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场景对话

这一周我学习并背诵了这五段英语场景对话,很少了,但对我来说我很满足了。嘿嘿……

1、你有什么计划吗?
Nancy:Have a nice weekend!
周末好!
Jerry:Thanks. You too!
谢谢!你也好!
Nancy:Do you have any plans?
你有什么计划吗?
Jerry:Well, my family's away and I can't afford to do much. What about you?
嗯,我家里人都走了,我承受不起做太多的事。你呢?
Nancy:Oh, I haven't decided what I'm going to do yet.
哦,我还没决定我要做什么呢。

2、这几天真是太打扰你了
John:Have you had a good time these past few days?
这几天玩得怎么样啊?
Lily:Yes. Kunming is really a beautiful place.
好极了。昆明这地方真漂亮。
John:Thank you. You're welcome here anytime you want.
谢谢夸奖。什么时候想来就过来玩儿。
Lily:I'm afraid I've been a bother these past few days.
这几天真是太打扰你了。
John:Don't mention it. You know, we're old friends.
别这么客气。咱俩都老朋友了。
Lily:Well. Please come to Beijing if you have time, and let me do the honors.
好。有时间的话,一定来北京玩儿,让我也尽尽地主之宜。
John:Okay. Have a safe trip.
好的。一路顺风。

3、英文问路指路
A: Excuse me, Where am I on this map?
B: We are here, bus station, we ar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A: Oh ! I think I’m lost. Can I go from here to the railway station?
B: Head straight up the street about two blocks then turn left.
A:对不起,请问我在地图上的什么地方?
B:我们在这里,汽车站,我们现在在市中心。
A:哦!我想我迷路了。我能否从这里到火车站呢?
B:顺这条街一直走过两个街区,然后左转。
A: Excuse me. I’m afraid I got lost. Can you show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
B: I’m walking that way. Let me lead you the way.
A:对不起,我迷路了,请问您能告诉我去车站怎么走吗?
B:我正朝那边去。让我给你带路吧!
A: Excuse me. I wonder if you could help me. I’m looking for the Museum.
B: Boy, you are lost. It’s across town.
A: Oh ! What bad luck ! How can I get to the Museum?
B: You can take a No. 24 bus here and then transfer to a No.53 bus to get there.
A:对不起,打扰一下,不知您能否帮助我,我在找博物馆。
B:哇,你是迷路了。它在城的那头。
A:哦!太糟糕了!那我怎么去博物馆呢?
B:您可以在此乘坐24路公共汽车换乘83路公共汽车到那里。

4、这位子有人坐吗?
乘客A: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对不起,这个座位有人坐吗?
乘客B:No, I don't think so.
我想应该没有人。
乘客A:Thanks,I am waiting for the train at 9 o’clock to Shanghai.Where will you go?
谢谢,我在等9点到上海的火车,你去哪呢?
乘客B:What a coincidence! we are the same train.
真是太巧了,我们同一列火车。
乘客A:Really? What is your seat number?
真的吗?你座位几号?
乘客B:No.5 on the second row. And you?
第二排5号,你呢?
乘客A:I am on the third row, No.10.
我第三排10号。
乘客B:Could you please keep an eye on my luggage? I want to go to the washroom.
你能帮我照看下行李吗?我去下洗手间。
乘客A:No problem.
没问题。
乘客B: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谢。

5、打电话预定餐厅位子
La Lanterna Restaurant:Good evening, La Lanterna. May I help you?
Shelly Jackson:Good evening. I’d like to make a dinner reservation for this Friday, the 8th.
La Lanterna Restaurant:Alright, just a moment please and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s book.Okay,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Shelly Jackson:There’ll be six, four adults and two children.
La Lanterna Restaurant: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he reservation for?
Shelly Jackson:6:30,please.
La Lanterna Restaurant:Alright, and what is your name?
Shelly Jackson:It’s Shelly Jackson.
La Lanterna Restaurant:OK, Ms. Jackson. So, that’s a party reservation for six, Friday, the 8th at 6:30.
Shelly Jackson:Yes, that’s right. Thank you very much.
1.I’d like to make a dinner reservation for this Friday, the 8th.我想要订这个星期五,也就是8号的晚餐位子。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晚安,这里是兰登那餐厅,您需要什么呢?
谢利·杰克逊:晚安,我想要订位。这个礼拜五,也是就是8号的晚餐。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好的,请稍等一下,我查一下我们的预约薄。没问题,请问你们有几位?
谢利·杰克逊:六位,四个大人和两个小孩。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请问你的订位要从几点开始呢?
谢利·杰克逊:六点半。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好的,请问您的姓名?
谢利·杰克逊:谢利·杰克逊。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好的,杰克逊小姐。为您预订了6位,8号,礼拜五,晚上6点半。
谢利·杰克逊:是的,非常感谢你。
兰登那餐厅服务人员:不客气,期待您礼拜五的光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