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那些你听过最心酸的一句话…

算了。”

----------------------------

奶奶说她在家安了WiFi只是为了让我多在家陪陪她

----------------------------

柴静采访星爷,

星爷说的最后一句:“谢谢你啊,谢谢”

----------------------------

世人都想拯救世界,却没人帮妈妈洗碗

----------------------------

“那年我大她两岁,今年我大她九岁。”

512汶川大地震七周年纪念日时看到这么一句

----------------------------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

他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你微笑说:“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

----------------------------

碰到她一个人在超市挑特价菜,

就像很久之前那次大着肚子,

在进口食品专柜前面看了半天,

连盒酸奶也不舍得买。

弄不明白,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

怎么在别人那,就啥也不是了。

----------------------------

公益广告里,

老年痴呆的父亲偷偷把饭桌上的饺子往口袋里装,

儿子推了推他问:

“爸您干嘛呢!”父亲说:“这是我儿子爱吃的。”

他忘了所有,却还记得儿子爱吃什么。

----------------------------

高三班主任:“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

----------------------------

“要不你把我删了吧?”

----------------------------

我还记得我向别人炫耀过你,

可你现在却成了我的禁忌

----------------------------

我剪头发那天,剪完在理发店就突然流泪了,

心里想的你喜欢长头发我也没有了,

我太想忘了你了

----------------------------

我才二十岁,

就开始害怕再也遇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

----------------------------

“宝贝,妈妈再也没有妈妈了。”

----------------------------

老人拿手机去店里维修,

工作人员告诉他手机并没有坏,

老人突然哭了“那我的孩子们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

妈妈不喜欢吃,你吃吧

----------------------------

一个男人最可悲的莫过于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

遇到最想照顾一生的你。

----------------------------

老板,今天的面给我加个蛋,

我…… 我过生日。

----------------------------

“我老了,不拍怕你们忘了我”

——周星驰

----------------------------

“小八,不要再等了,他不会回来了”

——《忠犬八公的故事》

----------------------------

朋友不甘 恋人不敢

----------------------------

xxxx开启了好友验证, 你还不是他(她)好友,

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

对方验证通过后, 才能聊天

----------------------------

室友说,在群里发了个红包没人理她

----------------------------

要不是你 我们早就离了

----------------------------

我现在有钱了,你能回来吗?

----------------------------

结婚时也给我张请柬吧。

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温柔的,

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

就想最后见见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

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对你不好 就是对你最大的好

----------------------------

当我一个人熬过所有的苦,就不会想跟谁在一起了

----------------------------

最后一学期的学生生涯马上到期了

----------------------------

如果当时抱你 当时吻你 也许结局难讲

----------------------------

我舍友三十个小时的硬座去看女朋友,

回来之后发了一条说说,“你再也遇不到下一个我”

----------------------------

我爸去世前一个月,我还在上大学,

他把私房钱都给了我,

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钱了,省着点花。

----------------------------

GD说的一句话:

“犯错的明明是我,为什么道歉的却是我的粉丝?”

----------------------------

“刚子走了,牺牲了,死了。

我在车上,去塘沽,

我回不来,我爸就是你爸,记得给我妈上坟。”

——天津,塘沽,战士。

----------------------------

高三时写灾难题目的作文,

一个男生写他在游戏里认识的朋友在汶川地震遇难,

“他在游戏里复活了我多少次,

我却不能在现实中复活他”。

----------------------------

听到个老外在地铁上边打电话边哭得稀里哗啦: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学英语!”

----------------------------

“你还记得她吗?”

“哈哈哈我早忘了”

“可我还没说是谁…”

----------------------------

我小时候街上有个流浪汉,

说傻不傻,说不傻也有点傻,

我爸遇见了还和他说两句话,给他根烟。

当时街上有个小饭馆,老板是个中年大叔,

平常给流浪汉来点剩饭菜,

还带他去小理发店剪个头刮胡子。

有一次老板看见外面灶台上放了张五块钱,

拿起来闻闻,一股酸味,

笑了那傻子放的,一百个塑料瓶才换的五块钱。

----------------------------

薛之谦:我的新歌你们听听吧!不要钱!

----------------------------

诺基亚CEO 说过的一句话: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输了 。”

----------------------------

“那当然了,我们是好哥们嘛”

----------------------------

“假如我问心有愧呢”

——周芷若@糗事百科

加菲猫里有一段话,讲有一天,加菲猫走丢了,被卖给了一家宠物店。他怕乔恩找不到他而着急,他非常痛苦。终于有一天,乔恩走进了宠物店,看到了加菲猫,欣喜若狂,将他买回家中,结局圆满。 故事的最后那只肥猫背对着落日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也不会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乔恩也不会告诉加菲猫,为了找他,乔恩跑遍了整个小镇的宠物店

数学老师写下一句话,“我爱你”,要求改成逆否命题。 我们都说,“你不爱我” “不是的”老师说。 他先把它变成了这种形式,“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老师接着开始改逆否命题了。 最后一刻,他停笔的瞬间,教室很安静。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我问一个小孩子,爱是什么?他回答说,“爱就是小狗舔你的脸,”我笑了,但他接着说,“即使你一天都没有理它。

我去收拾旧物,一堆玩具士兵在排兵列阵。我问:“你们在做什么?”士兵回答:“我们在等司令回来。”我一愣,犹豫了一下,说:“你们的司令不会回来了。”“司令死了吗?”士兵们问。“不,他只是长大了。”

还记得 最后一节语文课 老师说:“拿出一张纸默写” 全班一片撕纸声 老师说:“错一个一百遍,少一个两百遍” 全班一片抱怨声 “老师,默什么啊?” “全班同学名字”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有没有试过回头去看你和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进你,然后再陌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