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胜】不oo就没法出去的房间

搞笑向和社情并列(什么....)


轰出胜only!



1.


轰焦冻一脸严肃的走上前,开了开门,门依然纹丝不动,他再一脸严肃的转过头。


     “绿谷,开不了门。”


“轰君.....这种事情你已经说了十遍了。”已经放弃挣扎的绿谷出久干脆拿出一本英雄访谈看了起来,听见了轰焦冻的话,他生无可恋的抬起了头。


     “让开!阴阳脸!”爆豪胜己又一次推开了轰焦冻。他双手积蓄着个性,猛地朝坚挺的门砸了过去。


门纹丝不动。


门:略。


绿谷出久看着已经爆炸的爆豪胜己,叹了口气,用英雄杂志微微挡住了自己的脸。


“第三十一次了啊......小胜.....”


绿谷出久说的是爆豪胜己砸门的次数。



2.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绿谷出久在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一片洁白的地上。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开始思考起了自己睡梦中滚到了地上还刷了下地板的可能性。


Zero啊。


他开始了环顾四周,房间很大,但被刷的白白的,看上去空荡荡的,只有一张巨大的床和一个同样超大但他感觉很不祥的柜子摆在那里。有扇门在墙角,绿谷出久走过去,动了动手把。


啊,打不开.......


话说起来......床上好像有人啊.....


绿谷出久凑过去看,啊。


是小胜和轰君啊。


真是少见,小胜就算了,自己知道他睡姿不好,轰君怎么也......


他看着一个嫦娥奔月式的睡姿,一个四小天鹅舞蹈式的睡姿。


悄悄的拿出了手机。


咔擦。


毕竟很难得嘛,不拍对不起自己。



3.



失策了,没关闪光灯。


绿谷出久刚拍下照片,发现轰焦冻的异色瞳和爆豪胜己的红眼睛盯着自己。


啊,被抓个现行。


他下意识的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在地上,轰和爆豪一个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的手,另一个接住了他的手机。


因为姿势的原因,他现在的跪坐在爆豪身边,被高举着手腕,而轰坐在他的旁边,爆豪的对立面。


     “喂,废久。”刚睡醒的爆豪胜己的声音还有点嘶哑,他显然发现了环境的不对劲。他瞪着眼睛看着他:“你是把我绑架了吗?”


这句话我应该送给你吧小胜!他开始用力的挣扎起来,但是对方有起床气,再加上刚睡醒用的力气没重没轻的。而他自己又不想动用个性去伤害爆豪胜己,就索性让他抓着好了。


爆豪胜己眯着眼睛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绿谷。


好像一只被勒住绳子的小狗啊。


只有轰,看着绿谷出久没来的及关掉的屏幕,满目的惊讶。


     “哦,爆豪的睡姿,挺搞笑的。”



4.




     “哈啊?”听见这句话的爆豪胜己,松开了绿谷出久的手,转手夺过了轰手中的手机。


绿谷出久在旁边瑟瑟发抖,欲言又止。


小胜!对我的手机!下手轻点!


少见的,爆豪胜己看见照片,第一时间没有生气。


即使他注意到了这是绿谷出久的偷拍,但是由于之前轰那句嘲讽的话,他先把矛头对准了轰


当他看见了轰的睡姿,挑了挑眉。大笑起来:


     “阴阳脸你有脸说我?你的睡姿也好不到哪里去嘛!”


     “呵,嫦娥奔月。”轰面无表情。


     “哟,四小天鹅。”爆豪毫不留情的嘲讽回去。


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的绿谷出久。


瑟瑟发抖。




5.




     “话说起来,这里是哪里?”终于停止了争吵,回到了正题上。绿谷出久感动的几乎要哭出来。


     “那里有扇门,轰君,小胜,你们去试一下吧。”绿谷出久指了指墙角的那扇被遗忘了很久的门。


轰走了过去,扭了扭手把。“啊......打不开.......”


爆豪胜己走了过去,“真是废材啊你。”


然而他也没能打开。


     “耍我吗!”他有些生气,甚至用上了个性,爆破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手心,他朝门的方向使用了个性。


但是门依然纹丝不动。


轰焦冻半蹲下来,仔仔细细的把这个门观察了个遍,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这是木质的。”


废话,光看就能看出来了好吗?


见爆炸行不通,轰焦冻抬起左手,燃起了火焰,覆盖在了门上。


火烧的越来越旺,绿谷站的远远的都感受到那种热度,但是门。


什么事都没有。




6.




绿谷出久拦住了跃跃欲试想要一起发动个性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


     “轰君,小胜,求你们别一起发动个性。”


肯定会很热。


     “让我来吧。”


爆豪胜己啧了一声,退到一边,而轰焦冻,看了一会儿绿谷,也乖乖的退到了一边。


“smash!”绿谷出久让ONE  FOR  ALL覆盖在了全身,压低了身子,用力的踹向门。


姿势很酷炫,但并没有什么用。


一时很尴尬,绿谷出久见没什么动静的门,保持着那个姿势僵硬在原地。


5%都没有用吗?!


你难道要100%的力量吗!用完之后是想要自己爬着出去,还是让轰君或是小胜把自己抬出去


     “绿谷。”轰焦冻突然开口,他看着绿谷出久高高抬起的腿。


     “你的腿不酸吗?”你保持这个姿势想自己的事情已经很久了。




7.




绿谷出久退到了一边,同意了一起发动个性的提议。


后果就是房间热的要死。还没能把门打开。




8.




然后又回到了开头。


绿谷出久干脆悠哉坐在床边,看着从自己包里翻出来的英雄访谈。过去半个小时了,他终于感受到了不对劲。


“轰君.....小胜.....你们不累吗?”他对着还在锲而不舍对门发动个性的友人发出询问。


而爆豪胜己只是切了一声,没有回应。


而轰,很乖巧的回答了绿谷出久的询问。“一点也不累.....就是感觉,个性没有使用完。”


什么没有使用完,我看是根本用不完。


绿谷出久很严肃的放下了自己手中的英雄访谈。“小胜,你发现了吗?”


     “哈啊?”


     “你们刚才怼了那扇门那么久,真的超级热,别瞪我,我说的是真的,但是这里没有一扇窗户,门更没有开,应该是密闭空间。”


     “但是过了一会儿,那个热感消失了。”


爆豪胜己沉默了一会儿,回头看向了轰焦冻。


     “你发动你右边个性了?”


轰焦冻很诚实的回答。


     “没有。”




9.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有一个大胆的猜想。”绿谷出久举起了一根手指,放在粉色的嘴唇旁,白色和粉色。


动作太可爱了以至于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视线被吸引过去自己都没有发现。


“我们可能被关在了一个异次元空间。”




10.




他们坐在床上,罕见的,爆豪没有去怼绿谷出久或者轰焦冻,也乖乖的坐在床上。


翻看着那本英雄访谈。


     “轰君,现在已经过去多久了?”绿谷晃了晃小腿,问道。


轰焦冻抬起手腕,刚想说话,却被爆豪胜己打了个岔。


     “时间没变,废久,时间没什么变化。”


竟然把自己原本想说的抢走了,轰看着爆豪的方向皱了皱眉头。


爆豪对着轰的那个方向挑衅一笑。


处于爆炸中心的绿谷出久什么也没有察觉。


     “时间停止的话,那我的猜测也可以证明了。”


翻完了所有的英雄访谈,小心翼翼的撕下印着欧尔麦特的那一页,小心翼翼的放在夹层里。


因为刚才一直弓着腰去看东西,腰有些酸痛,他索性伸了个懒腰。




11.




绿谷出久穿的是居家黑色衬衫,显然这件衬衫对他来说有些大,要不然他抬起手的时候,高一些的轰和爆豪能看见他一片衣皱里白的几乎透明的锁骨,藏在一片阴影之下。


衬衫被手拉动抬起,轰和爆豪都看见了隐藏在衬衫小小的一块腰身,被黑色衬托的极为白皙的软肉堆积在那一块,但又透着健康的粉色。


他们不由盯着出神,当再次抬起头时他们的眼神对视在一起。


你别看。


你他妈才别看。


他们再次低下头时,绿谷出久已经把手放下来了。


啊,失望。




12.




“话说........这么久了,也没见这个房间放我们出去。”绿谷出久放下手,发现有两道视线一直盯着自己,他转过头。


啊,是小胜和轰君。


他们为什么要一脸的失望啊,莫名其妙。


绿谷出久拖着腮想了想。


     “是有什么条件才能出去吗?”


他话音刚落下,一块板子从直直落下,砸到了他的脑袋。


     “啊!好痛!”


一直盯着绿谷出久看的轰一时紧张:


     “是敌袭吗!”


只有爆豪胜己,从床上捡起那个牌子,看见上面的内容,挑了挑眉头。




13.




     “上面还有字。”


     “啊?”绿谷出久凑了过来。


上面写的是什么,我看看我看看,诶.......?


是写错了吧!


绿谷出久从爆豪胜己的手中夺过了那块板子,爆豪胜己倒是没有生气,只是在轰想要坐在绿谷出久身边的时候瞪了他一眼。


远一点。


但是轰拒收了他的脑电波。


绿谷出久不敢置信的看着那块板子。


上面写着他非常惊恐的话。




14.




【3人で何かをして0になることで出か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绿谷出久:???!!!




15.




“......是我国文没有学好吗?”绿谷出久艰难的开口,他指着【oo】的地方。


     “这个是什么意思?”


     “这个,应该是某种屏蔽的词吧?”轰不确定道。


爆豪:“这不就是oooo吗?在意那么多干什么?”


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一起看向了爆豪。


绿谷的表情是震惊,轰的表情是沉思。


你为什么会懂那么多?




16.




“所以说,我们三个必须要有两个人,啊,恩......那个之后,才可以出去?”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像是被爆豪胜己掐着喉咙发不了声。因为这种要求,对还是virgin的他太过于刺激。


轰和爆豪一脸的淡定。


即使他们也是virgin。


     “我觉得我们不能接受。”过了一会儿,绿谷出久是这样开口着,他指着那个板子。轰坐在他的旁边,听着他说话。


而爆豪,早就下床,在那个充满不祥的柜子里,翻找着些什么。


     “轰君,小胜,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朋友之间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而且我们大家还都是男人,更不可能啊!”这种有些超乎尺度的话,绿谷出久自己说着都默默脸红。


轰盯着绿谷红成一片的耳垂,小小的耳朵被垂下来的绿发微微遮挡。


他咽下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其实我挺愿意的。


     “我操。”爆豪胜己突然发出一声脏话,这对已经很久没有说脏话的他,已经很难得了。


     “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啊?小胜,你在那个柜子里看见了什么?




17.




绿谷出久凑了上去,看见爆豪胜己把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丢到了地上。


是女仆装。


     “怎么会有女仆装这种东西?”绿谷出久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件女仆装,女仆装款式很大,轰和爆豪都能穿进去,要是他的话,估计大的不行。


     “你过来看。”爆豪抓住了绿谷的手腕把他扯到柜子前。


     “这里还有很多。”




18.




执事装,公主装,兔女郎装,护士服,西服,泳装.....诶诶,为什么还有外卖员装?


这是要玩什么?角色扮演吗?


绿谷出久看着那堆质量极好的衣服陷入了沉思,啊,除了西服泳装还有外卖员装,其他的都是一件制啊.......


爆豪胜己在他的头顶,翻着更深一层的柜子,一瞬间,他的脸色很难看,随即陷入了沉思。轰走了过来,看见那一柜子的东西,也同样陷入了沉思。




19.




绿谷出久注意到他们难看的眼神,他抬起头。


“轰君,小胜,你们在看什么.....唔.....”


轰反射性的捂住了绿谷出久的嘴。


轰和爆豪并排站着,看着柜子里一堆的计划生育工具,和一堆他们听闻过或没有听闻过的玩具,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会突然觉得这个地方其实挺好的?


被捂住嘴的绿谷:???




20.




那个柜子被重重的关上,轰和爆豪各抓着绿谷出久的一只手,把他扯回了床上。


     “所以说,那个小柜子里面是有什么啊?”绿谷出久不明所以。


“其实也没什么.....”轰艰难的开口。


     “就是一些计划生育的工具而已。”爆豪接口。


     “啊?”




21.




“所以说.....我们应该怎么回去.......”该不会真的要oo什么的吧?这种事情绿谷想想就脸红。


爆豪看着绿谷出久圆滚滚的小脸。


他挺想说,要不然废久,我大发慈悲,和你做做,这样就可以出去了....的话......


但是他挺明白,这种话,在这个时候,这种场合,根本不能开口。


而且会吓到废久的。


如果这个房间没有那个第三人就好了.......


他抬起头,看见轰也看着他,眼神也是这样的。


如果没有那个第三人就好了.......




22.




绿谷出久在想用其他办法出去想的出神。


其他两位青年在想怎么把身边发呆的小绿毛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TBC————


结局应该是他们也没有商量好,打了一架结果绿谷出久不明所以,想要劝架,结果他自己参与了然后他被轰和爆豪联手摁在地上怼,怼啊怼,绿谷被怼的好惨啊,一直在哭,到最后都没力气哭了,真是心疼。然后从地上怼,一直怼到了床上。


门打开了,轰和爆豪还在锲而不舍的怼着他们的友人,真是令人感动的友情。


计划生育的工具和玩具都玩了个遍呢,角色play也玩了,真是可喜可贺呢。


绿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灵感来源:《鬼魅浮生》 题目来源:《可爱的骨头》 爆豪胜己和一张直立的床单共度生活已经一年有余——更正,此床单是下...
    力学基础阅读 581评论 0 3
  • 这只是一件关于喜欢的小事。 绿谷出久低着头不敢去看爆豪胜己的表情,他的这位童年发小总是表情很臭,脾气也不好,似乎面...
    黄泉比良坂阅读 1,941评论 1 4
  • 定位的重要性:过往:人手、人才、人物、人财今天:一个个的我,形成当今独特的圈层。产品+人品=温度、态度,更有未来!...
    宇坤V阅读 1,200评论 0 0
  • 前提条件 DOM BOM 概要 类型:实践难度:简单 任务描述 给下面的 HTML 加上 JavaScript,要...
    知行社阅读 162评论 0 2
  • 和朋友小聚,微酒正酣谈兴正浓,那个不时低头玩手机的家伙忽然笑了起来,给我们念了一段新闻。说的是一个小伙隐忍20年为...
    文行僧阅读 5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