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等不到的爱

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听着歌改稿子,随机播放到了《等不到的爱》。

”其实我心里一直觉得,等他回来的时候,一定让他看到我更好的样子。现在什么都变好啦,每天生活都很充实,也不再是那个学习不好的叛逆少女了。可能就算他回来了我们也不能在一起,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心满意足了。”

我能理解这种感觉。

每次我喜欢上比我优秀的人,都会拼了命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但也很可惜,我变的越来越好了,身边也没留下一个人。

还是那句很俗套的话,每个嘴上说着不相信爱情的人,心里都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忘不掉放不下看不开。

每次有人对我表白,我都说我没空谈恋爱。

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背着吉他的流浪歌手,走遍了祖国南北,看过了大好河山,在大街上唱一首写给他的歌,唱完后获得阵阵掌声,然后一个人默默的收拾好东西回小旅馆睡觉。

而歌里唱的那个人呢,正牵着别人的手,幸福的不得了。

我们都是很倔强的人,如果抱不到喜欢的人,宁愿自己一个人流浪。

有些事,不说是个结。

说了,是个疤

所以我想,我和你的事,还是不说了吧。


反正说了也没什么意义,就让我一个人继续走我的路,唱我的歌,喝我的酒。

我这几天经常做梦。

晚上睡觉时会做梦,堵车时睡着会做梦,飞机上困了会做梦。

梦里我都是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梦里梦到了喜欢的人,醒来时那种失落和孤独尤为强烈。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生活太狗血了,就是不会让你顺心。得到了的东西你不在意,真正想要的东西却怎么也得不到。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

其实离开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辞,不告而别才是真正的离开,真正的离开永远不必说再见。

所以我想,我们也不必互道再见了,或许我只能在偶然的梦里再见到你。

反正我也不会对任何人任何事满怀期待了。

只不过一直在等你罢了。

其实很多时候说是放不下,不如说是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屈服于生活,不甘心就这样被命运安排。明明就差那么一点,我们就可以相遇,明明就差那么一点,我们就能在一起。但偏偏是差了这么一点,我们终将是在彼此世界里擦肩而过的路人。

所以有时候我忍不住想要问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会不会有想过和我在一起。但我们都是这样的人,死咬着不肯开口,错过了遗憾却也不肯回头。

当你告诉我你喜欢一个人却不可得的时候,当你告诉我有个人离开了你却始终没有释怀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想对你说,放下吧,忘了吧,别等了,不找了。

因为我知道,感情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感情最磨人的事情是,一旦陷入就很难自拔。甚至在刚开始的时候,你都不曾料想到自己会如此认真的去爱一个人。

但是生活总是有很多无可奈何不是吗。

作业上的红叉,试卷上的低分,工作时的失误,事业上的不顺利。

我们那么抗拒这些让自己不悦的事情到来,却又总是犯下同样的错误。

但真的没关系的,难过时你就认真的难过,认真的回忆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认真的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再主动一点,这过程就像把快要结痂的伤口重新撕开。疼,但时间过后,你就真正释怀了。

别再去问别人,难过该怎么办,想念该怎么办,失落该怎么办。


难过就难过,想念就想念,失落就失落。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注定要经历的痛苦和折磨是躲不过的。


你总要摔跤,总要被人欺骗,虽然你日日夜夜都恐惧这些事情的到来。


但逃不掉的。

当你把所有痛苦和折磨都经历了一遍,就真正长大了,也放下了。

相信我,这些事情都没有捷径的。

你只管往前走就好了,背着那些难过和痛苦向前走。

当你咬着牙迈过一个又一个坎,不知道哪天你就会发现,那些痛苦突然不在了。

那时我们也就真正的成长了。



所以我想对你说,我不能停在原地怀念你了,我还有好多好多很难走的路要一个人走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班路上开车,看见四棵树。每棵树下半部分都刷着白底的漆,写着红字。分别是:加油、洗车、补胆、充气。等等,补胆?肯定...
    李夏辉阅读 518评论 2 2
  • 现在的生活仿佛是在遵循一条命理,注定孤独与漂泊。 一直向往着爱情,可命运不想让我美满,对即将成为恋人的人失去了恋爱...
    宋蓁阅读 272评论 0 0
  • 五人都是第一出远门,一时茫然无措,面面相觑,都不知道那人打什么主意,李大作一礼问道:“兄台这是何意? 红衣...
    苗望雨阅读 3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