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据】正解するカド动画相关设定细节整理汇总(五)

1.yaha君登场~ 特制超细致1400+字描写

为yaha君倒回重看出场52遍……爱他就来看看看

2.本篇末尾将总结kado在动画中第1集已知外观与物理性质,故在正文部分相对省略。拒绝信息零散化,以方便各位查阅。


第1集—系列三部曲(下)


09:48

主要人物之一

理论物理学者 博士 品轮彼方登场

身为物理学者 御船哲人老师的助手。

对于科学有非比寻常的爱好和狂热,能力非凡专业极好,富有学者气息。不顾及世俗眼光我行我素,时常跳跃性思维。经常让人误以为是个喜欢自言自语的女疯子科学家,本质上是个可爱而还未长大的小女孩。

声线活泼富有弹性。

发色暗紫,发型前面是碎刘海,后面是半边头发披肩半边头发用红色绳圈松垮扎辫,发质蓬松毛躁,向上略卷翘起。

瞳色粲金,双眼皮,佩戴红色半框眼镜

外着科研用白大褂,单边衣领上分别按顺序别有黄、红、粉、紫四种颜色回形针,胸口处和下面两边各有口袋,胸口处口袋放有东西。

参加会议时两边袖口袖扣皆已解开,由此可推测其性格并不严肃且随意不受拘束。

里着薄荷绿标有外星人飞碟形状图案的圆领T恤,露出锁骨,下半身着墨蓝色包臀裙。

手里随身抱着一个玫红色底色明黄色按键造型奇特幼稚(?)儿童磁力画板。

脚上穿有白色棉质(根据透光感判断)半截袜和枣红家居用室内拖鞋

眼角描有红色眼线。

先声夺人告知会议室内参会成员事情仍有转机。

09:50

品轮彼方步伐匆匆并给予其背影特写。

众人纷纷回头看向来者。

09:58

品轮彼方快步走至夏目律面前,掏出U盘,不予解释,直接要求夏目律插入电脑播放多媒体视频资料。

10:01

见夏目律欲询问,品轮彼方干脆自己动手插U盘借用其电脑,被中年男子质问要做何事。

10:06

御船哲人向羽深清鹰为品轮彼方的突兀失礼行为道歉,并说明此次来意。

10:14

视频开始播放。猜测视频来源应是来自羽田国际机场附近监控,正好是客机加速欲逃脱立方体的那一片段。

大屏幕下方角落显示此刻时间为2017年7月25日

10:16

品轮彼方为视频按下暂停键并开始为参会成员开始解说。

视频中客机正与未知立方体刚刚产生接触。

但从视频中反映客机并未受到冲击,也没有减速。根据视觉判断,客机并未与未知立方体产生粘连。

10:25

品轮彼方不顾场合,自言自语开始推断该未知立方体材质。质感感觉与水相似推测为胶状物。随即否定,因为相应阻力应该更大。

10:28

各位议员继续持观望态度。从面部表情判断大多数议员对于其推测过程不明所以不甚理解,并希望得到直接最终结果。

10:29

品轮彼方对于立方体材质因未具体实验得知准确数据,发扬严谨精神未妄下判断,只是发表了其硬度不大的总结。

10:35

品轮彼方转换角度继续分析解说视频。

画面截至客机即将完全进入立方体内部时。已知客机此时速度为每秒22米,和立方体侧面距离大概800米,按正常情况来说,客机应可很快逃离出立方体所在范围,可是并没有,故而推测一定出现了变故。

10:49

品轮彼方对未知立方体内部产生好奇,自问自答。

最后下专业定论,这架客机可能并未受到损伤,客机上所有乘客仍具有生还可能性。

11:01

品轮彼方一语惊人,夏目律眼底重燃希望,各位议员对此表示十分惊讶激动。

11:04

羽深清鹰询问内阁总理大臣犬束构造。

犬束构造立刻表示优先解救客机上252名乘客。

11:21

视线转到东京市内。

此时约为2017年7月25日下午傍晚。

东京都市民纷纷聚集于街道空旷处,高层建筑阳台、楼顶处远眺观察出现在羽田国际机场的未知立方体。

官方,媒体以及军方也相继展开行动,从羽田国际机场附近水面接近未知立方体。

11:40

特写警察与消防准备在羽田国际机场运输机械搭建帐篷并准备进行营救行动。

平地上停放许多辆消防车以及照明灯,便于晚上开展营救行动。

11:41

一辆黑色商业公务车驶来,下车的人正是浅野修平,负责担任此次行动长官。

浅野修平向警察询问现场情况,得知机场已被全部封锁,因情况紧急人手器材全部到位。

12:02

现场工作人员仰望未知立方体不禁发出疑问——这真的是警察和消防官兵能够解决的事情吗?

12:05

浅野修平回应工作人员物业之前将会再在此设立应对总部,并已向自卫队的情报安保部发出通知,但并未下达正式命令。

工作人员对客机乘客生命安全因时间逐渐推移而感到担忧。

12:20

浅野修平仰望未知立方体,目光坚定,誓要将真道幸路朗(和花森瞬)解救出。

12:25

视线转到夜空中自卫队派来的直升机部队。

(因作者为我对军备不太熟悉,为谨慎起见,故对直升机型号信息截取弹幕发言)

可能有:1.CH-47支奴干直升机

          2.AH-46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3.根据涵道式尾桨,

            判断有OH-1忍者和AH-1Z蝰蛇。

地面上停放许多陆地用军事用车。

12:39

次要人物之一

军官 大石登场

军方派来协助品轮彼方和御船哲人对未知立方体进行调查,提供各种仪器和无人机驾驶技术操作支持。

光头,皮肤黝黑,浓眉大眼。

身材壮硕很有肌肉,身着军绿色军装双袖绾起,戴黑色手表。

品轮彼方不顾安危跑往未知立方体方向准备亲自探查。大石军官急忙跑布追上一把抓住品轮彼方,连品轮彼方的红色拖鞋也飞到空中。并向品轮彼方提出建议让无人机前去探查。

12:49

镜头给予侦察无人机特写,随后螺旋桨旋转并起飞。大田、品轮彼方、御船哲人在车里对无人机检测结果进行推论。

13:13

特写热成像图像

结果发现神秘立方体表面温度具体值数无法测量,面对诡异结果大田难以置信。

御船哲人相继提出疑问,这无疑品轮彼方的好奇心和探究心,随之表达对于未知立方体的赞叹。

13:26

随即品轮彼方因未知立方体诡异特性,对看到是否为可见光产生怀疑,大田看SEC,御船哲人老师指出若非可见光那么人类将看不见未知立方体。

品轮彼方表达其观点:在对万物都产生怀疑的情况,确认理所当然的事其实挺重要的。

13:36

特写遥控无人机接近到未知立方体极近距离之时画面 。此时无人机上侦察检测系统依旧对未知立方体毫无反应,似乎可以继续接近直到撞上本体为止。

品轮彼方要求大田操纵遥控无人机直接撞上未知立方体。在被大田无声拒绝后,品轮彼方和御船哲人老师两名物理学者都感到不理解,很有默契同时望向大田。

13:47

大田抱歉并尴尬解释说,无人机造价十分昂贵,不可随意损坏 。

13:50

给予作业车特写。

大田询问两位物理学者是否可以用作业车对未知立方体进行触碰实验。

御船哲人老师在旁负手站立观察。

品轮彼方得知可以进行触碰实验,跃跃欲试,并询问实验器材是否可以损坏。可见她沉迷研究 ,不问世事,从未想过实验器械造价昂贵与现实经济条件限制。

大田连忙挥手解释其造价也不菲。

14:01

作业车开始运转,逐渐向未知立方体靠近。

14:13

品轮彼方要求大田将作业车遥控更加接近未知立方体。

并提出该未知立方体可能是由类似磁流体的材料组成的假想,即通过作用力让液态物质变形成未知立方体。

14:29

大田询问品轮彼方是否需要取样,品轮彼方肯定。

14:46

作业车机械臂与未知立方体表面发生正面接触。产生类似泡沫状反应,在未知立方体表面以一点为中心,像水面泛开涟漪那样向四周辐射状成波发散,并将作业车机械臂弹开。

品轮彼方惊讶至极,眼睛发亮,激动到离开座位扑向屏幕,其他人也因前所未有的现象而目瞪口呆。

14:55

大田仍不放弃,操作作业车对未知立方体表面进行持续接触。

未知反应已由立方体表面扩散到立方体与作业车接触的附近空间里。且范围不断扩大反应更加激烈,作业车摇摆不停仍无济于事。

15:07

视线转到羽田国际机场附近/内部的大型停机房。

翌日早晨,品轮彼方与御船哲人于大型停机房内对政府、军方、机场和媒体四方面人员召开发布会发表对于未知立方体研究成果。

15:08

品轮彼方白板上写下“フしゴニクス”字样,公布其暂时命名为默体(Fregoics)

15:14

浅野修平一手拿着平板电脑(?)一手举手提问何为默体,被品轮彼方直接无视。

品轮彼方自顾自开始介绍未知立方体物理性质,并开始陈述各种实验方法,并最终承认现阶段所有尝试皆以失败告终

并不确认未知立方体是否为科技产物。

15:59

视线转到危机管理中心 会议室。

此时日期已更新为2017年7月26日,日本内阁举行至少20人以上的会议。

犬束构造询问如果无法破除未知立方体表面客机乘客情况将会怎样。

16:05

一中年男子汇报,假设旅客全体存活,客机上装有两天分量的飞机餐和1200升水,让旅客平分仅有资源可能无法维持两周时间。

各位议员表情凝重,发出惊呼。

16:17

并由于旅客中还有儿童,实际时间可能会比预计时间更短。

夏目律进入会议室,向羽深清鹰汇报应对总部已来电,并转接电话到会议室多媒体。

16:30

使用World Live Chat(WLC)与应对总部浅野修平进行实时视频沟通。

16:34

品轮彼方突然出现在视频中,抢走浅野修平镜头,并直接明了大声要求请政府出动支援。浅野修平对此表示无奈呼唤其名。

16:38

品轮彼方脸更加靠近镜头,继续表示会更加努力。其无厘头行为打破会议沉重肃穆氛围

此刻犬束构造脸上有汗,并最终答应请求。

16:44

视线转到陆上自卫队 朝霞驻屯地。

道路两旁各自站一排士兵敬礼注目,有道路尽头驶出车队,由警视厅警车在最前面带路,后面紧跟大型运输车辆装有备实弹坦克,军用吉普收尾。

17:06

视线转到军用吉普车内。

次要人物之一

陆上自卫队自卫官 二等陆曹(1)  阿方笃彦登场

干净利落男士短发,看上去发质较硬。

瞳色普黑,肤色较深,身着军绿色军装。

面部线条硬朗阳刚,未留胡须却富有男人味,具备军人独有强大气场。可操作坦克发射穿甲弹。

阿方笃彦驾驶军用吉普随车队在前往羽田国际机场路上,与同行者说自己从未想到会有在东京都使用火炮的一天。

(1).二等陆曹:

日本陆上自卫队军衔。属于下士官,即二级士官,即中士。

17:16

视线回到羽田国际机场附近/内部的大型停机房。

品轮彼方提议用所能得到最大动能尝试突破未知立方体表面,获得政府准许用坦克发射穿甲弹,开始进行试验并试图剥离立方体表面材料进行材料分析。

17:59

军方车队距离未知立方体所在地也就是羽田国际机场已经不远。

18:04

品轮彼方自我沉醉,手舞足蹈。但随即转折,假如如此高额能量未引起任何变化,就说明短期时间内人类无法解救出被困在未知立方体中的乘客。

18:25

夏目律通过电脑观看实验实时直播,为真道幸路朗命运担忧不已。

18:26

坦克出动。

18:50

所有人对事态表现出高度关注,尤其是品轮彼方迫切想要知道现在所面对的,是否就是相对于人类来说堪比神明的存在。

18:52

画面中出现两架型号可能是OH-1的侦察直升机。

(因作者我对军备不太熟悉,为谨慎起见,故对直升机型号信息截取弹幕发言)

19:01

大田通过电话向阿方笃彦汇报一切准备完毕,请求开火。

19:03

阿方笃彦汇报射击目标为正面立方体,炮弹类型为穿甲弹,随即开火。

19:27

最终结果穿甲弹仍未突破未知立方体表面,炮弹掉落在地,行动以失败告终。

19:29

此事显然已超出正常人常识范围,阿方笃彦震惊到无以复加,额头有冷汗滴落。继而汇报命中,却并没有破防。

19:32

大型停机房内鸦雀无声,众人禁止不动目瞪口呆。品轮彼方反应过来发现面上已紧张到有汗水,随后毫不吝啬赞叹其为神明。

19:35

与此同时危机管理中心 会议室内。

夏目律得知结果晴天霹雳,希望破灭。

羽深清鹰与犬束构造惊讶,同时若有所思,似乎是在想后续应对方案。

19:40

视线转回大型停机房中,浅野修平先是咬牙切齿,后有所发现起身离座近距离仔细观察屏幕画面。各位议员皆被惊动。

19:47

阿方笃彦抬头仰望未知立方体,大田通过航拍发现未知立方体不同寻常奇异变化

20:03

在未知正方体顶部一角的矩形部分边缘微微向下凹陷,凸显形状。

继而有光芒不断变换颜色地从矩形部分中心不断以波状向四周扩散。随后一节长方体突然从原有矩形部分拔高而出且上行速度极快,并带有莫名杂音。

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停止增长,然后向下收缩,并在收缩过程中分化成多个规格统一的长方体。

这些长方体首次回归未知立方体本体时升降不一,后面统一高度对齐组成大长方体向未知立方体内凹陷进去,就是原来矩形范围大小。

随后以未知立方体某边角为方向,原突出长方体以楼梯状依次下行,形成未知立方体内、外部相通通道。

20:11

真道幸路朗沿着由部分未知立方体构成的楼梯逐渐向外部走来,被侦察直升机螺旋桨强烈劲风吹得措手不及,连忙遮住眼睛。

登顶未知立方体后,真道幸路朗拿开遮掩眼睛的手,重新看待这个世界。

20:27

夏目律经历大起大落,差点喜极而泣,失声惊呼起真道幸路朗的名字。

20:38

浅野修平先是发愣,随后掩饰不住内心喜悦,看到真道幸路朗回归,高兴地称呼真道幸路朗为那个混蛋。

20:42

犬束构造因过于惊讶极少失态地张大嘴巴。

20:44

真道幸路朗半转身看向后方来者,并后退让出原有占据位置。

20:46

羽深清鹰觉察事态不对,眯眼仔细观看现场直播视频。

20:49

继真道幸路朗之后,又一身影从未知立方体内部沿楼梯上来。

20:53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出场正面远镜头。

主要角色之一

异方人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莫名)登场

拥有与人类高度相似的外表,实际年龄无可考证。

唯一可以同人类外表区分的特征是——平常隐藏在外衣下,可自由出现消失并伴随特异现象,可滞空游离的手部连同小臂。

人类男性第二性征并不明显,侧面验证其无性别设定。但因其外表还是下意识默认其为男性。

具有可以颠覆传统观念的、非人所能具备的独特中性美。同时继承人类男性的阳刚坚韧和人类女性的阴柔温和并调和达到完美平衡状态。可能成为未来人类外貌最终发展方向。

声线低沉磁性并稍显无机质感,声调起伏不大但动人心弦,令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透露其灵魂魅力。

其发声似乎可无视空间距离清晰准确地直达人类意识海之中。

随着步伐停顿行走,以人类胸腔胸骨剑突附近位置为中心,规律地向四周呈辐射扩散出由变色光壁组成的球体护罩(?)将自身包含在内。外观十分与泡沫相似,可能是种自我保护机制。

正常行走状态下,光壁范围最大可至身外几寸模样,同时可以由光壁组成的小型球体护罩脱离其本身。

并且所有球体护罩不论大小,都在光壁范围向四周扩散距离达到最大值之时,消失于空间之中,随后又将继续产生新的球体护罩。

行走之间带有类金属撞击声,类似风铃但声调更高,清脆悦耳。

其脚底接触未知立方体表面会随之产生青绿色光圈,并由无不断扩大直到消失。

人物整体色调呈现出红与白与黑,色彩在视觉上产生强烈对比,赋予其独特气质。

发色雪白,发簇微曲卷翘,发质肉眼看上去极其柔顺。

默认为整体中长发发型,在对称建模基础上增添不对称元素和具体细节组成。

比如中间刘海统一走势。

比如头部一侧发束成辫,长度大概刚好至肩部以下1—2英寸位置。使用的是视感质地类似塑料但实际质地不明深红有规则接缝非典型环管发绑。

比如头部另一侧留有一段长度稍短的发簇,长度大概刚好至肩部以上1—2英寸位置。

其特点为错落有致,富有层次感。

其外貌条件按照人类审美标准来说极其优越。

面部线条看似柔和却暗藏力量,五官深邃立体。肤色苍白,瞳色深红,眼形优美狭长,有双眼皮,两耳皆戴有暗金色环状耳饰 。

外衣整体色调为黑白单色搭配点缀红色条饰,里黑外白。

在此将外衣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斗篷和披风,两者衣身相连。

外层是宽大无袖披肩短式斗篷,配有风帽,长度截至上半身的1/2。内层是长式披风,长度延至脚踝,线条裁剪简洁明快。

细节部分为外衣斗篷领部以双重红绳系结,胸前系结汇聚部分左右各吊有一个暗金圆环,红绳局部配有暗金环饰,领部以下散开无纽扣。

斗篷领部系结以下,斗篷面外白部分等距分叉划分为五个部分,其中四个部分面积较小,剩下一部分面积较大。

每个类矩形外白裁剪部分角落各自分布两个黑色长方形作为装饰。

下半身披风同理,只是附有暗红色花纹并且将黑色长方形的几何图形换成暗红正圆。

做工精良,缜密针线(?)自肩膀两侧中线向下缝合。

内里贴身穿有紫黑色亚光紧身衣,并按分布范围不同相应携有数种不同暗红几何图形。外面附有几根类似拘束服黑色固定带,所有固定带总体朝向斜向下,但左右朝向、倾斜角度各异。

暗色亚光紧身衣覆盖全身,其制衣材料延伸至双手腕部,朝中指方向面积逐渐减少并停止于双手中指佩戴暗金指环处,类三角形几何。

下半身同理,材料延伸至双脚脚踝部,朝脚部第二根脚趾方向面积逐渐减少,并停止于其佩戴暗金指环处,类菱形几何镂空露出脚背。

脚上穿有具有特殊复杂绑带设计的黑色露趾凉鞋。

暗色亚光紧身衣凸显其四肢修长的优势,勾勒出脖颈(半截)、锁骨、肚脐等部位形状,身体线条优美流畅。以肉眼远观,身材较为单薄劲瘦,体形似同人类少年。

描有红色眼线。

20:56

给不断行进中的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上半身局部衣饰特写。

21:00

给不断行进中的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下半身着重脚部特写

21:03

品轮彼方激动地不禁扶下眼镜框,睁大眼睛,兴奋到失声地称呼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为默体。旁边御船哲人老师脸上留有冷汗。

21:07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来到未知立方体顶部一面尖角部分后停止前进脚步,从高空俯视众生。外衣随风拂动,而后其周身不断产生与消失众多有由未知变色光壁组成的球体护罩。

21:11

各位议员和各位工作人员,对于这位闻所未闻的神秘来客出场感到惊讶。

21:15

真道幸路朗从斜后方一直认真注视着站在前面的亚哈库依·扎修尼纳。

21:19

特写亚哈库依·扎修尼纳的嘴唇 ,伴随开合记录亚哈库依·扎修尼纳首次发声——人类。

21:23

无论是大型停机房还是危机处理中心会议室,各位议员和工作人员都听到声音。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的发言无视空间距离清晰准确传达到每个人耳中,多数人捂住耳朵倍感惊讶。而品轮彼方若有所思,试图思索其中原理。

21:30

犬束构造率先反应过来这种种反常现象到底意味着什么,猛然盯住视频中那个身影。羽深清鹰观察到犬束构造神态变化立即看向犬束构造。

21:32

亚哈库依·扎修尼纳开眼。

用日语向全部知情人员,也就是等同于代表全体异方人向全体人类介绍自己。

——我是/叫亚哈库依·扎修尼纳。

21:39

此刻开始镜头迅速倒退,远离亚哈库依·扎修尼纳,从而凸显出未知立方体何等巨大壮观而人类何等渺小,形成强烈对比,使人震撼之至。

(此处BGM满分无误)


kado(被人类命名为默体 Fregonics)

相关总结(截止至第1集)

已知外观:

边长为2km的巨大未知立方体。

六个面光滑平整,界限出奇分明,如同有一层膜包裹在表面。其附着对称纹路繁琐细密而视感上平面内部有凹陷,疑似暗含立体空间。

而并随时变幻色彩和改变平面内对称纹路组成图案具体大小。

物理性质:

无电磁辐射(1),无粒子辐射(2),无反射波(3),热成像(4)无果——完全不辐射红外线(可能是绝对零度〈5〉 )

(虽然对此结果有点疑惑但还是跟官方走)

这些目前对于人类较为先进的检测手段对于kado这个更高维度的存在只能束手无策。

根据视频分析其与水相似,若是胶状物却又阻力太小。总之硬度不大且在人类目前已知材料中最像磁流体(6)——通过作用力让液态物质变形组成kado。

但并不能对kado的材质下定论,仍是未知。

具有超强隔离、屏蔽的物理性质。

具体过程:

运用无人机进行数据检测。

运用无人车进行碰触实验。

运用光照车聚热、喷水、挖掘机挖掘、电轮切割、激光(?)切割、军方设施作业车作业等方法皆未能破防。

再后面请求政府支援,在日本首都东京派遣陆上自卫队批准使用——净弹重达7.8kg,距离2km射击可以穿透600mm金属装甲的穿甲弹。并试图离其更近距离用6000km/h的初速度射击kado被人类分析出的“最薄弱”的尖角处,可产生热量达到1000mj以上。

最后穿甲弹成功命中却无效化。


(1).电磁辐 射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又称电子烟雾,是由空间共同移送的电能量和磁能量所组成。该能量是由电荷移动所产生。其“频谱”包括从极低频的电磁辐射至极高频的电磁辐射。

(2).粒子辐射(Particle Radiation)

粒子对机体的影响主要是电离作用,这种辐射就是粒子辐射。这里的粒子主要指射线粒子,一般是带电粒子和不带电粒子两种。平常遇见的辐射主要是阿尔法、贝塔、伽马射线辐射,还有中子辐射。

(3).反射波(Reflected Wave)

是指波动在不同密度的媒质分界面发生反射与折射。反射波并没有发生半波损失。分界两侧的媒质密度之差是决定波动的反射量与折射量的原因之一,媒质密度差越大,反射量越大,反之折射量越大。

(4).热成像(Thermal Imaging)

热成像是通过非接触探测红外能量/热量,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进而在显示器上生成热图像和温度值,并可以对温度值进行计算的一种检测设备。

〈5〉.绝对零度(Absolute Zero)

是热力学的最低温度,但只是理论上的下限值。

热力学温标的单位是开尔文(K),绝对零度就是开尔文温度标(简称开氏温度标,记为K)定义的零点。

0K约等于摄氏温标零下273.15摄氏度,也就是0开氏度,在此温度下,物体分子没有动能,动势能不为0,故此时物体内能不为0。

物质的温度取决于其内原子、分子等粒子的动能。根据麦克斯韦-玻尔兹曼分布,粒子动能越大,物质温度就越高。

理论上,若粒子动能低到量子力学的最低点时,物质即达到绝对零度,不能再低。然而,绝对零度是不可能达到的最低温度,自然界的温度只能无限逼近。

如果到达,那么一切事物都将达到运动的最低形式。因为任何空间必然存有能量和热量,也不断进行相互转换而不消失。

所以绝对零度是不存在的,除非该空间自始即无任何能量热量。在绝对零度下,原子和分子拥有量子理论允许的最小能量。

(6).磁流体(Magnetic fluid)

又称磁性液体、铁磁流体或磁液,是一种新型的功能材料。它既具有液体的流动性又具有固体磁性材料的磁性。

是由直径为纳米量级(10纳米以下)的磁性固体颗粒、基载液(也叫媒体)以及界面活性剂三者混合而成的一种稳定的胶状液体。该流体在静态时无磁性吸引力,当外加磁场作用时,才表现出磁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