吵的准备。因为男人适合打架,女人适合吵架,二者不是一个级别的,相当于乌龟和鸟儿,一个爬一个飞,本来风牛马不相及。


偏偏男人和女人就爱干起来,而且通常都一女人的兴趣爱好——吵架——为方式。若两者打架,那一定是男人错了,即便是男人被女人抓破了脸,女人却毫发无损。对攻的方式一决定,男人便完全处于下风,毫无还手之地。


因为男人的本事是杀人打架,女人的本事是扇风吵架,且打架和吵架的不同在于,打架时先动手的未必是胜利,吵架时后闭口的才算胜利,所以女人通常说最后一句。


所以,在男女之间的战争中,通常都是女人胜利。


男人穿来穿去,就那么两三双鞋子。他们怎么知道你那三四十双鞋子中,哪一双最配你的衣服呢?所以女人出门时穿衣服还是照着镜子自己穿吧,别再问男人了,他们屁都不知道,随口而出的赞美那肯定是敷衍的,女人竟然也当真是傻!

当男人和女人过在一起时,按中国的易理,男乾女坤,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女人就该听男人的。奇怪的是当这两种动物相遇时,偏偏有时候会反着来,“自甘下流”,拜倒在石榴裙下的作为天的象征的男人也不在少数。自古至今,自天子以至庶人,怕老婆者处处皆有。虽说男阳女阴,夫乾妻坤,事事以男为尊,但女人也是人,妻子也是人,“举案齐眉”只表示了妻子对丈夫的尊顺,却没见丈夫对妻子有何宠爱。现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自然无可厚非,然而现代女人大概是受西方”女士优先“思想的影响,并加以发挥,从而事事凌驾男子之上,怕老婆也几乎成了现代中国的一大国情。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先说男人——


男人,总结起来就是:


好男人长得不怎么样。


英俊的男人,人品不怎么样。


既英俊,人品又好的男人是同性恋。


既英俊,人品又好,同时又不是同性恋的男人已经结婚了。


不怎么英俊,但是人品好的男人没有钱。


那些不怎么英俊,但是有钱,人品也不错的男人认为女人看重的是他们的钱。


那些英俊却没钱的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钱。


那些认为女人漂亮,同时又不是同性恋的,人品还不错,同时又有钱的男人,通常是懦夫。


那些比较英俊,人品比较好,有点钱,并不是同性恋的男人通常比较害羞,并且从来不会主动。


那些从来不主动地男人就会当女人主动地时候却对女人失去了兴趣。


再说女人——


吻她吧,不够君子,不吻吧,不像汉子。


夸她吧,说你撒谎,不夸吧,说你笨蛋。


顺她吧,说你妻管严,不顺吧,不善解人。


太浪漫,疑你老练,太规矩,魅力不足。


常看她,招她讨厌,少去点,怨你猎艳。


穿得好,说你花心,邋遢些,缺个心眼。


吃醋吧,说你狭隘,大度吧,说你不爱。


求欢吧,不够尊重,安分吧,不够宠爱。


你晚了,她等得烦,她晚了,女孩特权。


你访友,说你堕落,她聚会,天性其乐。


少亲她,你太冷淡,老亲她,你占便宜。


过街不管,道德有缺憾,领着她走,男人耍手段。


你看别人,是挑逗风情,别人看她,是仰慕佳人。


你想说话,她让你听,洗耳恭听,她逼你开言。


上帝啊,为何造女人,又为何造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