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 - 草稿

1、感恩我们楼下的门卫,及时把垃圾倒掉,让我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谢谢!谢谢!谢谢!

2、感恩今天的天气是如此的好,我能够穿好漂亮的裙子。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电磁炉,让我今天能够煮早餐。谢谢!谢谢!谢谢!

4、感恩面条成了我的早餐,让我填饱肚子,我就感受它的美味。谢谢!谢谢!谢谢!

5、感恩油盐酱醋,他们能够调出最美的味道,让我今天的早餐如此的丰富。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自来水每天都能够一开我就方便用水,然后能喝能洗,真的是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7、感恩为自来水工作的人,他们保证了我们每天的自来水都符合饮用标准让我们的安全饮用。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同事,在为我准备我昨天需要的材料,今天早上报给我,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上班的这条路上早上能够不被太阳晒,我就不用撑伞,享受凉快。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交警,每天都会在我上班的第1个路口,在这里指挥交通,让行人与车辆有序通行。谢谢!谢谢!谢谢!

11、感恩我早上穿的这双新鞋,他是白色的,又漂亮又好走路,一切都符合我的需要。谢谢!谢谢!谢谢!

12、感恩我的同事其实发现有一项工作,其实不是我们牵头,这样我们就等对方来联系我们。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的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主动承担很多工作任务,我就不用疲于奔命。谢谢!谢谢!谢谢!

14、感恩这个做包子的,把包子做得太好吃了,每个人都喜欢,离我家很近,我很方便的能买到。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我的善意得到回报,我刚才买包子的时候顺便帮了别人一下,就是把她拿一下东西,然后人家非常感谢,而且一看还是我一个同学家姐姐啊,真的是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16、感恩农民种出很好的面粉,然后能被加工成包子,我早上吃的面条。谢谢!谢谢!谢谢!

17、感恩今天的午睡,让我感觉很。消除了疲倦。谢谢!谢谢!谢谢!

18、感恩电磁炉,让我做出了可口的饭菜。谢谢!谢谢!谢谢!

19、感恩雨水滋养了万物,让作物得到生长,我们都能够买到我们需要的菜,粮食。谢谢谢谢谢谢。

20、感恩阳光普照,大地得到滋养和照射,让植物得到生长,让这个世界万物生生不息。谢谢谢谢谢谢。

21、感恩我们周围的植物为我们提供树荫,还有那个氧气,还有新鲜的空气,谢谢谢谢,谢谢。

22、感恩空气让我们自由呼吸,给我们带来养分。谢谢谢谢谢谢。

23、感恩手机给我们带来方便,让我们很好的联络别人,谢谢!谢谢!谢谢!

24、感恩网络让我们能及时了解世界,开扩我们的眼界,谢谢!谢谢!谢谢!

25、感恩茶叶,泡出了很好喝的水,让我能够解渴又有益健康。谢谢!谢谢!谢谢!

26、感恩键盘,让我能敲出文字,可以写文件、与人交流。谢谢!谢谢!谢谢!

27、感恩电脑显示屏,能让我看到想看的视频、办公、交流,谢谢!谢谢!谢谢!

28、感恩电,能让我使用电脑、电灯、电视、冰箱、、、、、、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风给我带来凉爽,谢谢!谢谢!谢谢!

30、感恩天上的白云,衬托出了天的蓝,让天空美丽,谢谢!谢谢!谢谢!

31、感恩我的父母今天做好了好吃的饭菜,叫我过来吃,然后我吃完饭给儿子带回去,谢谢谢谢谢谢。

32、感恩今天姐姐买了美味的菌子,然后我们能吃到新鲜的野生菌,味道真的是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33、感恩我的朋友,今天告诉我礼拜六的那个徒步活动改到星期一,我并希望我能请假去参加,但是我说不行,他说那就下次吧,谢谢谢谢谢谢。

34、感恩今天朋友邀请我星期六一起去听一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门票是她免费提供给我的,我在星期六能听到音乐盛会,谢谢谢谢谢谢。

35、感恩一个工作人员帮我把我的合同书直接送到单位,我就不用到处跑,我就省了时间,谢谢谢谢谢谢。

36、感恩朋友告诉我,她帮我儿子问到补课的情况,学校同意儿子去报名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谢谢谢谢。

37、感恩傍晚凉爽的天气,消除了暑热,让我们的感觉非常舒适,谢谢,谢谢谢谢。

38、感恩洗衣机,把我们从洗衣服的辛苦中解脱出来,谢谢谢谢谢谢。

39、感恩洗衣服,帮我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谢谢!谢谢!谢谢!

40、感恩下水道,把我就的污水全部排走,谢谢!谢谢!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