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地为牢《我的奇葩相亲经历29》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28章戳这里哦~

周六,一大早,柏文开车接上我,就一起出发了。

“缘分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以为不可能再有交集了,没想到,因为林洋的关系,我们还能

再见面。上次我的态度,真对不起,跟你道歉。”

我苦笑一声:“是啊,真奇妙,你和林洋什么关系?”

“林洋是我嫂子的弟弟。”

“啊?!你是袁晓溪的……叔叔?”

“对!晓溪不会是你的学生吧?”

袁晓溪,袁柏文,可不就是一家子么!

有时候,生活就是让你显得很后知后觉,方显出它的神秘莫测,和手段高明。

“还就是!我有点晕啊,怎么相亲相到你们一家子去了?”

“呵呵,看来你跟我们家有缘。跟林洋,也是相亲认识的?”

“是啊!袁晓溪牵的线。”

他突然就笑了,摇摇头。

“那许婧出事,唐妮第一时间找的人是你?”

“是啊。悲剧的前男友啊。”

“她前男友不是林洋吗?”

他苦笑一声:“以你的聪明才智,想不到吗?林洋太迷人了,你们女生都喜欢。在一次聚会上,她看上林洋,就跟我分手了。”

“你不恨林洋?”

他笑着摇头:“我们男人,跟你们女人不一样。我跟林洋平时关系不错。属于这辈子作不了情人,退而求其次,做知己的那种吧!”

我差点笑出来,但是因为愁容太盛,这个笑,显得很牵强。

“你们男人果然跟女人不一样,要是闺蜜抢了男朋友,不泼她一脸硫酸就算客气的了。还能互相欣赏?!”

他嘴角勾起:“男人比女人更理性。”

我斜眼看他,发现他深邃的眼睛上,不再是金边眼镜,换成了另一款更湿沉稳的黑色。

便赶紧从包里拿出配好的眼镜:“上次,把你的眼镜打坏了,我又按原来那个,给你配了一个。但是那种金边框,找不到了,我另选了一款。”

他迟疑了一下,指指车前的储物盒:“帮我放进去,谢谢。不用这么客气的。你打我,我认。”

“其实,打你,我并没有想过道歉,但是打坏东西肯定是要赔的。”

他扭头看了看我,摇头,轻笑。

“我终于有点明白,林洋为什么喜欢你了。你,挺可爱~”

我笑不出来,现在听到这话,只感到满满的苦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他们居住的农家小院。

林洋正蹲在院子里的水龙头旁洗衣服。

我轻轻走到他跟前,洗衣盆里一条带血的内裤,让我挪不开眼。

我盯着看了良久,直到浑身的血液,像早晨八点半最拥堵的交通,全塞在了心口。

心艰难的抽动,直至难以负荷。我才放弃了这种自虐似的探寻。

抬眼看他,他也恰巧触到了我的目光:

有难以至信,有责备,有质问,有心疼……五味杂陈的目光!

他有一丝慌乱,赶紧洗净手,站了起来。

“你怎么来了?”

“看你,担心你。”

我的视线开始朦胧,一层水雾遮住眼帘。

他的眼光柔柔的,带着一点儿怜爱,轻轻投在我身上。想说些什么,终究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我紧握双手,咬着牙关,怕绷不住想哭,想要扑上去,咬他,啃他,打他。

问他为什么要碰别的女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前女友?为什么不能和我一样,洁身自好的一直等到彼此出现的那一刻?!

我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待理智回归,才发现,这质问何其幼稚!

谁也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谁也不知道,谁是谁的真命天子。

他有错吗?似乎没有。

所以,我恨不起来,顶多只是恨铁不成钢!

没有了恨的成分,一时间,我们之间充斥着大剂量的隐忍的思恋!

仿佛一不小心的触碰,这思恋就会决堤而出,生生把人淹没。

“林洋,帮忙提下东西。”

柏文适时打破了我们之间僵持不下的尴尬气氛。

“好。”

他反应过来,转身和柏文一起,将食材从车上一点点拿回房里。

“林洋!外面是谁?”屋里,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

毋庸质疑,一定是许婧了。

“哦,柏文送东西来了。”林洋回道。

“水好像可以了。”

“好,我就来。”林洋放好东西,就径直进了右边的卧室。

不一会儿,窗子里,他侧坐在床上,拿着毛巾,认真的替另一个女人擦拭身体。

画面很温暖,很美好。

但是这温暖跟美好,此刻,与我无关。

我的眼里生起一阵粗砺的疼。

一时有些恍惚,这男人究竟是我的,还是别人的?

就在上周,他还说,希望一起床就能看到我的脸。

跟我同食一块披萨,会因为我嘴里有他爱吃的培根,而孩子气的从我嘴里刁走。

他还说,年轻的时候长的帅,是跟着他的一项福利,等到我老了,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就知道,他的职业又是给我的另一项福利。

我们亲密到不分彼此。

我也一直以为,我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真身,并与他完美融合。

却在此刻,残忍的告诉我,原来他并不全属于我。

这些甜蜜的桥段,这些他给的福利,同样可以在另一个人身上毫无违和感的上演和给予。

我痴缠地望着他,多希望我的眼神能织出一张网,像孙悟空的金箍棒能够画地为牢,框一个妖魔鬼怪都不能入侵的所在,只把他紧紧包裹!

直到他出门倒水,我才张慌失措地逃回到车上。

心里如遭人入室抢劫了一般,一片狼藉。

柏文也坐回到车上,车子启动,他站在车窗外,伸进来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

对柏文道:“注意安全!”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30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