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二十三)

回去的车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白漾抽着烟,表情随意。

方慕看向窗外,看着自己倒影在窗上的脸,恨不得甩两个大巴掌。

口口声声说不怕,结果呢?那人一动真格,她居然怂了。

“白老板。”一个人心里越乱,越发口不择言,放在平时方慕绝对不会问,但是经过刚才那一出,她阵脚意乱,“你图什么呢?”

“你觉得?”他反问道。

她怎么可能知道?

又是一阵沉默。

汽车驶回宾馆的停车场,两人走下车,回到客房,临近进门时,白漾从后拉住她的房门把手,将她圈在自己的怀里,附耳道:“我在等你,有一天,心甘情愿跟我睡。”

缠绵的耳语,落在方慕的耳朵里,却生出另一层意味。

敢情,那一百万是不想给了?

方慕转过身,倚着门框双手环胸道:“白老板,亲兄弟,明算账,说好一百万,就一百万。”

白漾失笑,低头在她唇上轻轻一吻,另一只手敲响旁边的房门,顾言朦胧的睡脸从后面探出来,“干什么?”

“走了。”

顾言顿时睡意全无,“又走?说好的休息一天呢?”

“现在出发,晚上差不多就能到红原,到那随便你怎么睡。”

“苍天呐!”他仰天长叹,“大地呐!老六啊!我就不知道你着急干什么?”

白漾瞟了方慕一眼。

不知想到什么,方慕清丽的脸上竟染上一层淡淡的红晕。

他明明什么都没说,可是方慕就清楚的感觉到,他的下一句话一定是——“急着回去干她。”

所幸,他什么都没说,推开顾言走进去。

投宿不过三小时,汽车再次上路。

越往里走,风景越是秀丽,天空从蔚蓝到湛蓝,映照着山川大河,壮丽如诗篇。

顾言心中的郁闷也渐渐冲淡。

黄昏渐近,山川逐渐隐去,公路盘山而上,宽阔的草原出现在眼前,虽然草木枯黄,但依旧挡不住那从令人震撼的美感。

清洌的小河蜿蜒在草原中,旁边是饮水的耗牛群,巨大的云朵漂浮在天空,在看似不远的小山丘投下一片阴影。

顾言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黄昏褪去,天空渐渐黑下来,无边无际的草原不似白日的壮丽,只有空旷的风声,气温骤降。

害怕玻璃起雾,看不清道路,不敢开暖气,方慕翻出羽绒服穿上,白漾和顾言只带了呢大衣,冻得手脚冰凉。

道路前方下起雪,右边一片漆黑,左边却残留着一片深蓝色的天光,映衬着一轮圆月,这样诡异的景象,平生仅见。

“你们看那边。”淡然如她,也情不自禁与人分享。

“那算什么。”顾言嗤之以鼻,打开天窗,璀璨的星空闪耀在整片夜空。

那是城市里从来没有见过的星空。

可惜,他们的身上没有专业设备,照不出这一路风光。

三个小时后,驶过月亮湾,没多久,一座县城映入眼帘,顾言拨通老程的电话,简单的沟通之后,他说:“往前开,他在前面的广场等我们。”

驶过寂静的街道,走到十字路口,白漾将车停在路边,走下车,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从广场的另一头走过来。

“六爷。”

白漾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递给他。

他连忙接下,正欲开口,一个娇小的身影从街对面猛地跑了过来。

“六爷!”清脆的女声,带着一股少女的娇憨。

坐在后驾驶的方慕笑出了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慕的额头抵着一个宽厚的肩膀,鼻尖围绕着淡淡的檀香味道。 “赵深深知道你来这了吗?”她问。 楚霖身子一僵,缓缓松开...
    周灿_阅读 34,797评论 58 95
  • “咳咳。”顾言上过厕所回来,打开车门,便看见相拥在后座的两人,提醒道:“这里有未成年人呢,注意点儿影响。” “哪呢...
    周灿_阅读 46,145评论 113 108
  • 少年怀壮志, 豪气驭长风。 韶华如流水, 青春犹转蓬。 徬徨归无计, 咨嗟齿巳松。 心事何所寄, 孤雁逝碧空。
    成都独行侠阅读 223评论 0 4
  • 文/荒原牧马人 (一) 女儿说,我好喜欢妈妈的味道,妈妈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无论我身在何处,梦里,我都会躺在怀抱里撒...
    默言时代阅读 240评论 0 3
  • 我的大学是四川文理学院,这是在文理的第二个春天。 去年春天到来的时候,忙着从校外租住的房子搬到校内的宿舍,然后忙忙...
    Snail蓉阅读 2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