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7

若有所思

“得,凌雨,这不,新公司一上市,我就全权给你负责了,今后啊,如没有大事,你就不用跟在我身边了。”

“真的?”季凌雨一副天真的表情。

“假的。”

“就说嘛……”

“跟你开玩笑的,今后YX还需要你多多管理。”皇甫宇轩立马严肃了起来。

“是,总裁,一定不负众望。”

“对了,那个女孩叫什么?”

“苏晴雪,总裁,莫不是你?”季凌雨旁敲侧击地问道。

“你说呢?”

“也是,您是总裁,怎么可能对这样的女孩感兴趣呢?我说的对吧?”季凌雨尴尬地笑着。

“我看你对那个女孩倒是很关心么?”皇甫宇轩甩下这句话转身离开,还不忘补充了一句,“记住,公私分明!”

“是,总裁。”

看着总裁的跑车飞驰而去,季凌雨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这不是你让我去做好人的么?您把一瓶这么好的药送给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孩,难道不是喜欢吗?但是话又说回来,总裁怎么可能喜欢这种相貌平平的女孩呢?”季凌雨嘀咕着,不过啊,接下来作为YX的总经理,这无形的压力又多了一层,明天定会有很多人挤破YX公司的大门的。

幸得明天那个男人婆萧子沐会来帮自己对付这些盲目的新人,话说这个萧子沐,也快28了,怎么也没见着什么男朋友,难道又是一个默默败在了皇甫宇轩的石榴裙下的受害者吗?呜呼哀哉!

回到住宅区的皇甫宇轩,倒了一杯咖啡,坐了下来,面色有些严肃,“宇皇,那张契约有反应了。”

似是无意的一句话,在他看来却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怎么了,也就是知道是哪个女孩了?”

皇甫宇轩点点头,又摇摇头,“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不是,也许契约这次的反应错了,任凭我怎么看,那个女孩都不会爱上我,相貌平平,根本找不到任何一处本少爷喜欢的地方,可能是弄错了,但是今天倒是让我见到了那个冷氏集团的千金,冷安夏!”

“你说的是那个冷氏集团千金?不会吧?堂堂一个集团千金会去蓝宇读书?”宇皇一副不可相信的表情。

“这也是我觉得奇怪的地方,但是,在她和我合影的时候,我嗅到了一股异样的味道,我觉得恶魔已经派人来到了人类世界!”

“你是说那个冷安夏是假的?”

“什么啊?宇皇,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那个冷安夏不是假的,我只是在她附近嗅到了一股恶魔的味道,也就是说,那个恶魔派来的人可能已经到了这里,我们要注意了,他很有可能会附在那个高傲的冷安夏身上!”

“为什么?”

“因为恶魔最喜欢高傲,嚣张跋扈的人,今天你可是没看到,那个冷安夏为了和我合影,害苦了一个女孩呢!不过话说回来,我比较长得太帅,所以,让那些个女子到如此程度也是合情合理的!对吧,宇皇?”

“总裁,你,确实长得太过招摇,如果不知道人就以为你是全世界最帅的美男子,但是对于恶魔来讲,你就是他们最大的威胁!因为你是吸血鬼王子,拥有着至高无上的血统,怎能和这些人类相比呢?”

宇皇的话说的很有道理,正因为他是吸血鬼,所以他的眼神总是看起来那么迷人,深邃!

“总裁,需要我去跟踪那个冷安夏吗?”

“不用,我想恶魔暂时还不会主动出击,所以暂时不要打草惊蛇,宇皇,你去休息吧,明天,我们去YX,看看季凌雨他们几个能否为我们公司招来我想要的人。”

“是,总裁。”

“哦,对了,别忘了给季凌雨安排好相亲!这小子确实该成家了。”

“是,总裁。”

他独自一人拿着咖啡来到阳台,夜晚的星空那么美丽,这是他最喜欢的,好久没有吸血了呢,自从来到人类世界后,他便没有再吸过血,这里是人类,他是不会吸人类的血的!只怕是人类永远不知道吸血鬼也有不吸血的吧。

苏晴雪……这个女孩真的会爱上自己吗?皇甫宇轩心里也没底,实话说,苏晴雪若是放在人群中,确实一点都不起眼,更何况人家是孤儿院出来的,若说自己有意要聘请她来,她在公司会好过吗?定是会有很多人欺负她吧?

皇甫宇轩看过苏晴雪的资料,她是学设计的,而且曾几次获过奖,在那所三流学校,她的成绩虽算不上数一数二的,但是也是拔尖的,只是因为长相和家境,她的工作经历都是兼职,且都和她的专业不符,看来,人类世界真的是一个看颜值的世界啊!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蔷薇下的阳光  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