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又嘚瑟了!直言自己在中国挺好,前队友们在意大利很辛苦

众所周知,2019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最终广州恒大成为了最终的赢家,他们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而且韦世豪还获得了本土最佳射手,杨立瑜获得了中超助攻王,成为了恒大未来的希望。当然了这个冠军对于很多恒大球员其实是没什么的,因为他们早已经拿冠军拿到手软,甚至亚冠冠军都拿过,中超冠军并不算什么。但是这冠军对于恒大其中一个人是意义重大的,那就是他们的教练卡纳瓦罗。

大家都知道卡纳瓦罗在球员时代是非常成功的,他是世界顶级球员。在退役之后他一直跟随着​恩师里皮,而且他的教练生涯的开始也是里皮给他的机会。2015赛季里皮离开了广州恒大,而且把主教练位置让给了大徒弟卡纳瓦罗,这也是卡纳瓦罗作为主教练第一次执教职业球队。虽然卡纳瓦罗执教恒大在联赛中很成功,取得了得13胜9平1负的战绩,但是超级杯只​获得亚军,足协杯也止步第三轮,亚冠联赛也是跌跌撞撞闯入八强。最后他被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替代。

此后卡纳瓦罗曾短暂执教沙特球队,但是并没有成功,赛季没结束就被解约。此后他又回到了中国成为了当时还在中甲的天津权健队的主教练。到了权健卡纳瓦罗成功复活,不仅带领权健队成功冲进中超,而且在中超首个赛季便获得了联赛第三,成功闯入亚冠。随后取得成功的卡纳瓦罗重回了广州恒大。

不过卡纳瓦罗重返恒大的第一个赛季非常艰难,因为俱乐部不在追加投入,所以外援成了恒大的短板,虽然在夏窗引进了保利尼奥和塔里斯卡,球队成绩直线上升,但是前面欠账太多,而且在面对直接对手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卡纳瓦罗没能做好工作,最终冠军被上海上港夺得。

如果说卡纳瓦罗回归后第一个赛季并不成功,那么第二个赛季也就是本赛季也是危险重重。恒大虽然一下子把U23国家队整套阵容引进了过来,但是在联赛限制了外援上场人数只上2个外援,所以一开始恒大联赛也是非常坎坷,亚冠更是很惊险的小组出线,没有表现出很强的控制能力。直到恒大取消此前对外援的限制,而且不再强制年轻球员出场,卡纳瓦罗才放飞自我,曾一度带恒大13连胜创历史。不过很快恒大又陷入了低谷,而卡纳瓦罗也遭到了质疑。

因为此前传出本赛季恒大的目标就是联赛亚冠双冠,然而卡纳瓦罗带领球队先是在亚冠半决赛两回合0:3惨负日本联赛保级队浦和红钻,又在联赛中连续多轮不胜,领先优势变为1分。在2:2战平河南建业后,卡纳瓦罗被剥夺了带队权,队长郑智成为了执行教练,而卡纳瓦罗被俱乐部勒令去总部学习企业文化。而很多人认为卡纳瓦罗这就下课了,连亚足联都发文祝福。

不过在间歇期后,卡纳瓦罗又​奇迹般的学成归来,最后也是带领恒大成功获得了冠军。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卡纳瓦罗教练生涯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所以卡纳瓦罗也是非常的开心,最近也总是公开嘚瑟​,说恒大定的目标是联赛第六,自己带队夺冠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了。

最近卡纳瓦罗在夺冠后更是得瑟到了极点,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他也谈到了在“上课”事件出现后,他接到不少俱乐部的邀请,有很多经纪人给意大利少帅打去了电话。但是他更喜欢待在中国,他说:“在广州执教恒大这样的球队,我的家人在广州生活非常愉快,又很享受广州这的生活、天气、气候。你拥有执教顶级俱乐部的执教权,很难有人会说不,纵使有很多的困难、很大的压力,执教这样的球队我还是愿意坚守这份挑战,我也愿意迎接更高的这种挑战。”

我们都知道卡纳瓦罗在恒大执教的年薪是1000万英镑,这个薪水在世界上排名第五连渣叔都没他高。而且在被问到未来是否会回到意大利工作时,卡帅表示:“如果有朝一日能在意大利执教将会很美妙,但是我看到我的很多同事、前队友们,他们在意大利的生活并不容易……”

不得不说卡纳瓦罗这句话还是很气人的,不过的确,目前在中国执教,他获得的比在意大利要高得多得多,这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卡纳瓦罗说了这句话之后,会有更多的意大利教练来到中国淘金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