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原创

      《恋爱先生》追了好几天,越追剧越有太多想要说的话了,罗玥和程皓还有张铭阳偶遇,真是一场劫难,都说劫后余生,真希望结局能很圆满。

        程皓的一份投诉书,被那个比利时经理给利用了,本来程皓都已经不再计较了,要回了投诉书,也和经理沟通了,不能对罗玥不好,狡猾的经理利用了这一点,硬是把罗玥给打发回中国了。       

        罗玥气的都要哭了,好好的一份工作,努力了好几年,马上要晋升了,却出现了这样的一个结局,一气之下,倔强的罗玥辞职了,买了回国的机票,没想到冤家路窄,在飞机上居然遇到了程皓和张铭阳这两个大魔头。

      什么事都碰巧了,在比利时塞特酒店婚宴上,罗玥带来的金箔酒被程皓开车门撞翻了,程皓给女宾客抢救被罗玥当成流氓报警了,张铭阳泡妞技术稳步提升。可这一切罗玥招谁,惹谁了。

        还有更巧的,罗玥在飞机上被程皓气的直接升舱,这个罗玥不知道运气怎么这么差,遇到了宋宁宇,这个很有绅士风度的成功男人,还是李宗翰扮演的,《安家》里的翟副总,这里继续他演绎着坏坏的男人。

        宋宁宇对罗玥真是殷勤周到,一看就是很有手段,江湖人称情场老手的男人啊!关心备至,罗玥这小丫头片子根本招架不住啊!一点点蚕食着罗玥的小方心。

      关心着罗玥,为罗玥介绍朋友的房子,其实是他自己的房子,因为妻子在美国,他在北京,这样就可以讨罗玥喜欢,慢慢的罗玥掉到了他布甜蜜诱惑的局里。

      宋宁宇对罗玥也不能说没动心,毕竟罗玥是很有思想,很有个性的女孩,而且长得也不赖,每次罗玥遇到事情宋宁宇都会帮着罗玥,罗玥是认真的对这段感情。也是幸福开心的。

    可两个人聚少离多,毕竟宋宁宇有家庭,但是他却欺骗了罗玥。和罗玥谎称自己是单身狗,罗玥见过世面,不是那么好糊弄的,慢慢的发现了宋宁宇的很多破绽。

    就这样这段感情有了裂痕,美好的回忆只能留在心底,破绽一旦暴露,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再加上程皓和张铭阳神助攻,一下子这件事就变得很棘手。

    当虚伪的面具被撕下来,所有的的真相都浮出水面。出轨的一方就要为此付出代价,宋宁宇的老婆顾瑶,处理问题还是很理性的,她也不想离婚,可面对宋宁宇的时候,他没有办法在接受他。

    因为她一想到这件事,就会心跳加速,就会心里极度不舒服,一旦有了裂痕的婚姻、真的就像鸡肋。让人煎熬着,能摆脱这一切的,还算是勇士吧!但不知道后半生遇到的人还能不能陪自己一起走过。

    顾瑶回国了,特意住进了罗玥工作的酒店,她就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让自己的男人如此痴迷。那一段演的很走心,顾瑶也很美丽,很有女人味!可就是这样的女人也会遭遇婚姻的不测,看到这里真的很同情顾瑶。

    可是看到顾瑶想尽一切办法去惩罚罗玥,我这心里又觉得顾瑶你至于吗?毕竟罗玥也是被骗的,她的本意不是要破坏你的家庭。都是女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特别喜欢罗玥的性格,特别独立,特别坚强,即使再大的打击也一笑而过,顾瑶临走时也不忘了补刀,就是因为那些照片,酒店找到了罗玥。罗玥一气之下又辞职了。

      佩服罗玥就在那一句,这件事我也没觉得结束,肯定后面还有事情发生,如果说这件事让我以失去了工作为代价,我也认了。一次上山修行活动,也加速了程皓与罗玥之间的感情。好喜欢他们俩在一起。

      其实程皓已经放不下罗玥了,嘴硬心软,早已放不下了,还要打哈哈,真希望他俩走在一起,毕竟人生苦短遇到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张铭阳是剧中的又一大亮点,泡妞技术不断升级,及时行乐主义,不同的姑娘不同的对待。哈哈,演技大赞。把一个痞气青年演活了。还是一事业成功的主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