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别说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再相见时,我们还是会如同曾经一样。我们坐在小桌旁,一人一大盒的冰淇淋,我们大口的吃着,如此酣畅,如此幸福。

阳光透过旁边的窗户,映在脸上,那一刻我觉得我们好像是从光影中走出来的人啊!太久了,真的是太久了。就像是入了一个魔咒,往往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漫不经心的却固定的走入这个魔咒。

我们曾经无话不说,那么的好。那些压抑的情感似乎走到你的面前就可以瞬间烟消云散。我们吵着闹着闲聊着远方,我们笑着哭着勇敢走向我们的征途。

我们太默契了,默契的微笑、点头,然后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我们不再闹腾,不再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我们带着耳机,隔绝着外面一切的声音。

偶尔在车上听到那些比我们小的孩子不断传来耳边的大声话语声,喧闹声,我们冲彼此微微一笑,可是再无多一句。那时候的你,也会同我一样吗?在她们身上,看到了那些年的我们……

云朵漂啊漂啊,它又开始流浪了,怎么办?我们终是要分别了,我们终究是要去流浪的了。可是那么多年里,那些真实的镜头,一秒一秒清晰的划过我的眼前,我怎么才能舍得啊!

你那么笨,生病时还硬撑着,努着嘴傻笑说没事。你的不开心,以后谁还会从你的脸上第一眼读懂。以后遇到没人陪伴时,谁会在一个电话后匆匆赶来,只为陪你吃想吃的路边摊。

友情是什么?是什么?我只知道那些年里,你真实的存在在我的生命里。

每当哭的决堤时,你总会小心翼翼的送过来一张纸,然后什么都不说,继续做自己的事。我总是忍不住带着哭腔问你,为什么不说两句鸡汤安慰安慰我?你侧头傻望着我说:“怕我刚说出来,你哭的更凶”。

快看,他给我发短信了,约我出去玩。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要恋爱了,可能要抛弃你了,你会不会吃醋?你一脸严肃的说:“不会,你走了才好呢,我明天一个人去吃大盆的酸菜鱼,有你在我都吃不饱,到时候给你拍两张啊!别羡慕”。真想一巴掌拍在你的脑袋瓜子上。

你看个偶像剧怎么能哭成这样,我告诉你吧!人家最后两个人美好的在一起了,别哭了!哎,我说别哭了……那么多餐巾纸啊,就被你包了馄炖,心好痛。你给我走远点,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我要你告诉我结局吗?我哭的是女二,我喜欢女二……我就默默的看着你不说话。

两个人在外面晃荡了半天,本来说好了今年暑假准备一起兼职的。突然你一脸正经的说:“我告诉你吧,人家暑假兼职的一般五月份左右就找好了,我们俩现在找肯定人家都不招人了。”一个白眼甩给你,你怎么不早说,走走走走,吃碗鸭血粉丝去,早饭还没吃呢!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傻笑了半天,两个大傻子!

你在干嘛?

看流星雨呢!

你呢?

等流星雨呢?

你看到了吗?

没有呢!你呢?

没有呢?我看我朋友发的朋友圈人家看到了好多,你说我们怎么看不到?

我都看不到,你能看到,看我给你发的照片,好好数数,有多少!

你又从哪里弄来的流星雨的图?

怎么办,那个偶遇的,却带给我一路温暖的人。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怎么办,那个曾经无话不说的我们可能要走丢在分别的尽头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后的我们可能都会有各自的新朋友,可能会去到很多的远方。也许在时间的变幻中你会忘记我,我会忘记你,但是我相信不管何时我们偶然想起对方的时候,嘴角漾起微笑,我想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文字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希望能温暖你们,也愿每一个你们,在路上,最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