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情曲

一曲愁尽肝肠断,

叫声孟婆来碗汤。

从此走尽情伤路,

来生还作泪始尝。

2017年9月14日回归于我。

注:这是打油时候的我作的诗,由于我把这首删除了,结果今天发现有网友盗挪用了我的这首,而且一个字都不少,一模一样搬到他那里,还有这首《余志不绝》,这俩首在法律上版权属于“彭城少祖”的,但是还是属于我真实的原创,法律上我无证据,因为我扣扣空间删除了,但是这是我写的就是我的作品,论人品我不知道他真有人品还是我无人品,哈哈我原来以前打油时代的我这么有油墨。这首和《余志不绝》两首为我以前删除的。

因为这首诗的意思和隐藏的我的故事我最清楚,每个字含义。我要向诗人李白学习人品是什么,思想境界是什么,我老婆今晚教育我说:“你说你看透人生,真正的看透的人生会计较这些么,要对有值得你聊的人去说,言多必失,不要显摆,一个人的才能不是显摆,而是默默的发作品!”我深受教育,但是他挑战是多我的底线,我的底线很简单,我这个少根弦的瓜娃子智商。我之所以用华丽的字词,但是你知道华丽的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引深含义什么思想么,华丽只是表像,只是对我的心情做了一个阳光外壳的思想设计而已,华丽只是表明表像即我的心情如花般的灿烂,因为有了我的她哈哈华丽只是一个遮掩我的朴实。

男人要有个面子,尊重,我写诗不是玩华丽,我是写的我历程感觉,这篇和那一篇是我丢失的两篇诗,都是缘分才又回到我这里,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最终还是要飞走,真是缘分,人是要品,男人也要有面子,他不给面子,我何必给他面子,人是相互的,谁叫他不搬他人的诗而偏偏是我删除的这两首,这证明一点,人品不是你说了算,而是天说了算,我管他啥子版权不版权的,我写的就是我写的,因为他不懂这两首诗的含义与故事,再说这两首我又不会负法律责任什,因为没有对任何人完成经济上或人生伤害或损失,哈哈退一万步,就两首诗我曾经丢弃的打油诗,上了法院,我又怕啥,更何况根本不会触犯法律,因为没有坏的影响,假如到法庭上,我虽然无证据证明是我的两首,但是我能把所有故事和意思及隐藏、引深意思讲得一清二楚、不离不弃,哈哈我想得真是多,因为他在侮辱我这智商,我本来就是少了根弦以前删掉了,还不给我面子,我本来是想到算了的,昨天,老婆教育的我说的,何必去计较这些,但是因为这是我的和我老婆的感情经历,我开玩笑对老婆说:“我宁可天下人负我,也不让天下人负老婆你!”这是白子画的引用,我不是显摆才能而是记录我内心引申出来的内容,所以他根本不懂我的诗在写什么,只看到华丽,哈哈我的隐藏深层次和隐藏故事能力还是蛮高的,我通过昨天的思考,必须自己要给自己一个交代,哎呀,管那人啷个玩意说哦,我的思想套路深,他跟上我思想节奏还要等到下一世哦,我昨天学到了一个哲理,往往你当时丢失的看起这丢失的无意义,到最后他就会有意义,任何事都有来龙去脉,前因后果,我要对我这个智商给个说法,虽然我是猪脑子,但是也有自己的权利,对自己的丢弃负责,就像我抛弃了我的孩子,被他人拾起收养一样。“曾经有两首真诚的诗在我脑子里作出,可是我没有珍惜,当失去了才后悔莫急,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想对他俩说对不起,我要你们俩,如果在这后面加个期限,应该是一亿年!”我引用了“星爷”说的话,才不等于你就有内涵人品,但是我的才源于我她,所以报恩就是我一生幸福美丽诗画的给予我爱的她,我必须分享我和她爱情的美好与快乐心情。

注:我今天正式郑重申明这首《断情曲》和《余志不绝》版权属于我的原创,这里的意思只有我懂。“彭城少祖”的这两首为盗权,我是维护我应有的智商和权利,那人脸都没洗还和谈论我的差人品,男人的脸需要洗清不?法律必须讲的是真实。

我心里的这把绝情剑从来没出鞘,这次已冷寒拔,必见黑伤炙血泪,这次是我第一次拔剑,也是最后一次见锋光,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以前的抛弃造成的,我是从黑暗里出来的人,对黑暗熟悉,所以我这次拔剑也是对自己拔剑,白子画说过:"错就是错,对就是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吾当自省三百年, 志愿未及笑苍天。 无惧风雨和雷电, 任他一遍又一遍。 2017年9月14日回归于我。 注:这是打...
    春城怡景阅读 271评论 4 8
  • 私が大好きな漫画がは『ARIA』て、主人公は水無灯里だ。水無灯里は、AQUAの観光地ネオ・ヴェネツィアでの観光水先...
    伊蒂雅阅读 194评论 2 0
  • 第一课:职场上,高管为什么永远是少数 1.遇到一个好上司多么不容易 我们绝大多数普通人,从念完大学(研究生、博士)...
    a43da84cf0dc阅读 458评论 2 3
  • 嗯,终于找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可以发泄一下自己心里的小九九了,被人人美剧安利了一波所以来到这里。 在注...
    没了腿的鱼阅读 1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