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的不是200元的七夕礼物,而是她在你心里的重量

文丨林溪先生  图片丨网络

01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七夕中国情人节了,相信很多女孩也和520时候一样,期待自己能收到男友和老公的礼物,这种心态和美国小朋友期待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是一样的心情。

但是最近网上有个求问的微博居然火了,还是被调侃火的!

想不到网友的评论:你不如还她一个自由”,居然有3万多的点赞量。

我也不得不要力挺这位网友,更加可悲的是:我不知道他的女友如果看到男朋友居然连脑子都不肯动一下,还要发微博来求助,并且金额如此的低的时候,她的心里阴影面积是大呢?

且不论这位仁兄的情商是怎么在千万单身狗当中成功脱单的,就连智商也是捉急啊,200块,呵呵,999朵玫瑰是肯定买不到了,买个999皮炎平还差不多;再或者就租个什么共享宝马自娱自乐下吧!

02

其实我之前就说过《女人在乎的不是你的礼物,而是你宠爱她的态度》,你都没有为她花心思,把她放在心上,明知道这种节日她更在意的是她能在朋友圈满足的虚荣心,而有些直男就是要去触犯女人的底线,那么不走心的在当天发个520红包就打发了事,你真以为她稀罕你的红包吗?我就看到过某个女生收到后又原路退回的,实力打脸了她男朋友!

有些男人一到这种节日面前,要么借口工作玩消失,要么借口都懒得找,直接一句“老夫老妻还浪漫什么”。拜托!女人不要面子的啊!!

古人云: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但是你扪心自问,你的薄礼里面究竟能够包含住你的多少情意,能够载得起你们多少感情。自己连动下脑子都不肯还好意思发微博求助的,你的爱人是否在你心里也是如此的廉价,如此的随意敷衍?

你为什么觉得选礼物会这么难?你有真正关心她吗?你有真正的关注她的喜好吗?她中意的色系,喜爱的风格都是你挑礼物的参考标准。你挑不出来,只能说明你不够用心;而你在不走心的同时,还企图用低廉的礼物来蒙混过关,敷衍了事。

03

很多人会以为小题大做,说能送礼物就不错啦;200元的礼物已经很好啦,bababalala.....

你当女人是储物柜还是抽屉?随便送个布娃娃,水晶球就来者不拒了?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你送的礼物里面包含了你多少心思,多少感情,她都一清二楚。她嫌弃的廉价永远不是物品,而是你对她的感情。

如果你是一个从来不下厨的男人,哪怕七夕节晚上能够为她炒几个小菜,她都会感动流泪。

如果你经常只顾自己玩乐游戏,那一天抽一天时间好好陪她,一起看看星星,她也会觉得甜蜜。

最怕男人没礼物,没情话,还理直气壮的说女人无理取闹,总是用贱人的标准来纵容自己,却用圣人的标准来苛求女人。

请你就算不能温柔地对待她,也不要随意地对待她。

因为你随意的给她廉价的礼物的时候,说不定她在给你认真的挑选你心心念念的手表。

很喜欢欧亨利的短篇小说《麦琪的礼物》:讲述了一对穷困的年轻夫妻,忍痛割爱互赠圣诞礼物;女主人公德拉是一位贤惠善良的主妇。他们的生活贫穷,但吉姆和德拉各自拥有一样极珍贵的宝物。吉姆有祖传的一块金表,德拉有一头美丽的瀑布般的秀发。为了能在圣诞节送给对方一件礼物,吉姆卖掉了他的金表为德拉买了一套“纯玳瑁做的,边上镶着珠宝”的梳子;德拉卖掉了自己的长发为吉姆买了一条白金表链。他们都为对方舍弃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而换来的礼物却因此变得毫无作用了。

是的,看似昂贵的礼物,在他们为彼此付出的爱面前已经显得黯然失色,因为他们在这之中已经收获到了彼此最珍贵的礼物。

在甜蜜的节日里送给心爱的她精心挑选的礼物,并不全是为了虚荣心和物质需要,而是把你爱她的感情用具体的方式表达出来,这表达之中你用了多少真情,多少假意,对方一目了然。

最后忠告自以为是的男人们一句话:如果你胆敢千篇一律地用“漫不经心”的感情对待你的女人,小心她“认认真真”地给你挑顶“绿帽子”送你!

@林溪先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