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喜欢你 所以一切都可以

今天在平台看到一网友私信 她问我说是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要付出代价 我想了想跟她说:有人喜欢用凉水洗头所以总是头疼 有人喜欢吃零食烧烤冰淇淋所以总是胃疼 还有人喜欢熬夜到很晚所以眼睛近视越来越严重 没错 喜欢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所有的付出 都是值得的 因为多年以后 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他的时候 都会笑的把眼睛眯成一天缝 跟别人说你不会后悔认识这个人 也曾真的快乐过

不顾一切的追求你 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跟宝儿认识也有七年多 一个蛮懂我的姑娘 晚点的时候给我发来一条信息 内容是:如果有一天我化着浓妆 左手一根烟 右手一瓶酒 你是带我回家 还是坐下来陪我喝几杯 我说:我会先带着你回家 把你烟掐掉 妆洗掉 在坐下来陪你喝几杯  并跟她矫情了一把说道:那要是我有一天 穿的破破烂烂 一只手掐着烟 一只手提着酒 你是选择带我回家 还是躲我远远的啊 她回复到:带你回家陪你抽烟陪你喝酒,再把我的小裙裙给你穿 当时看完 就把这两天所有的不愉快与情绪都给清楚掉 后来我们聊到感情 她说喜欢上一个人可难了 我想了想跟她说:说难是难 说简单 也无非是用你喜欢的方式来打动你芳心罢了 她回复我一个难过的表情 我突然在想 能够喜欢上一个人 在用心的去对待她 不顾一切的去追求 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

对不起我错过了最好的年纪

我身边有着许多人 步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有我波波姐 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大龄剩女 当她跟我谈起高清问题的时候 就反应出她真的是没有了年轻人那种对心上人不顾一切的冲动 消失了某种种激情 她也希望可以被别人宠被人疼 可以个人每天都跟她说着情话 可是她真的过了那个用耳朵来恋爱的年纪 她玩不起 也不想将就 可她抵不过时间的推移和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足迹 到现在也只能找一个可以给她一个家的人 哪怕这个人不是她爱的那个……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

喜欢一个人像什么呢 有人说像是落日 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 明天依然会升起 其实不用怪一段感情里你付出的太重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在教会你成长教会你如何去面对更好的那个人 因为那个人是你 我可以为了你做出改变 因为喜欢你 我可以忍受所有的的一切 如果有一天喜欢你变成一种负担 我会自动离开 你在你的世界依然美丽 我回到我的生活慢慢老去 因为你终究会明白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也没必要继续在灯火阑珊处里哭


故事到最后 我对她说 如果能放下这段感情 就趁早放下 不爱你的就是不爱 只有当你走过更多的路看完更多的书 你才能得到爱你的人 得到你现在想拥有的一切 愿你跟这个世界交手多年 依然心怀坦诚 兴趣盎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