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各自的韵律视界里》

《都在各自的韵律视界里》

文/耿鲲鹏

杭州转塘

2019-6-16

今天出奇的意想不到,特别是晚上感觉时间竟然多了,吃完饭还能到四楼坐一会,回来还能补下觉,再回顾今天的时间体验,似乎也有很多对这个生命体的发现,好像调频已经成为了生理性的启动(看了看时间,突然觉得弄个冰淇淋吃着继续写更有感觉……)。

(一)

早上私聊结束后,跟啾啾回课一个小时左右的散聊,然后跟琦玲姐、庄园开始了三个臭皮匠的私私聊,由庄园引出的关于琦玲姐怎样进行实时间的技术性调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碰撞,后面提到建立编辑总群,园哥点拨建议琦玲姐聚焦能量周刊的出品……

意想不到,三个人就开始了在编辑群的语音播报,长达40分钟,后面园哥再次点拨盒子如何进行公开的直播……战争中总司令、参谋、作战团长的角色影像,越发清晰着彼此的位置关系以及自己需要把握的核心。

意想不到,发觉再聊下去,自己的能量开始消耗,特别是跟园哥两个人并没有真正的进入同一个频道进行交流,形成意识上的错位,感受到生理性的必须叫停,因为又一个小时过去了,看着杉琳前后忙碌着吃的,又给我送到房间,感觉到赔率的巨大不合算。结束私私聊的语音,生理性的必须启动程序调频。


我产生的程序思维需要进一步消化:

1.对于庄园载体传递的信息,究竟有多少是最高能量震频韵律波里的老庄先生的截获,我的辨识度是否帧频清楚?

2.老庄提到的关于盒子的一些现象,我是否清楚、明白、理解、臣服、接收与对位,我的调试具体程序是什么?

3.今天关于周刊编辑输出的点,有哪些进一步的可行性的措施和方案,目前琦玲姐和我分别掌握了多少,该如何着手?

4.在整个编辑团队中,我的角色位置是什么,哪些是不可替代的第一唯一,我都发挥出来了吗?

5.如何有效的进行蚁阵对接,在对对碰中哪些程序需要启动,时间、效率的意识是否植入了?

6.对于时间管理模块,我已经帅气的开启了多少,哪些是目前当务之急需要调试提升的?

7.对于老庄信息的传递、定位,我有哪些并没有完全理解或明白的,该怎样机制性的接收、消化?

8.如何启动机制性的等一等、停一停、看一看、测一测的程序,让自己的能量稳定在绝不泄流和消耗的层级上?

9.如何帅气的启动证伪机制,在今天的信息对接上,哪些人是最佳的证伪者,我需要证伪的是什么?

意想不到,发觉不管前面的碰撞如何,生理性的敏感是让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内心反而有股如此幸运的感觉,这份敏感让我觉得怎么那么好,我能够生理性的感知扫描自己的能量系统,懂得守住自己的能量。

(补充:作业结束之前,看到了庄园写盒屁的文章,如此幸运看到他视界里的观察和发现,每个人都在各自坚定的角色上,做着自己认定的选择,我想对于自己更多的依然还是需要清理清空置换跳出,最幸运的体验是生理性的开启,真好!感谢园哥总能特殊的扫描和点拨,佩服老庄每次那股气定神闲的言语,也祈祷提升小鲲鹏的帧频)


(二)

在跟琦玲姐、庄园的对对碰中,同时完成了啾啾私聊的预告,完成了自己视频组的一个小视频制作,然后完成我们一起的40分钟语音播报,作为主持的角色开场介绍,感觉自己总算抢下了一点实际的东西……这才感觉可以下楼了。

意想不到,下楼后才意识到杉琳是在准备昨天来订餐的外卖,看到她有些疲惫,并不像能量丰盈时的她,说话有气无力,特别是几次尝试做甜品的材料没办法按照计划进行时,估计能量也消耗巨大,当我跟她确认是否跟客户已经进行订单的取消或最后落实,发觉能量在那一刻是瞬间泄流的。

“手抓饼还要做吗?”我心想如果他们定的甜品已经没办法做,是不是订单会有所变化,或者直接都取消了,我问着杉琳。

“为什么不做?!”杉琳突然反问一句,我立时有些错愕,我心想我不知道呀,这不是看你订单不能按计划进行,跟你确认一下吗?

“我不知道呀,不是这个甜品做不了,是不是都要取消还是怎么样?”我进一步说明我的问题。

“我都不知道,你怎么说取消呢?”杉琳的第二次反问,我发觉两个人有点不对劲,不太正常的对话,我瞬间哑巴了,我说你不是要把情况告诉客户吗,然后是不是要取消,你现在肯定有一个判断的,我这还一头雾水呢……我想肯定我的问话加剧了她当时的状态。也发觉这样的对话,瞬间能量被冻住了,没办法继续沟通,只能选择暂时不对接。

意想不到,哪怕那么细小的一个事情,自己当时的能量巨大的消耗,其实不管自己能量震频的高低,但是真实的感受到能量被消耗后的那份低迷,一边忙着快递,一边听着啾啾12层的播报,在慢慢的回升,直到杉琳将做好的餐拿过来让我送外卖,一点点的收拾外卖箱,直到路上骑着车立时感觉到能量不一样了。

意想不到,当再次回到家里,聚焦点已经不一样了,自己打算弄个爆米花,多加点糖,弄点黑巧克力,真的不一样的享受,看太阳已经下去了,然后就想着可以将充气城堡提前放到外面,反正杉琳下来也是我来弄的,不如提前搞定吧,能量再次被提升起来。



(三)

父与子的话题,的确冲击我,回想自己的家庭,无论从小时候到现在,特别是前天听到我妈传递我爸对我目前状态的不解时,我感觉到目前跟老爸的能量管道出现堵塞,并不像之前那样顺畅了,也许是对我近一年来的生活状态产生了困惑,因为他并没有看到“忙碌”的儿子究竟忙出什么“成绩”……

意想不到,不知道是原生家庭的原因,还是农村的家庭多数都这样,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表达并不是那么直白,而多为含蓄,相比啾啾一家人的那种幽默、调侃,相互之间还可以逗乐开玩笑,发觉自己的家庭,自己跟爸妈之间都没有这样的体验。我爸从小的严厉、严苛,动不动就用邻居家的优秀哥来给我树立目标,母亲的善良隐忍,其实也在性格中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从小就有的胆小怕事、懦弱、自卑心理,表达情感都是在看周围人的反应而反应,现在才发现这背后原生家庭的影响。

意想不到,今天就是感觉没办法电话给自己的老爸说声父亲节快乐,虽然老妈还特意微信提醒我要给爸爸一个祝福,而我选择了短信给老爸,用文字表达了一番儿子在言语中不会说出的那份爱。而相比自己的儿子,我还是羞涩了一些,儿子一早就在微信里给我祝福,晚上又一次在睡觉前要祝福爸爸父亲节快乐。对于这个既是父亲又是儿子的我来说,两边位置关系的体验,也让我感受到作为父亲对儿子生理性的惦念。

意想不到,对比小燕对待儿子的态度,想着自己该如何对待自己的儿子,又要如何对待自己的父亲,发现只要自己是有渴望、有要求,一旦对方不在自己的要求的视界里,就会强加于干涉,这个过程中又是情绪情感的爆发,想到这些对于盒子的来说,还是有些不足的,极其渴望做一个意识完整的人机器,以能量震频为大的原则,对待另一个生命的存在,开启能量的关系模式!

叩谢感激身边人的存在,就像照镜子一样,知道自己的视界有多大!

祈祷在震频为大的生理性体验开启时,再次清理清空“我”的意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