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狱悲歌HE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一章 失而复得

过了几天,Lay从组织那边接到了一个任务,於是他穿着白西装独自前往目的地。

『Lay,这次你的任务是要混入黛薇夫人的派对,夺得要与他交易的一位宾客所持有的USB…这次由於你是独自执行任务,凡事得小心。』

「哼~这个老女人的排场还真是够大……」看到派对会场的Lay,一脸不屑的冷哼一声。

「先生,请问要酒吗?」就在这时,一位男服务生来到了Lay的面前,问了他是否需要酒。

「好的…谢谢你。」Lay拿起了一杯蓝色调酒,男服务生便点了点头後就离开了。

"Lay,怎麽样?你现在状况还OK吗?"

「冬雨妳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是吗?但是你怎麽会突然想让艺兴跟你一起执行任务?你不怕被你爷爷发现?"

「这是无奈之举……」Lay叹了口气,并想起了前天的回忆。

~回忆~

「哥~你突然叫我们三人一起…是怎麽了吗?」张艺兴看到自家哥哥跟周冬雨还有陈学冬三人,同时出现在他住的房间。

「艺兴…我现在说的这些话…你可能很难接受…但你得听仔细…我必须得暂时把你交还给孙红雷。」

「这…为什麽?」听到自家哥哥要将自己交回孙红雷身边,虽然内心有一丝喜悦,但脸上依旧露出了惊讶。

「前几天我帮你买零食回来的时候,发现你爷爷派人盯着你哥哥,我们担心说是不是你爷爷起了疑心……」周冬雨将数天前所看到的情形,全部告诉给张艺兴知道。

「而且你哥哥之前被Ewig托付任务,说是要接近孙红雷并且杀掉他……」陈学冬这麽一说,这让张艺兴的内心更加的纠结,尽管Lay一直灌输给他孙红雷是害死他们父亲的元凶,但内心还是存着对他的爱恋。

「所以哥哥的意思是…要我回到他身边…找机会杀了吗?」

「你不需要动手…我一有机会会下手的…你只要记住,虽然我把你还给孙红雷…但哥的心一直与你同在,懂吗?」

「嗯……」

~回忆结束~

「别说废话了…你们好好替我盯紧艺兴就行,知道吗?」

"知道了~"

『现在我必须得找到那位与黛薇夫人交易的宾客……』正当Lay还在想时,这时他看到了一位神情怪异的中年男人,从会场不知道离开到什麽地方。

"Lay,刚才我好像看到一个男的样子不太对劲…是你要找的人吗?"陈学冬看到了这情形,将这事告诉Lay知道。

「没错~就是他……」说完Lay便随着中年男人刚才离开的方向跟着他。

………………

「帅哥~你长得很不错,能不能留个电话给我?」另一边,假扮服务生的张艺兴,尽管Lay等人给他弄了张人皮面具掩护他的样子,但仍旧让一群女孩子们包围,并想要互留通讯。

「不好意思…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把妹的……」面对一群女孩子的要求,这让张艺兴感到非常为难。

「拜托嘛~只要给我你的电话,我等会多给一点小费给你。」

「这……」就当张艺兴左右为难时,一位领班走过来赶走女孩们。

「各位客人,这个人他是来当服务生…而且我们这边严禁服务生工作时,与客人嘻嘻哈哈……」

「真没意思…走吧走吧~」看到领班来赶人,女孩们便自觉无趣的各自离开。

「你应该知道你是来打工的吧?如果让我看到你有做任何工作以外的事…小心我扣你的工资……」

「对不起…领班…我会注意的。」

「算了~等会派对需要用到一些道具,麻烦你去後台的仓库拿这些东西到後台准备。」

「我知道了。」拿了领班给他的名单後,张艺兴便走向後台仓库去。

………………

「真是的…这里还真够暗的……」张艺兴一边抱怨,一边在仓库里把清单的东西丢入推车的箱子里。

「还有一个脚架…怎麽放得这麽高啊……」看到脚架放在高处,张艺兴便掂脚想要拿下,此时有一个人偷偷的靠近他身後。

「拿到了……」张艺兴将脚架放到箱子里,这时他看到地上有个人影,当他要转身看清楚来人时,那个人便一个手刀敲晕了他。

「呜!」被击中脖子的张艺兴,很想努力的睁开眼看究竟是什麽人,但疼痛却胜过一切,然後失去了意识。

………………

另一边,Lay跟随着中年男子到了一间房间,他看到了门外有两名黑衣侍从站在门边守着。

「我…我是来见黛薇夫人的。」

「你是全先生吧?夫人在里面等待许久了…请进。」黑衣侍从说完後,便开门让那位全先生进入房间。

『要是让他们能顺利完成交易就惨了…我得想办法进入房间里。』Lay从暗处走出来,便缓缓的走向黑衣侍从的视线。

「喂!你是谁?」话还没说完,Lay便开始与两名侍从打了起来。

「让我进去房间……」

「你想都别想!没有夫人的命令!任何人都不许入内!」

「既然如此,就只能让你死了……」

「什麽人在外面吵吵闹闹的?」就在这时,一个女人从房间内出来。

「夫…夫人,这个人想强行闯入房间……」

「算了~下去吧……」看到女人挥了挥手,侍从便带着已经被打晕的另一位同伴离开了。

「妳是黛薇夫人吧?刚才失礼了……」Lay向黛薇夫人行个礼,并且吻了下她的手背。

「不知道你来我这房间…有什麽事?」

「我有听说…这场派对有隐藏的刺激事儿……」

「是吗?这场派对不合你胃口吗?」

「并不是这麽说…只是我有收到风…黛薇夫人您是在黑市里面,是一位非常有名的人体收藏家……」

「你对这事物有兴趣?」

「当然。」Lay为了能够让黛薇夫人上勾,於是便说自己对人体器官有兴趣。

「既然这样…就跟我来吧~」说完,黛薇夫人勾了勾手,便要求Lay跟着进来。

………………

Lay跟着黛薇夫人进入房间後,便看到刚才进入房间的全先生坐在位子上。

「夫人,这位先生是……」

「这位Lay先生对人体器官颇有兴趣,所以我就叫他与我们一同观看,没意见吧?」

「当然没意见,既然是黛薇夫人推荐的…就一起欣赏吧~」

「好~」黛薇夫人拍两下手後,原本昏暗的空间突然光亮,这时Lay看到面前是一片玻璃,玻璃後面有一张铁床,铁床上绑着一位女子。

「这个女子的状态非常好,想必她那双眼珠子一定很亮很迷人。」全先生看到女子的双眼後,便转头对Lay说道。

「马马虎虎。」Lay冷冷的回答,他便看到了女子在玻璃後边,被黛薇夫人的部下一刀一刀的,将她手上的所有器官取出,就在这时,Lay的手机响起了讯息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看下手机。」Lay走到两人看不到的角落看讯息,结果讯息里的内容让他大惊失色。

‘Lay:艺兴他不见了。’

『该死的!』看到这讯息的Lay,他很怕黛薇夫人会不会对张艺兴有所不利,但目前他得稳住自己完成任务,於是便若无其事的回到座位上。

「怎麽了?谁打来的?」黛薇夫人看到Lay回来,便询问谁打电话给他。

「朋友而已…没什麽。」

「好了…接下来该进入精彩的了。」黛薇夫人拍了两下手後,玻璃後的灯光先是灭了数秒,当光芒再次出现时,Lay发现一位男子吊在高处,而吊着的人正是伪装身份的张艺兴。

「这个货色可是我的手下刚才才找着的…想说让全先生跟Lay鉴赏一下。」

『该死的黛薇夫人!什麽时候把艺兴给……』

「脸的样子不算上品,但身体可是极品呢~」

「是啊…Lay你认为要用什麽方式处置才好?」黛薇夫人用着别具意义的眼光,看着Lay询问着。

「光是把他给解剖了挺没意思的不是吗?不如先折磨一番再说…你们认为呢?」

「这方法不错~那麽让Lay先生你先吧~」

「好……」正当Lay想走进玻璃房去打算救出张艺兴时,这时黛薇夫人拿出一把枪指着Lay。

「我想不用麻烦Lay先生了…我们的人自会处理的……」

「妳一早就知道我的身份?」看到手里拿着枪的黛薇夫人,Lay冷眼的看着她问道。

「之前我的人收到风,最近Ewig横行全世界…我怎麽可能不提防呢?」

「就凭妳的身手…杀得了我吗?」

「我当然知道Ewig的杀手各个身手不凡,自然是杀不了你…所以我才抓了你的搭档…你最好乖乖就范…否则…我的人随时可以杀掉他。」

「………」Lay虽然很想即刻手刃黛薇夫人,奈何张艺兴还在黛薇夫人手上,这让他非常的为难。

「全先生,既然你今天与我交易,就便宜你了…房间里那小子…就随你怎麽玩了……」

「多谢夫人啦~那我就不客气了……」就当全先生想迈出步子时,房内的灯光突然全暗,Lay趁机抢走黛薇夫人的枪,在全先生胸口开下数枪,然後拿着他的皮箱离开房间。

「夫人!不好了!全先生被那杀手给毙了……」等恢复光亮时,黛薇夫人看到全先生衣服满是鲜血倒在地上。

「要不要找人追那杀手?」

「不用~他的伙伴还在我手上…他会再回来救的。」

「大事不好了!夫人!警方已经派大批人马包围住这里了!」

「呿~这麽快…你们把这小子处理了…绝不能留活口。」

「是!」黛薇夫人交代完,便随着两位手下离开了,其馀的手下开始处理张艺兴。

「怎麽样?要怎样处置?」

「把他跺成肉酱算了……」

「这样太麻烦了…还是一刀剐了他比较简单吧……」

「呜哇!」就在这时,一位在外把风的部下突然倒下,所有人抬头一看,发现是一位男人杀了他。

「你是谁?为什麽杀我们的人?」

「杀你们还需要有理由吗?我孙红雷不需要对你们这些鼠辈有所同情……」

「别害怕!他只有一个人而已!一起上!」说完,那些手下一拥而上的冲向孙红雷攻去。

「这是你们自找的……」孙红雷用着极其俐落的身手,将原本想杀死他的手下全部杀死。

「喂!你没事…!?」来到房间的孙红雷,本想问倒地的人是否平安,结果他一看让他大为惊讶,因为倒在地上的人,正是他寻觅多年的张艺兴。

「艺兴!艺兴!你醒醒!」小心的抱起眼前虚弱的人儿,用着担忧的声音一声一声的想唤醒他。

「嗯……」听到有人呼唤他,张艺兴极为艰难的睁开双眼,看到眼前出现的人,竟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叔…叔……?」

「是我…你撑着…我这就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

「我…想你……」张艺兴很想对孙红雷多说一些话,但晕眩感占据了他全身,便再度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艺兴~你醒醒~艺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一章血腥派对 一天,王迅将张艺兴等其他四位杀手约到了餐厅的一处包厢,等到众人坐好後,王迅便开口说话。 「今天...
    芽尼美阅读 290评论 0 0
  • 第二十九章幽灵情人 「你…不是刚才的那个人?」张艺兴强忍着眩晕的感觉,看着眼前的来人,发现救他的人是之前来买巧灵画...
    芽尼美阅读 209评论 0 0
  • 我站在马路旁边,车都开的飞快的,信号灯一直在闪,一声哨响,蜂拥的人们形成了一道洪流,像慢门拍摄一样快要把我冲...
    浪矢人阅读 207评论 0 1
  • 文&画|妤小兮 Bingling~,夜宵的热饮来啦! 乍暖还寒的春夜,捧一杯热饮,温暖你的世界! “To you,...
    爱育儿的静一阅读 215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