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老婆,是个非常会吃的超级美食家!》〈1〉我此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守护老婆的可爱笑容!!

《我的可爱老婆,是个非常会吃的超级美食家!》〈1〉我此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守护老婆的可爱笑容!!

  如果对自己的老婆有足够的爱,她一定会很可爱的──

  所以,让老婆「可爱」丶「超可爱」丶「无敌可爱」,是我此生不变的使命────



【01】序章:人界的权力顶点「御神厨」

  神界,为了获得人界的美食,於是派出大量的美食评鉴者──米姆林

  来到人界的【米姆林】,向世人宣布,只要能做出让神界满意的美食,就有机会获得神界的能力。

  一但拥有这种能力,即成为半神半人之身,除了掌握神界授予的「美食之力」,还能够直接与神界进行联系。

  这些神界御用厨师,人们称之为────御神厨

  八千多年来,世界各地开始出现受封神力的厨者,随着拥有【美食之力】厨者的影响力逐渐强势,加上还能将神力传给後代,渐渐地对人界之间的世界格局,产生剧烈的变动。

  最终,导致人界有大量的人,以厨师的身分,进行一场获取神力【御神之争】。

  随着千年的竞争愈来愈激烈,厨师们为了争夺厨师间的制高点,将各自的技术给私藏起来,这也间接地导致,曾经能够侍奉神界的美食技法逐渐失传,以至於後事的人们,要煮出能够满足神界的美食,可以说是愈来愈困难。

  而後厨师们逐渐意识到,并由【御神厨】的後裔,组成【御厨评鉴学会】让个厨师们经由大会的交流,也逐渐缓解厨艺密技的私藏。

  另一方面,厨师们也发现到,要烹饪出让神界授予【美食之力】的美食,如果不在各层面进行深度的钻研,是没办法呈现出让神界满意的美食。

  所以厨师们开始将各自的能力,进行切分产生出:食材者丶烹饪者丶评鉴家。

  只有当这些人在各自的领域达到最强评鉴,并且在【御神大会】上组合成厨艺团,才有机会再次烹饪出,让神界人为赞叹的美食。

  可是,这仅仅是对【御神厨】後裔的游戏。

  如今,对於没有【美食之力】的人们,想要煮出跟【御神厨】同等的美食,就需要参加各国举办的【御神评鉴】,让食材者丶烹饪者丶评鉴家能够逐步走向跟【御神厨】同样的水平────

  曾经,我们都相信,那些想像中的情境,会如自己幻想般的呈现。

  如今,现实的景象,却让我早已失去活着的意义──

  「呐,告诉我────人,为什麽非得活下去呢?」

  直到遇见她後,因为她话语,让我重拾了,原本所遗失的初心

  我才终於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也才逐渐了解到──

  当一个人要守护的信念愈强,你才会看到,那个真正的自己,

  再没遇见妳之前,以成为【御神厨】的名誉出发;

  遇见妳之後,我才明白,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丽动人的身影,又不失稚气般的可爱笑容,守护那样的可爱,才是我一生想要追求的目标。

  所以,为了守护这份可爱──

  「来吧!!我此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守护老婆的可爱笑容!!」



【02】圣诞之夜的缘起

  愿望的期许,总是出现在低沉之时────

  昏沉的睡梦中,被寒冷的微风给刺醒。依稀可听的马车外的滚轮声,以及阵阵抖动的木质板。

  看着运货马车後方的天空,不断飘下微微的雪花。

  背部被稻草堆中,因为有些微微的刺痛,还感觉有些不舒服。

  但,这种不舒适,比起在先前的感受,算得上轻太多了。

  回想起,三小时前──

  行走在北方第一大帝国──宋矢帝国

  在帝国的【玉京城】内,到处可见上古时期出现过的盘龙雕纹,以及各种红色桧木建造的建筑。

  突然後方走来路人撞到肩膀,身後背的厨具,伴随着刚被碰撞的过程,发出铿康的声响。

  望着眼前顶着棕色毛帽的男子,头也没回的急速行走离开。

  这样的感觉,就像是整个所有人都有着自己追目标,不断往前走。而我,就像失去动力般,停下脚步,静静地看着人群走过自己的身旁。

  面对先前的【御神评鉴】失利。

  总感觉现在,走到哪里,都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还是回家好了。」

  正当自己准备朝向驿站的方向走去,忽然感觉头上感觉有些微微的冰凉感。

  「这是──?」

  轻抚着头部,手指搓揉出湿润的感觉。

  抬头一望,发现灰蒙蒙的天空中,开始飘落下雪花。

  「……下雪了」望着阴暗的天空,飘落下的绵绵细雪。

  就像是连上天,都再愁眉苦脸的说着,究竟是为什麽,会走变成现在这样。

  随着雪花逐渐落在身上的皮衣,以及一身布织布所编织成的棉衣上,隐约能感受到,从外界传来的阵阵冷风。

  行走到街道的一处转角,来到【联合商会】的驿站。此时,已经聚集了大量参加【御神评鉴】的落选者,以及为了要在今晚圣诞夜的前夕,赶回家乡的人们。

  不时可以听到,群众间传来声响。

  「我要回去过圣诞夜!!」

  圣诞夜────传说,在风雪之夜中的深山里,住着一户刚家人,刚好在这晚,是大家团聚的日子,即使屋型老旧,但是在屋内却能感受到异常的欢乐感。

  就在欢庆之时,忽然有位自称「圣诞」的老人,拜访了这一家人,老者为报答这家人愿意给老人借居,於是赋予这家一个愿望。

  经过一番讨论,家中的长男,许愿说,希望成为【御神厨】让家人有机会住进更好的地方。

  不久之後,这人就成为【御神厨】。

  这传说流传至今,已成为一家团聚,对圣诞老人期许愿望的时刻────

  摸索着身上,所剩不多的银币,也不知道能不能搭回去,也许现在只能购买到长时的马车票。毕竟,先前为了报名【御神评鉴】加上独自前往这里旅费,就已经花费掉大量的银币,可以算得上是孤注一掷。

  ……我真傻,本以为能够成功进入下论竞赛,然後,藉由晋级者的身分,住进帝国所提供的房间。

  看来,我还是太天真了,以为把自己逼到尽头,不留给自己任何的退路。断绝了所有可能,就激发自己。却没想到,会在评鉴场上遇见他,让我慌了神,也因为这样,连时限内完成料理都没达到,更别说是评鉴了。

  脑海里,还依稀可听到料理会场上他的声音。

  「没有完成的料理,根本没有试吃的必要。」

  再次回过神来後,我已经被送到,竞赛的场外────



【03】圣诞夜的期许:第一之外的愿望

  回想起来,除了追求第一的愿望外,我什麽也想不起来了────

  离开评鉴会场後,一个人晃动的身体,走到城内的一处驿站旁。

  站在商会驿站看了许久,驿站上的显示栏目,浮出「满位」的字样。

  眼见人群相继离开,开始转向去城市内的其他驿站来搭乘。自己也随着人群的散去,开始去找寻其他的驿站。

  ────也许,还有其他的商会驿站可以搭乘。

  离开商会的驿站後,忽然注意到转角的阴暗处,有道光线闪现,随即又消失掉。

  望着光线发出的方向看去,是一座废弃的驿站。

  可是驿站上方的显示器,显现出「欢迎搭乘」的标语,还有一辆陈旧的马车,表现出一副准备要出发的模样。

  虽然看上去有些破旧,但是,不知道,这能不能走到帝国的边界,这样就能搭上回东方的船只。

  一边思索着,一边迈开了步伐,就好像有股莫名的引力,吸引着我前往这里。

  左右张望马车附近,完全空无一人。

  随即走到马车後方,往车厢内一看,只见车厢内,摆放着两箱货物以及一堆稻草。

  或许这里只是商会驿站的人,作为临时休息的场所吧,看样子是没有办法搭乘了。

  准备离开之际,一阵宏亮的声响把我给叫住。

  「齁齁齁~你是要来搭车吧,怎麽就这麽走掉了。」

  眼前出现一位全身白绒毛衣,略显宽厚的身形,还有非常显眼的白胡子,用那慈祥的眼神看着自己。

  「……可是」

  「还在犹豫什麽,你应该是要前往帝国东方的边境吧,我刚好也要去那,既然都来了,就上车吧。」

  「你怎麽知道?」

  「齁齁齁,还罗嗦什麽,我这老司机,怎麽会不知道你想要去哪。既然能在这里相遇,我就不收你银币了。」

  听着眼前老人的话语,反覆思索着。

  ──要是能搭上这马车,也许能离开这里,反正,留这座城市,也没有任何可栖身之处,加上连住宿的费用也没有,搞不好还会流落到在街上睡。。

  「好,我搭。」

  当马匹踏出马蹄,车轮开始滚动了起来。

  就这样,我躺在马车内稻草堆间,望着车外的天空,心里却像是有种郁闷感。

  随着马车地晃动,眼皮逐渐沉重,缓缓的闭上了双眼。

  圣诞夜的前夕──

  ──像圣诞老人许愿,是不是就会能实现。

  可是──

  我除了想成第一等的御神厨之外,

  好像就没有其他的愿望了────



【04】愿望:我希望,有位可爱的老婆!!

  如果对自己的老婆有足够的爱,她一定会很可爱的────

  从昏沉的睡梦中醒来後,立刻听到老爷爷的宏亮喊声。

  「齁齁齁,你终於醒了啊!」

  「现在这里是哪里?」

  「还在山路上,可是现在的风雪愈来愈大了,看来今天是到不了了,我们今晚就先去附近的【驿站】休息,齁齁齁齁~」

  「嗯。」

  「对了,你为什麽会去参加比赛?」

  「你怎麽知道?」

  「看你身上背着料理厨具,再加上这次【宋矢帝国】好不容易举办【御神评鉴】,才会觉得你就是为了这件事,才来到这里吧,齁齁齁齁~」

  「嗯,因为,我想要拥有跟【御神厨】一样的能力?」

  「齁齁齁~为什麽你们这些人只想追求【御神厨】的名望。」

  「难道不是吗?这可是每年一度的评鉴,要是能够在评鉴会上成为【一级厨】,不就有资格往【御神厨】的方向前进。」

  「然後呢?你这点梦想是不是太小了点?」

  「咦?来到这里的人,不是都这样想吗?我们不都只是为了,能够烹饪出让神界满意的料理,达到跟御神厨一样的能力。」

  「────能为神界料理啊──这种梦想,现在的人还会有。」

  听着老爷爷的语气,像是一副没有什麽感觉的样子。

  「你这种愿望,真是太不实际了。」

  本想要反驳回嘴,脑海中却又闪现出,今天自己在评鉴会上的画面。

  原本认为评鉴会上,一定可以的通过,结果,却因为自己的不争气,反而出现了失常的状态。

  「不如,你就许些实际点的愿望吧。」老爷爷话语,将我的注意力拉回到他的问题上。

  「实际一点?」

  「你看,虽然,神界给予人们这些愿望,但你不要忘了,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追求的。」

  「比如?」

  「比如一位可爱的女朋友。」

  「这怎麽行,我我我我我连跟女孩说话都会不知道说什麽,更何况是……女朋友……」

  「──嗯」老爷爷发出意义深远的声音,彷佛在说「真的吗?」

  「既然对陌生女孩会这样,那麽,就只好让她当你的老婆,这样你就不会有这些毛病了。」

  「───这丶这丶这丶这跳太快了!而且,要能够找到那样的人,怎麽会……」

  「哼哼,所以,人们才会许愿吗,不就像你们会许【御神厨】的愿望。」

  听到老爷爷的这番话,害我停顿了一下。

  「齁齁齁~愿望,不就是人类寄予期待下的思念,当这些思念积累到一定的期望值後,就会逐渐成为现实。」

  「可是,我想成为【御神厨】的愿望,也是从小就开始,为什麽这些就不会实现?」

  「愿望也是有匹配性的,比起追求【御神厨】,我想你对圣诞老人期许个『可爱老婆』更容易些。」

  对於老爷爷一直强推荐我要许个「可爱老婆」的愿望,总感觉自己真的会有需要,或者说,真的能遇到她吗?

  虽然想要回绝,但却又不知怎麽,有些相似的熟悉感,好像曾经听过这话。

  又或者说,自己曾经对一位女孩这样说过。

  「将来,我成为了【御神厨】,一定天天煮给妳吃。」

  「好喔~那样,我就要成为你的『可爱老婆』。」

  ────回想起来,那样的画面总是模糊,却只记得当时的对话。

  「小子,你要记住了,要是那女孩出现,你可要好好把握,不然,一但错过了,这辈子就再也遇不到喔,齁齁齁~」

  正当我疑惑老爷爷是不是在开玩笑时,他突然转了语气,用一种更为沉稳深厚的语气说着。

  「好了,你现在要说出『你的愿望』吗?」

  不知怎麽了,被老爷爷这样引导,内心开始有些动摇,虽然有些不讲道理,但是──

  可爱!

  老婆!

  如果能够让我,遇到她,我想丶我想──

  「好──,我许!」

  我缓缓的闭上双眼。

  ──如果这世上真有圣诞老人的话,那麽──就让我──

  「让我有位可爱的老婆!!」

  「齁齁齁,你为什麽要多加『可爱』。」

  「咦?」这不经意脱口而出的心愿,也许是我内心真正的向往。

  「我想,如果对自己的老婆有足够的爱,她一定会很可爱的。」

  「足够的爱──」

  真的只要有足够的爱,她就会变得可爱吗────



【05】今天的晚餐!味噌汤!!

  不论手边有什麽样的食材,我都要为妳煮出,能让妳露出可爱微笑的料理────

  随着天空中的风雪愈来愈大。老爷爷提议我们今晚先到附近的驿站休息,等明天在翻过山。

  「好了,我们到了。」

  马车的滚轮停止後,我随即跳下马车,看到一栋商会已经没在使用的驿站,整栋建筑全部以木材搭建而成,在厨房与中央烟囱,则由大理石推砌而成。

  木屋的外观,看起来有些陈旧,感觉已经有一阵子没有人使用了。

  回头望向山下的不远处,还条铁路,远处的铁轨上,正好有一班火车的灯火,正朝着这里行驶过来。。

  老爷爷坐在马车上,对着我说:「齁齁齁~我先把马车停到後面的马厩,你就先把屋内的炉子给点燃吧。」

  「可是,我身上没有火石。」

  「没问题的,既然是驿站,应该还会保留着几颗储备火石,喔!对了,既然你有参加【御神评鉴】,那晚餐就交给你瞜,齁齁齁~」

  还没等我回应,老爷爷就已经驾着马车前往木屋的後方。

  「……真是的,也不知道我,还因为这件事情,还有些无法释怀的说。」

  走道小木屋门口前,上方的牌子写着「53号驿站」────

  这里原本是【宋矢帝国】的商业驿站,这是由【联合商会】在各帝国内设置的商业贸易站。

  原本是为了方便各国运送料理食材,才会在各地建立起的驿点。

  但是,随着【联合商会】的影响力逐渐衰退,加上各帝国之间的平衡出现变化,导致【联合商会】逐渐失去对各个国家境内的驿站管理────

  推动木门时,发出咖机──的声音,就好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进来过。

  走进木屋後,往左侧望去,可见一张长长木桌,以及木桌後方有扇通往厨房的门。

  木屋右侧有座巨大的炉子,看起来是用来调节屋内温度的地方。

  来到炉子旁的右侧,有排空荡荡的木柜,一旁的门上,则是通往小木屋後方的休息间,这里是提供给联合商会的休息室。

  休息室内,有一块高一台阶木制平台,木板下连接着中央炉子,能够让暖气能通过底下散发出热气,好让人们躺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至於被冷到。

  望向休息室的最内侧,还有扇门,是洗净室,旁边还有大理石制成的水槽,有条管线连结到屋顶,当屋顶的雪融化後,就会顺着管线流到水槽里。

  回到休息室里,会看到一旁有条木制梯子,主要是通往屋顶的阁楼,当一楼的休息处满了,就会来到二楼处休息。

  就在我在检查完屋内的情况,自己走回到大厅处,翻开火炉旁陈旧的木箱。确实看到三颗暗红色的【精灵火石】。

  原来老爷爷说的是真的,没想到还会有火石。只要有这些,就够我们撑过这个晚上。

  精灵火石────是前几代御神厨,通过神界的神力,将火的特性,注入到石头里,人称【御神火石】。但是,这种石头非常不稳定,容易出现一次的能量释放,导致使用後出现爆炸的危险。

  随後这种火石,被精灵族的人类拿取加工,成为更稳定输出能量与更方便携带的火石,最後帮助厨师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够运用火石来加热食,更是替代原有的柴火成为火炉内的必备品。

  将【精灵火石】放到火炉後,拿起一根小火柴,点燃火石下方。

  火柴上的火苗,让火石的状忾呈现出透明状,并发出赤红色的火光,随後冒出一道缓缓的浓烟,朝烟囱口飘去,蹲在火炉旁逐渐感受到炉内传来温度。

  等过一会,火炉的温度就会扩散到屋内,让屋内保持在温暖的状态。

  「好了!接下来,就来准备晚餐吧!」

  走进木屋内的厨房间,翻动着背包里食材,注意到里面有一罐味噌,两块豆腐,还有三包蘑菇,看了一眼手中的食材,脑海浮现出三个字────味噌汤。

  「今晚,就来煮味噌汤吧。」



【06】为美好的食材,再次献上新的意义

  面对可爱的女孩,为什麽,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将【精灵火石】放在料理台下方点燃後,再用台面上的调节器,转换热源输送的强度。

  我把要料理的食材,排好在料理台上,接着把胸口前的黑小石,放在所有食材的最前方。

  而後,我慢慢的闭上双眼,默念着: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 为美好的料理献上祝福。」

  沉静的十秒後,再次睁开眼,用坚定的眼神,注视着眼前的食材。

  这段话祈祷词,是我们祖传下来的精神,每次料理前,都会默念这段话,就是为了让众神们知道「我们将为眼前的美好食材,再次献上新的意义。」

  小时候还不懂为什麽要这麽做,直到爷爷说出:「料理,不只是照着步骤作出来就好,这个过程,是你在跟食材与厨具的魂在进行交流,只有当彼此有了共鸣,你才能将信念,注入到食材里,也才能称作新的意义。」

  直到现在,不管在哪里料理,这段话,一直陪伴着我,始终是我不曾忘记的信条。

  一碗味噌汤要煮的好,在於「汤头」与「食材」。

  首先在锅子内注入六百毫升的水,转动调节器进行加热。

  在等待水煮沸的过程,先把豆腐切成丁,再来将蘑菇切成一片状。

  当水开始滚的时候,把这两种食材放入滚水中。

  接下来,就是把一百克的味噌,用过滤网给缓缓的压入到汤里。

  这时候把火源全部关掉,用汤的温度,慢慢的融化味噌。这种方式可以保留味噌原本的风味与营养。

  就在味噌汤煮好之时,才发现,自己的嘴角正在上扬。

  ────明明今天早上参加评鉴会失利,让我有些迷惘。但是,却在料理的过程,逐渐发现内心里有些不同的变化,这就好像是,食材在鼓励着我。

  怎麽会有这种感觉────

  刚把整锅味噌汤,拿到大厅的木桌上。

  刹那间,门被剧烈的开启,随後,发出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响。门外的雪花,也随即飘到到屋内。

  就在我以为是老爷爷近来时,顺口说出。

  「老爷爷,我───」

  原本要说「已经准备好晚餐」的话,突然被眼前的画面给打断。

  那一幕,让我的眼神痴痴地地看着门口处。

  此时,倒映在瞳孔里的身影,竟然是一位女孩──

  不,应该说「可爱女孩」──

  不对,是「超级可爱的女孩」──

  女孩戴着一顶雪白色的绒毛帽,以及外穿一套厚重的绒毛外衣,还有一身白色的花纹礼服。

  随着身後徐徐吹过的微风,让女孩身上的秀发飘逸着,那就像仙女一般的姿态。

  仔细望着脸庞上那志气般的气息,还有因为外面的冷空气下,让面容浮现出通红的脸颊,以及那双动人的双眼。

  遇见妳之後,我才明白,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丽动人的身影,

  脑海中,竟然浮现出,先前的话语──

  ──如果这世上真有圣诞老人的话,那麽──就让我──

  ──让我有位可爱的老婆!!

  该不会!圣诞老人听到我的许愿了!!

  「妳就是我的老婆吧!」我用激动的语气说着。

  只见女孩脱下帽子後,甩了甩头,用手拨了头发,以一副藐视的眼神看着自己,随後用冷漠的语气回应。

  「蛤,你是变态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琥珀居日料。 我说想吃日料了,于是朋友说要不我们去这里试一下吧。 地址在车公庙地铁站D2出口。招牌混杂在一堆乱七八...
    茶茶粽子南瓜烧饼大蘑菇阅读 248评论 0 0
  • 既然参加了日更,那肯定是要坚持的。可是令我绝望的是,每天都要拖到最后十几分钟才来写.... 为什么我就不能早点起来...
    无敌幸运呀阅读 184评论 0 1
  • 找对象,不要贪图一时的新鲜感,刚开始, 可能恋爱(喜欢)的感觉会蒙蔽了你对彼此 的其他性格认知,也别给我讲什么一见...
    啊就好阅读 582评论 12 9
  • 自古以来男人好像天生就离不开酒。高兴时要喝——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忧愁时也喝——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杨戬阅读 518评论 13 5
  • [Level 12] Title: dealing evil 没头绪,只能求助。查看源码可以发现图片名字为evil...
    Recgat阅读 4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