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让创意人李欣频在台湾各地演讲了50多场的影片(《秘密》观后感)

在电影《秘密》中旅行

上行,下效;诚于中,形于外(约公元前3000年)

柏拉图、爱默生、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雨果、贝多芬、林肯等伟人都知道“吸引力法则”这个秘密

《秘密》这部影片好到让环球旅行家李欣频曾带着它在台湾各地演讲了50多场

你想要的爱情、婚姻、事业、健康、财富、人脉关系等,都可以应用“吸引力法则”创造出来

“吸引力法则”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以起作用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无论好坏,都是你自己吸引而来的

你能想到什么,你就能在生活中创造什么;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

你拥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不管你脑中想什么,好事坏事,你都会把它吸引过来

你知道为什么1%的人赚走了96%的钱吗?就是因为他们懂得应用“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同类相吸。吸引力法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吸引力法则就是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事物;你是一个有创意的人,你就会吸引有创意的人事物。你无法吸引你没有的东西。吸引力法则就是思想变成实物

你会成为你心里想的最多的那种人,你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东西,你会从事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事情

你的内心深处到底想要什么?(这里的“想要”不是出于恐惧,而是出于爱,才有效果)你内心深处想要财富自由,你就会吸引财富自由;你内心深处想要环球旅行,你就会吸引环球旅行;你内心深处想要健康快乐,你就会吸引健康快乐;你内心深处想要陪伴家人,你就会吸引陪伴家人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爱情

你在心中见到的(内在视觉、内在观想),将会成为你手中得到的

不同的思想对应不同的频率。正面的思想,频率比较高,能量比较大,所以它创造出来的东西就比较丰盛富裕;负面的思想,频率比较低,能量比较小,所以它创造出来的东西就比较匮乏贫瘠

想象已经拥有:想象你生活在富裕之中,你就会把“富裕”吸引到你的身边;想象梦想已经实现的感觉,你会更快地达成梦想;想象你已经拥有一辆豪车的感觉,你会更快地得到一辆豪车。想象越清晰越好,越清晰越容易显化出来,不断地重复刺激大脑,越频繁越容易得到想象之物

感恩最终结果:如果你想要一百万,那么在你获得之前你就要发自内心地去感恩它,如此你就会更容易得到一百万;如果你想要一个心仪的伴侣,那么在你遇见他之前你就要发自内心地去感恩他,如此你就会更容易得到一个心仪的伴侣;如果你想要一份热爱的事业,那么在你从事它之前你就要发自内心地去感恩它,如此你就会更容易得到一份热爱的事业

吸引力法则适用于任何人,不分男女老少

如果你总是在想你不想要的东西,那你就会吸引你不想要的东西;如果你总是在想你想要的东西,那你就会吸引你想要的东西

吸引力法则才不管你认为某件事物是好还是坏,也不管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它只回应你的想法。你想到债务,它就会吸引债务;你想到净值,它就会吸引净值;你想到什么,它就会吸引什么

无论你是回忆过去,思考现在,还是想象未来,你都在吸引你想到的

无论你想到的是什么,你都有可能创造出来;你的聚焦能力越强,梦想显化速度越快

宇宙会给你发自内心想要的东西和你集中思想考虑的东西

抱怨吸引抱怨,感恩吸引感恩;不想要吸引不想要,想要吸引想要;美好吸引美好,丑陋吸引丑陋;开心吸引开心,不开心吸引不开心;不喜欢吸引不喜欢,热爱吸引热爱

你给自己的思想设定了“性是不好的”,那么你就会吸引各种鄙视性的情境来迎合你的设定;你给自己的思想设定了“有钱人是坏蛋”,那么你就会吸引各种鄙视有钱人的情境来迎合你的设定;你给自己的思想设定了“结婚会失去自由”,那么你就会吸引各种婚后被束缚住的情境来迎合你的设定;你给自己的思想设定了“我有病”,那么你就会吸引各种生病的情境来迎合你的设定;你给自己的思想设定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很难的”,那么你就会吸引各种让你很难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情境来迎合你的设定……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事业

吸引力法则只会准确回应你内在的频率。你的内在频率是爱,就会吸引爱;你的内在频率是恐惧,就会吸引恐惧。你的内在频率是自信,就会吸引自信;你的内在频率是自卑,就会吸引自卑。你的内在频率是富有,就会吸引富有;你的内在频率是贫穷,就会吸引贫穷

你在想你想要避免的事情,你就会吸引你想要避免的事情。你越害怕发生的事情,往往越会发生(墨菲定律)

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有病,他就会生病;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富有,他就会富有(用言语给自己心理暗示是会起作用的)

能量构造了那些被我们所感知的一切。是能量组成了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虽然你不懂吸引力法则,但你依然可以享受它带给你的好处

所谓巫术就是驾驭一些能量去创造另一些能量

科学已证明:正面想法的力量比负面想法的力量强过上千倍

你就是你自己生活的作品

把想法变成现实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时间的长短与一个人的聚焦能力有关,一个人的聚焦能力越强,想法显化成现实的速度越快

你可以用你的思想雕塑你的身体;你可以用你的全新思想雕塑你的全新身体

只有少数人知道并懂得应用吸引力法则这个秘密,现在,你是其中之一

你的思想产生你的感觉。不同的思想产生不同的感觉

情感是我们不可思议的天赋

跟随好的感觉去生活,去选择让你感觉良好的人事物;感觉良好的就要,感觉不好的就不要

你越是感觉好,你就越是和理想相一致;你越是感觉不好,你就越是和理想不一致

你完全可以根据你的感觉来辨别,你自己正在走向哪个方向。感觉对了,方向也就对了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健康

你起床后不小心碰到脚很疼很不开心,这个时候你的内在频率瞬间下降,然后连锁反应碰到各种不顺的事情,已经上身的丝袜发现裂了,准备刷牙挤牙膏发现牙膏没了,出门没几步就被汽车扬起的灰尘扑得满身都是……这就是所谓的不顺吸引不顺或厄运连连

如果你一天开始的时候情绪很好,你处在一种幸福的感觉之中,只要你别让别的事情破坏你的这种情绪,那么,根据吸引力法则,你会吸引更多类似的情势、情形和人们,来延续你那种幸福的感觉

持续不断感觉富有,富人越来越富,持续不断感觉贫穷,穷人越来越穷,就是吸引力法则在起作用

你可以现在就感觉到富有、爱、健康、喜悦,即使它们在物质层面上并不真的存在

只有你的内在感觉才会起作用,你的表面感觉是不会起作用的。比如,你的内在感觉是喜欢他的,结果你从表面上拒绝他,但是回家以后你还是会在内在感觉到你是喜欢他的,不会因为你外在的拒绝而改变

你所想的和所感觉到的,和所呈现的事实,总是一致的

如果你喜欢唱歌,那就用唱歌改变你的负面情绪;如果你喜欢瑜伽,那就用瑜伽改变你的负面情绪;如果你喜欢跳舞,那就用跳舞改变你的负面情绪;如果你喜欢旅行,那就用旅行改变你的负面情绪;如果你喜欢阅读,那就用阅读改变你的负面情绪;如果你喜欢跑步,那就用跑步改变的负面情绪……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可以反转你的情绪;想想生命中美好的事情,亦可以反转你的情绪

去选择那些给你带来美好感觉的人事物,而放弃那些给你带来不好感觉的人事物

你是你自己的现实的创造者

我个人觉得这个秘密就是真爱:你真爱一个人,一个人也会回馈你真爱;你真爱一棵树,一棵树也会回馈你真爱;你真爱跑步,跑步也会回馈你真爱

你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阿拉丁神灯》),臣服于自己的愿望,臣服于他人的愿望

你会得到你发自内心想要的结果,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你意想不到

去试开一下你梦想的车,为那个梦想的家去购物,进入你梦想的房子。你正在给粉丝签名,你正在印度旅行,你正在和家人谈心。去感觉你已经拥有它的感觉,去畅想梦想实现后你会去做的事情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财富

感觉时间好像静止了,你可以一整天就做这件事,那么这件事就很有可能是你的天赋才华

草不需要努力就可以生长,毫不费力,这就是大自然的宏伟设计。你也不需要埋头苦干,只需要顺应生命之流,做好做极致手头该做的事情即可

活在你已经拥有一切的频率里,活在你什么都不缺的频率里

你想着同样的事情,你会得到同样的结果。你做着同样的事情,你会得到同样的结果。你想要得到从来没有得到的东西,就要去做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

感恩吸引感恩。感恩可以瞬间提升一个人的内在能量。感恩会吸引支持性的力量。大多数人更愿意帮助感恩之人。感恩什么,就会带来什么

你的意识处于什么状态,你的身体也会同样处于什么状态

一定要只专注于“最终结果”

你到底有多想改变你的生活

“如何”是宇宙的事情。宇宙总是知道哪条路最短最快最和谐

为什么他们总能创造奇迹?因为他们在所有时间都记住并练习吸引力法则这个秘密

想象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将发生之事的预览(爱因斯坦)

处在那种已经拥有的感觉之中

直到遇见了《秘密》,我才真正开始改变自己的生活

学会从最终结果推导到具体可执行的行动

当你有了灵感以后,你应该相信它并立即行动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爱好

因为你的演讲很棒,所以才会有人主动采访你

专注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你认为赚100万很简单,那么赚100万就很简单;你认为PB330很简单,那么PB330就很简单;你认为写书很简单,那么写书就很简单

穷人和富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思维(脑袋)

如果你的内在频率不高,有钱并不会保证你富足。有钱只是富足的一部分而已

外界的东西应该是由幸福而来。让你的内在先幸福起来,外界的东西自然会变得富足

你不应该先去追求外界的物质来获得幸福,这个顺序颠倒了,你应该先追求内在喜悦的感觉,追求内在的平和,内在的景象,然后外界的东西自然会出现到你面前

你要先爱自己,给予自己最多最大最无条件的爱,直到爱满溢出来自然而然地分享给别人。你有多爱自己,你就有多爱别人

不要企图改变他人,而要创造一个时空让他人做他们自己。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他们会因你的勇敢做自己而改变

实际上,你的身体就是你思想的产物

人的意识是治疗技术中最重要的因素

身体哪个部位出现疾病,就说明你对身体哪个部位不够有爱心或不够感恩

几年以内,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体

压力是疾病的罪魁祸首。拿掉压力,身体自然恢复健康

别人怎么认为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认为你自己

你成为你想的

你所抵抗的,会持续存在(荣格)

我在我的时空里做我自己,你在你的时空里做你自己,如此,完美

金钱无限、资源无限、爱力无限、能量无限、机会无限

应用吸引力法则吸引人脉

你本自具足,你的本质就是无限

听从内心以后,你会发现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

所有的东西都是能量,世界的本质是能量

人类的所有言行就是在用一些能量创造另一些能量或让能量从一种形式变成另外一种形式

你是一个灵性的存在,你是在一个更大的能量场中活动的能量场

我们是一体的,通过能量而亲密连接

你的本来面目是能量,我们的本来面目都是能量

你现在生活中的结果,它们是你想要的结果吗?它们是否配得上你呢?是

大部分心理学家认为,85%的家庭都是不正常的。你的家庭问题不是特例

你现在要怎样做?你现在要如何选择

做你自己的经历的创造者,因为你是你自己思想的主人

宇宙中有足够多的资源让我们去完成任何一个梦想

你认为你做不到你就会做不到,你认为你做的到你就会做的到

我们都是没有极限的生命。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能力、才华、天赋、力量都是无限的

你自己创造的生命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可,也不需要任何人来裁判

我只做那些可以带给我喜悦欢乐的事情。如果不好玩,那就别去做

如果你跑步很快乐,那就去跑吧;如果你写作很快乐,那就去写吧;如果你花钱很快乐,那就去花吧;如果你唱歌很快乐,那就去唱吧;如果你画画很快乐,那就去画吧;如果你跳舞很快乐,那就去跳吧;如果你旅行很快乐,那就去玩吧……

内在的快乐其实就是成功的燃料

跟从你的欢乐吧;跟随你的热爱吧

你跟我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懂得应用吸引力法则,而你不懂

我们只使用了5%的大脑潜能,通过恰当的训练,可以激发100%的人类潜能

你就是伟大的创造者

你的时间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门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当地姑娘。穿着裘皮,戴着帽子,头发全部扎在了帽子里。肌肤胜雪,拿着手机对着手机浅浅的笑了一下...
    Renee大虎阅读 230评论 0 0
  • 三崮堆海拔850米,是龟蒙峰西南支梁,峡深峰削,崮险崖奇,古有诗云:铁锁万年悬鸟道,石梁千仞惹猿愁;今天我们将见证...
    行走在山水之间_c04d阅读 1,308评论 0 0
  • 说的上朋友不用多,35个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话不用多两句就好。我依旧是我,话不多。藏起来偷瞄着所有人,也只有我知道我...
    心坑阅读 153评论 0 1
  • 用镜头和笔尖来记录生活,用光和影来留住片刻的感动。 随着媒体的发达,我们慢慢进入了读图时代,图片能带来更多的享受和...
    清丽倾力阅读 1,178评论 1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