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忘掉的是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2017.1.21沙溪聚跑(S309旧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啥时开始的跑步已经不记得,叶子拉我进群的具体日期也已忘掉,但是今天的聚跑会是我永远忘不掉的记忆。

报名是犹豫了好久才决定的。群里的很多大神都自称跑渣,像我这样的只能叫跑沫了,跑沫,泡沫,一吹就破,能坚持多久?对于最远才跑了十公里的我,20公里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了。在群主小荣姐和团长蓝龙的鼓励下,咬着牙报了名,报名序号都记得,21号:二月。

想不到的是,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聚跑,受到了小白秘书的特别关照,再三叮嘱时间地点注意事项,怕我不认识他还给发了一张大头玉照,可惜撤得太快没保存下来。终于知道为什么叫他小白了,皮肤是真白。

一男孩子,这么白想干嘛

聚跑的前一天晩上,竟然有了明天要去春游的感觉,兴奋得睡不着了。第二天老公大人不放心早早把我送到西山,等着跑30公里的大部队从江滨上来汇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冷,但太阳很好,经验不足的我忘记了帽子,虽然没小白那么白,但也是要保护一下的嘛。还好,王会长也到了,牧马人,无人机,全程跟拍,绝对的高逼格。关键是王会长有帽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山开跑的人陆续到了,最意外的是遇到了美女石老师,她也是第一次参加聚跑,昨天和群里一大神吃晚饭被忽悠来了,哈哈,终于找到一个新人了,我开心极了,后来才知道只有我才是新人啊啊啊!

大部队到齐了,第二个意外是冷静大神原来是熟人啊!没有看到叶子,其他上镜多的我认得他们,他们不认识我,但是都没关系,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大家都带着笑,仿佛认识了很久。一起拍张照,我也露个脸,可惜不太看得清,没关系啊,脸小嘛,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大群人马向库底进发了,我和石老师跑一起,锋神果然是怜香惜玉的主,看到美女没手套,凑上来送了双手套,直接把我忽略(我-也-没-手套),没关系,本宫袖子长,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坡比较快,一下子就到底了,曹州桥已炸毁,等水库蓄满水,这里连遗迹都不会有,很多人的家都在这里,都将无处可寻,曾经多美的地方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都在拍照留念,我的手机因为太冷已经阵亡,石老师说停下来就不想跑了,邀我一起先跑,想想的确是这样,不想拖大家后腿,有伴先慢慢跑着吧,到过就不遗憾了,照片照骗,盗个图就OK了。于是俩人一拍即合,奔向前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自我感觉良好,还很牛逼的说,我们把速度拉起来吧,两公里过后,顶不住了,一看石老师,越跑越快,嗅大了,跟不上了!还好还好,过了高桥,遇到一处断路,过不去了,停了下来。大部队也到了,男神们涉水辅路,大伙帮扶着又过了一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敢吹牛了,老老实实跟在石老师后面慢慢跑,管家婆她们也上来了,刷刷刷地轻松超过,她们可是多跑了至少十公里的女神们啊,女神,收下我的膝盖!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撑到十四公里,看到后勤队的补给车就像看到希望,喝了点水继续战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的几公里基本就是机械运动,根本就不知道前面有谁后面有谁,旁边又是什么风景,只知道要迈腿,不能停,停了就直接倒地上了,最后的两公里呼吸仿佛也不是自己的了,终于尝到了跑到要哭的感觉是怎样的,只有菜鸟才能体会到吧!看到沙溪欢迎你了,终于到了,19.98km,没有到半马,也想过要么再熬一下刷个半马,但是管家婆劝我算了,一样的。对哦,一样的,何必纠结呢,安全到达就很好了,能跑就跑,要熬那又何必呢?对跑步要存有敬畏之心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依旧灿烂,跟着大伙一起跑一起笑一起拉伸,仿佛回到了年轻时那些披荆斩棘一路打怪的日子,这样热血青春汗水与泪水齐飞的,是专属于我们的时光,一段永远珍藏于记忆,无法被遗忘,没人可取代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生们多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仙风道骨模样,反而如红楼梦里的赖皮和尚那般,或跛或瞎,残缺不全。越是如此,乡民越对其深信不...
    双子姑娘阅读 133评论 0 0
  • 花绚水静 “说真的,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当你熬过那个人走后的昏暗时光,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委屈和难过藏在了心里,可他却...
    花绚水静阅读 311评论 0 2
  • 放了学,小糖虎和小巧龙一起来到昨天看到晶晶兔的地方,晶晶兔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 休息了一晚,晶晶兔像往常一样干净...
    一舒的故事小屋阅读 302评论 2 4
  • 新晋职场妈妈,整日疲乏于家庭琐事与工作琐事之间,平淡无奇。许是生活不容许你过于闲暇,漫无目的存在着 ,于是危...
    静音喇叭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