Ça fait un an dans dix mois.

昨天看了一个姐姐因看了‘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的文章后写了‘因为喜欢你,我才更喜欢这世界’的简书,很是感慨,于是想,我何不就此沿着情绪上的喜欢肆意蔓延,也利用丰富并感性的情感抒发一下这特殊日子的小情绪。

都说爱就是在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但是我觉得,爱就是每天分泌很多内啡肽,跟抽大麻似的,既止痛又能让你满足的飘飘欲仙。

我和小屁屁当然也有这种效应。我看他就是看一个呆萌呆萌的小孩儿,每次看他蓝蓝的眼睛就激动,还老忍不住笑。我们等地铁的时候我假装抽他大嘴巴,他就配合我捂着脸左闪右闪,然后我就左手右手一起上,他就边往后躲边转圈假装很痛苦的样子。但是我真的笑的不行不行的。我们在出租车上他边吃豆子边和芬达,突然他叫我拿着那盒豆子,然后放下了芬达,停顿了两秒就开始打嗝,打了一路,我也笑了一路。他那种自然散发出来的不经意的言行给我这种心情,简直只能用拿着蔬菜去动物园儿喂长颈鹿来形容!不可方物。

当然他不是只是这么逗比,还是有不少的温馨时刻让我感觉很温暖。每天我在录音棚里呆了一天下班以后巨疲惫,巨烦躁,没有阳光,没有新鲜空气,大多数都找uber司机撒气儿。我进了家门儿,他就开始问我今天过的怎么样,工作时都做了什么。我看着真的很疲惫的样子的话,他帮我脱鞋,按摩。然后就噼里啪啦安慰我的话犹如暖流一般涌来,这时候我的所有火气几乎就没有了。偶尔还豪不嫌弃地主动给我洗袜子洗内裤,没事送个小花,一起逛街他要给我买花我就拦住说不想要,他说我有病,花都不想要。其实我只是想给他省钱。

我每天晚上差不多7,8点下班,早上9点上班,所以有时候下班后能和他在一起的这几个小时我很珍惜。最感动的一次就是我们吃完饭,就懒懒的躺在床上天马行空地说啊说,他给我讲法语的双关语笑话,但是我差不多一个也没听出来,他就一句一句很认真地给我重复,然后解释。我给他讲中文的笑话,但凭他的中文水平是不可能听懂的,稍稍解释一下之后他还是觉得很搞笑。那天晚上我们说了很多话,说的我都忘了时间,最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日子那么长,我们又不赶时间。反正他说我是他整个生命的亲爱的,反正我们可以一起漫步在帝都的每条小巷,反正我们还有很多电影可以一起看,之后一起吐槽。之前有觉得要是一直和同一个人在一起,太恐怖了!每天就那么一点儿破事儿来回来去地重复,该是一件多无聊、多么有挑战的事!但是和小屁屁,我觉得那将会很有趣,也很舒服。和他一起分享的每刻快乐与幸福,都远胜独自拥有。

感恩充实饱满的实习时光,让我独立,让我更加立体的了解我们密不可分的社会。更感谢小屁屁先生,让我依然幸运的感受到有人宠有人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