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榜-F66家人介绍

各位亲爱的家人们,你们好!

F66繁星流动 与你同路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星星,很高兴遇见你,更期待能够认识你、了解你

我们的家人越来越多,为了让我们大家更加熟悉和了解,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本期家人们吧!

群星榜内数字无排名先后之分,只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链接,谢谢你们!(榜上还没记录的小伙伴我邀请您及时发个人介绍哦,我等着你哦)


一颗星星

【姓名】宋方煜

【坐标】上海

【职业】现在中国人寿上海保险研修院工作

【职业经历】博士毕业后参加校园招聘进入现在公司后,一直在体制内“浑浑噩噩”。今年参加DISC发起的《4D卓越团队领导力》包班课程与DISC这个最好的社群结缘,感到非常荣幸。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是知识、友情和社群力量。

PS:放个彩蛋,我为什么坐标上海,不参加F65期,却来广州参加F66呢?


二颗星星

【姓名】吴泳达

【坐标】广州

【职业】内容电商-商品运营

【职业经历】前 UBER 广州 BD,现某科技媒体矩阵的内容电商运营

【擅长】PPT 制作,商品推文策划,专注优化内容电商转化率

【我的资源】拥有300+优质电商供应链资源。可以帮内容号流量做电商变现,轻松切入电商变现摆脱广告变现效率低。

专注提高转化率,对于内容电商运营,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论,能帮助优化转化率。

【我的推荐人】yuki,Steven

【一些经历】大学期间,自学 PPT ,把网易云课堂能参加的 PPT 课程都学了,熟练 PPT 的操作,曾负责广工校招 PPT 制作,大学期间依靠 PPT 定制,能够赚取更多的学习机会。大三某次线下课认识 Steven ,成为徒弟,结缘 Disc 。

大三,在优步广州的市场部做了大半年 BD ,协助优步开城,做品牌曝光,负责策划过十万加传播的 h5。

大四~至今,在玩物志做内容电商运营,已实习11个月,曾负责内容电商分销,选品,供应链对接,提升转化率,目前在打磨自己的内容电商高转化的方法论 2.0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学习爱好者,喜欢在平坦的道路上曲折前行。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收获 Disc 的知识,还有一群好友。


三颗星星

【姓名】陈莹(CY)

【坐标】广州

【职业】品牌策划与管理、咖啡馆投资人

【职业经历】8年广告行业策划,服务甲乙方企业,目前在一家儿童家居集团负责品牌工作

【擅长】商业文案写作,活动组织、视觉笔记,PPT制作,泡咖啡

【我的资源】广告、影视、媒介等创业公司创始人,以及混迹在各个领域一些有趣、有料、同频的人。

【我的推荐人】F64 李冰

【一些经历】浸泡广告圈八年,中途辞职开了咖啡馆。回归职场后边工作边在咖啡馆内举办各种主题线下活动,遇见很多有趣的人。走过不少弯路,跌过大坑,惜得好人品有贵人拔刀相助,一直不放弃学习和变好两件事。

【一句话介绍自己】

一个经常被误以为95后的85后潮汕姑娘

2018年最关注职场人际、理财两大板块

工作之余透过商业写作、跑步、视觉笔记、活动策划组织等不断磨练羽翼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更清晰科学的认识自己,认识同频的小伙伴,通过学习找到突破点不断精进,帮助自己帮助他人。


四颗星星

【姓名】姜楠

【坐标】广州

【职业】医生+线上调理师

【职业经历】

1.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工作11年

2.2013年底放弃百人微商团体,做起了线上食疗养生,目前家中会员5000+。

【擅长】

中医食疗,推崇未病养生,已病食疗以及花草药疗。

擅长调理:宫寒,不孕,痛经,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推迟提前,闭经,多囊,小肌瘤囊肿,肝郁寡欢,脾气暴躁易怒,湿气,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瘦弱脾虚,便秘。失眠,多梦等亚健康问题,产后食疗恢复,食疗下奶,以及孕期食补定制等。

全部用我们安全食材与花草还有少量中草药。

【我的资源】

1.与上海肿瘤研究所合作遗传肿瘤基因检测的项目。

2.老公是脑外科主任,有需要可以为大家提供咨询或者服务,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3.与南方医院某些科室医生有合作,有需要可以提供便利。

【我的推荐人】噜啦啦

【一些经历】

1.在微商盛行时放弃近500人的团队,从头开始做食疗养生。

2.独自带不到3岁的老大出国旅行。

【一句话介绍自己】外表高冷,内心逗比,和职业完全不符的女医生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自我成长,突破瓶颈。


五颗星星

【姓名】史博琳

【坐标】深圳

【职业】天上的服务员

【职业经历】出镜记者 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

【擅长】到处旅行。

各大免税店购物攻略,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东西。

全国各地美食大搜罗

【我的推荐人】F37迎春

【一句话介绍自己】看上去以为是个女人,其实是条汉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改变自己的工作现状。


六颗星星

【姓名】欧阳楚辉

【坐标】广州、佛山

【职业】合伙人

【职业经历】南方航空公司职员、儿童阅读推广人、创业者

【擅长】资源整合

【我的推荐人】F64 伍玉

【一句话介绍自己】心无挂碍,让光照进来,透出去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具备合作多赢的基本能力和无限提升


七颗星星

【姓名】林雪连

【坐标】广州

【职业】培训讲师

【职业经历】药物合成转到培训讲师

【擅长】体重管理

【我的资源】

【我的推荐人】劳家进

【一些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是一只豪爽中带着敏感,喜欢分享喜欢天马行空的双鱼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全面了解自己及他人


八颗星星

【姓名】张蕾

【坐标】西安

【职业】经理人兼职业讲师

【职业经历】军人出身私企老板 文化培训公司创始人  智慧家长课程创始人

【擅长】吃喝玩乐

【我的资源】对西安培训市场感兴趣的都可以和我联系

【我的推荐人】F54韩子君

【一句话介绍自己】有野心的讲师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朋友、提升、学习


九颗星星

【姓名】吴丽娟

【坐标】广州

【职业】高端皮具、男鞋、女鞋品牌运营管理者

【职业经历】高端皮具、皮鞋品牌行业浸泡13年,从事品牌的运营管理及大型商场专柜管理工作。

【擅长】烘焙西点

【我的资源】零售管理行业大量岗位

【我的推荐人】韩惠 F60

【一些经历】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在35岁前自己创业开一家的亲子烘焙中心,虽然遗憾的落幕了,沉淀给我的却是坚强的信念和成长的经历,我坚信,我还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再放异彩。

【一句话介绍自己】喜动喜静的双子座性格,对万物都抱有好奇的态度。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深度了解自己,提高人际沟通的敏感度。


十颗星星

【姓名】阮宝莹

【坐标】广州

【职业】理财规划师

【职业经历】8年出境领队+6年理财规划专家

【擅长】法律税务知识分享,理财小窍门,旅游攻略、茶艺,佛教文化分享

【我的资源】朋友眼中的哆啦A梦,提供各种想得到想不到资源

【我的推荐人】何满桃

【一些经历】曾经摆过地摊,经历过枪战逃生,做过离经叛道的事,旅游行业的金牌导游,保险行业的MDRT,现在依然走在卓越的路上。

【一句话介绍自己】保险领域最懂理财的80后旅游专家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学习并传播知识,提升输出能力


十一颗星星

【姓名】黃瓊,外号布腰靜

【坐标】广州天河

【职业】企業合夥人

                ICBC-AXA理財經理

【职业经历】曾經在外資辦公家具公司奮戰七年,現專注於家庭理財規劃/人身保險/財產保險/資產管理/大型風險管理保障

【擅长】AOW高氧潛水員

夢想浪遍全世界的海

【我的资源】

  海龜|985|211是我們團隊標配

  為您量身訂製家庭理財需求分析服務

【我的推薦人】 Suki連敏

【一句话介绍自己】

  共鳴 是我探索世界的唯一雷達

  潛水|戶外|網球|健身|學習|成長

【參加雙證班最想收穫的】

  一堆有趣好玩帥炸天的小夥伴


十二颗星星

【姓名】赖莉

【坐标】广东东莞

【职业】培训和企业文化经理

【职业经历】5年外企生产一线经验,7年人力资源培训和人才发展管理实践

【擅长】无

【我的资源】没明白写什么资源

【我的推荐人】Belinda Yu

【一些经历】有很多,不知道要写什么样的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聆听内心,活着当下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了解自我,帮助他人


十三颗星星

【姓名】洪小加

【坐标】广州

【工作】软件公司副总

【履历】曾任小学教师、电台播音,后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浸泡超十年,从事销售、销管、市场,前一份工作是猎聘网华南大区市场部负责人,现在地产管理软件公司一碑科技负责综合管理,超15年党龄的持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擅长】日日年年做早餐

【资源】软件公司大量岗位

【爱好】购物狂,喜欢K歌沉迷谍战片。业余担任春上春树主播、中国速读第一人英子老师《十书联读》微课堂国语/潮汕话双语陪读人,每周六晚10点在荔枝微课堂分享推荐10本书。

【我的推荐人】12年闺蜜lotus

【一句话介绍自己】英文名Gaga,人称内地嘎嘎,动如癫痫静如瘫痪。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发展自己影响他人,让工作更顺利,让生活更幸福!


十四颗星星

【姓名】全君君

【坐标】广州

【职业】职业学校教师

【职业经历】一直呆在校园的职业学校中文教师

【擅长】和学生一起玩 和自己较真儿

【我的资源】我学生 我老师 我同学 我同事

【我的推荐人】自己找上门的 不知道期数 骆小华

【一句话介绍自己】知识储备已经耗尽,期待接收新的东西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1.重新认识自己,处理好生命中重要的人际关系。2、链接职业类资源,做个真正的职业学校教师。


十五颗星星

【姓名】李太鹏

【坐标】湖北武汉

【职业】民营医院培训讲师、咨询顾问

【职业经历】8年民营医院一线运营管理、5年专业培训咨询

【擅长】文案策划、读书学习

【我的资源】民营医院、朋友圈

【我的推荐人】4D学委

【一些经历】

民营医院基层至高层,合过伙,创过业,现半自由讲师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寻找自我的突破与改变,同时能够通过了解他人进而帮助他人


十六颗星星

【姓名】葛振林

【坐标】深圳(周内)、广州(周末)

【职业】人力资源-组织发展

【职业经历】4年咨询公司人才测评与发展经验、2年互联网金融公司组织发展

【擅长】人才测评、人才发展、绩效管理

【我的资源】心理学圈、人力资源圈

【我的推荐人】劳家进

【一些经历】童年:上树掏过鸟、下河摸过鱼。学年:误打误撞学了心理学,一学就是7年。工作后:北京漂了3年,广州漂了1年,深圳漂了2年。

【一句话介绍自己】爱交朋友、爱学习、乐于帮助他人。喜欢足球、篮球、乒乓球、台球等各种球类运动。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结交朋友、相互链接、共同成长


十七颗星星

【姓名】崔函宇

【坐标】贵阳

【职业】早教创业者

【职业经历】物流公司管培生,互联网公司运营主管

【擅长】爱好美食、旅游、唱歌、绘画

【我的资源】一些早教的同行

【我的推荐人】半辈子的死党姝小木

【一些经历】在北京做物流管理,在仓库里摸爬滚打过,带队做过伊拉克物流可行性分析,如果不离开会不会就去那里做物流了呢;之后在贵阳的创业公司求神拜佛的做过运营,以为自己不会创业,但是最后跨界做起了早教。

【一句话介绍自己】因为看到别人幸福就很幸福,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在无条件的爱和适合的教育中成长,以这样的发心开始早教创业。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知识的迭代更新修正,以及认识很多很多优秀的人并链接。


十八颗星星

【姓名】Spencer Qu

【坐标】中国·香港

【职业】外资保险公司区域总监,天使投资人,创业公司顾问

【职业经历】研究生毕业后就一直折腾着各种创业

【擅长】组织运营,公众演说,销售培训

【我的资源】认识一堆乱七八糟的牛人。上过的课多,学过的东西多,踩过的坑多。

【我的推荐人】Yuki

【一些经历】还很嫩,没什么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白手起家,真正将知识变现的精英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太忙了,早就想上了。

我不知道想收获什么,但是我想贡献自己的热情,想与优秀的同学和助教们成为共同成长的朋友。


十九颗星星

【姓名】张秀满

【坐标】北京

【职业】人力资源

【职业经历】15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我的推荐人】YuKi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位外边温和内心火热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识人识己


二十颗星星

【姓名】Maggie Li

【坐标】中国·广东佛山

【职业】世界500强企业大客户经理,兼职商业主持人

【职业经历】大学毕业4年在中法合资企业,美国上市公司,创业公司,央企都折腾过

【擅长】公众演讲,主持

【我的资源】认识很多同频共振的人,一起分享,一起渡人

【我的推荐人】齐天

【一些经历】晚辈小妹,经历很少人希望多多指教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正在努力转型为知识输出,进入培训领域的寻道人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找到气质相似的人一起分享和共同进步,输出自己。


二十一颗星星

【姓名】王筠沂

【坐标】广西•南宁(很少回去,经常在广西、广东、福建、海南游荡。)

【职业】美妆培训管理

【职业经历】2年平安金融工作经历,任高级主任及星级讲师。

N年美妆培训管理,一直在把别人变“美”和把自己变“美”的道路上。

【擅长】气人

【我的资源】在别人需要时总是能变出点什么

【我的推荐人】F44马丽霞

【一些经历】从工作回归生活

【一句话介绍自己】用自己的力量,肆意的过我想要的生活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在逐渐安逸且放飞自我的环境中,总需要适当的清醒去寻找新的方向。


二十二颗星星

【姓名】沈奕彤

【坐标】昆明

【职业】培训经理+培训师

【职业经历】20年中国电信工作经验,前10年专注在技术规划领域,后10年专注在培训发展领域

【擅长】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认证讲师、学习项目设计实施、家庭教练、软陶手作

【我的资源】超个人心理学和占星学方面的达人,致力于传播原汁原味4-D的大咖团队、手作达人,中国电信学院、同事、散居七彩云南各地的朋友

【我的推荐人】林健

【一些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学软件工程的双鱼、体制内的不安分份子、外表严肃内心感性的矛盾体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不一样的活法、更好的亲子与亲密关系


二十三颗星星

【姓名】祝鹏鑫,绰号有很多(老猪)(大鹏)

【坐标】广州

【职业】现与昊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职

【职业经历】12年拓展行业经历,爱过,恨过,逃跑过,现依然在拓展行业从事管理工作

【擅长】团队建设培训类为主业,爱好的很多,运动如骑行,音乐如吉他

【我的资源】基于拓展团建行业的了解,本行业的资源一堆一堆的

【我的推荐人】众多上过课的老前辈在朋友圈里推荐我最终报名

【一些经历】12年拓展行业的经历,中途与朋友开过一个便签纸的工厂,也跟随友人研究过陶瓷行业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想要瘦下来的有趣胖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了解自己的类型,用disc的技巧帮助自己,激活团队伙伴


二十四颗星星

【姓名】夏天

【坐标】佛山

【职业】美好生涯学院联合创始人

【职业经历】先后在阿里巴巴、创新中国、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等企业担任销售经理、市场经理等职务。毕业后就在南方折腾的东北人。

【擅长】演讲,培训,主持

【我的资源】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培训

【我的推荐人】F52.周小健

【一句话介绍自己】不能做销售的市场不是一个好讲师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高效沟通、多多链接DISC的家人们激活更多可能


二十五颗星星

【姓名】郑春晖

【坐标】广州

【职业】一人一故事剧场导师

【职业经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

【擅长】12年体验式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应用戏剧教学经历,现依然用戏剧从事教育和培训工作

              团队建设培训、沟通培训类为主业

【我的资源】国内一人一故事剧场,应用戏剧的伙伴

【我的推荐人】F60 温菲

【一些经历】12年体验式教育、戏剧教育教学的经历,中途开过应用戏剧中心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希望变得有趣,保持不变更胖的中胖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更加认识自己和了解自我,一群可以一群玩耍,一起加油的朋友


二十六颗星星

【姓名】杨英ny

【坐标】广州

【职业】运营经理

【职业经历】8年销售+销售管理/2年企业内训/2年运营管理

【擅长】销售管理/运营管理/音乐/舞蹈

【我的资源】人力资源圈圈

【我的推荐人】F66 carry

【一句话介绍自己】乐观积极充满活力的辣妈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1、提升自我;2、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3、学到、用到、能先给老公公司和自己的团队传播DISC的精髓~


二十七颗星星

【姓名】陈丽

【坐标】广州

【职业】广州森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职业经历】12年企业管理培训&咨询经验

【擅长】市场运营、销售管理、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提供(他们说我其实最擅长的是自我管理)

【我的资源】给你扒扒HR圈圈培训界从古至今的那些人和事儿

【我的推荐人】F60李美玲

【一些经历】经历有些单一,干上一行爱上一行

【一句话介绍自己】迷瑜伽恋手冲咖啡~~~~~的培训人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自我提升、为合作企业做更多的项目价值延伸


二十八颗星星

【姓名】姜逸海

【坐标】陕西.西安

【职业】项目经理

【职业经历】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区域主管,区域经理。

【擅长】看书,独处,领悟,静心修行。

【我的资源】领导力,教练,管理经验,医疗设备相关。

【我的推荐人】深圳埃里克森学院雨婷儿

【一些经历】新疆出生,西安求学,国企公司3年,北漂互联网公司3年,政府2年,外企12年。

【一句话介绍自己】怎样让自己变得对别人更有价值,如何成就他人从而成就我们自己,是值得自己一生思考的课题。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实现从一个经理人向导师的转变。


二十九颗星星

【姓名】朱伟宁

【坐标】广州

【职业】企业心智架构师(培训导师、高管教练和企业心理顾问)

【职业经历】30年的医疗、心理、健康文化等产业管理经验&MP(管理心理学)咨询培训经验

【擅长】善于跨界与整合之美

【我的资源】培训、医疗、咨询,最大尺度的跨界经验共享

【我的推荐人】F66陈丽

【一些经历】从大学学者到企业高管一路走来丰富多彩的职涯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快乐生活与工作的心智架构师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知识,共同进步


三十颗星星

【姓名】何雅清

【坐标】广州

【职业】亲子教育讲师

【职业经历】

1.十一年跨国企业销售运营客服管理经验,优化管理操作流程;

2.12年经由育儿走入育己之路,成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正面管教讲师、国际鼓励咨询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师、中级注册国际职业企业培训师、百万粉丝平台讲师、参与国内第一门儿童私密教育线上课程设计,帮助2000+家庭解决育儿问题,改善亲子关系。

【擅长】提供家庭教育解决方案

【我的资源】各地亲子教育讲师资源、出版社编辑、演讲专家/高端整理师/文案专家/声音教练/写作高手/职业规划等老师资源链接

【我的推荐人】F16李超满&F25佛爷

【一些经历】

1.参加学习正面管教课程、NTF家庭心理学课程、NLP亲子关系全面技巧课程、系统排列课程、思维导图、温柔分娩、知识管理训练营、知识IP大本营、神奇天团亲子讲师联盟等,持续学习并分享,倡导并践行育儿之路快乐成长,拓展生命的宽度;

2.尝试中国舞、画画、烹饪、健身,提高生命的温度;

3.带着一颗不愿平庸的心,希望折腾更多的精彩。

【一句话介绍自己】您身边的亲子教育专家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灵活运用DISC更好的与他人互动,认识更多优秀的朋友,链接更多的可能,一起玩耍!


三十一颗星星

【姓名】吴惠勤,Joann

【坐标】广州

【职业】业务经理

【一些经历】工作8年,见过无数人,尝过酸甜苦辣,悲欢离合,见多了,人就长大了。

【擅长】唱歌、策划活动

【我的资源】大量企业、讲师、行业专家资源

【我的推荐人】F57 路宝英

【一句话介绍自己】我是一个能说会道,点子特多,特有责任心的广州姑娘。跟我在一起,你会感觉特别幸福!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得到成长的平台,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三十二颗星星

【姓名】沈世军

【坐标】广州

【职业】医生

【职业经历】从医二十年

【擅长】比较喜欢运动,但没有运动员的水准

【我的资源】唯一的资源可以为大家的身体健康提供诊断

【我的推荐人】F60谭萍

【一些经历】毕业后局限于医院应对各种考试,取得不少证书,大部分都是跟医学有关,见过不少患者,深深地感觉到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

【一句话介绍自己】爱运动,爱交朋友,乐于助人。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借助DISC平台获取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


三十三颗星星

【姓名】孙美宝

【坐标】香港

【职业】海外地産銷售和土地買賣投資

【职业经历】多年市場銷售和管理工作,一隻不願意落地的雀仔,亦因工作,經常出国

【擅长】大学本科为社会工作及心理学,碩士讀历史,私习八字命理

【我的资源】对人的前世今生充滿好奇

【我的推荐人】Jolly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參加 DISC 双证,想內增知识,外結死党


三十四颗星星

【姓名】周勤

【坐标】广州

【职业】商务经理

【职业经历】毕业至今的两年内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手机流量和话费的商务工作

【擅长】沟通、思考、团队合作、运动

【我的资源】对通信行业内合作公司较为熟悉;时间比较灵活,可以一起搞事情

【我的推荐人】何满桃

【一些经历】考过研,虽然最后没考上,那段完全投入的回忆总能给我带来力量;

因对育儿的兴趣,曾混迹在Dr魏得到专栏的打卡群,每天跟一群父母一起学习育儿宝典;

近一年混迹于拆书帮、十点读书会、头马等学习社群,当然还有最近混进去的DISC社群。

【一句话介绍自己】有些人觉得我很闷,熟悉我的人觉得我很骚,大部分人都觉得我很暖,我却看不清我自己,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走上了这条探索自己的道路,期待自己的蜕变。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智慧、坚韧、好学、热情和一点点游戏人生的态度


三十五颗星星

【姓名】张志刚

【坐标】广州

【职业】生产主管

【职业经历】2年折腾跳出稳稳国企,校园重回炉历练2年,现在某著名家具企业从事生产管理运营

【擅长】健身、跑步,摄影,旅行,独处

【我的资源】高端全屋定制,尽享奢华,你值得拥有

【我的推荐人】Yuki

【一些经历】单枪匹配闯天涯,体验不同城市路灯,希望不断创造新的生活体验,把握当下,奋斗未来!

【一句话介绍自己】独立爱自由的个性,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希望不断探索认识、了解自我,成为一个有趣、自律、自由的终身乐活学习者,悦享世界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提升自我,更加认识自己和了解自己,结识一群共同成长、玩耍的有趣的人


三十六颗星星

【姓名】欧阳伟业

【坐标】广州

【职业】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职业经历】3年企业管理经验

【擅长】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信息化建设

【我的资源】汽车空调行业相关资源

【我的推荐人】卢庆

【一些经历】美国留学,感受中西方文化差异。

【一句话介绍自己】工作,旅游,美食,健身,摄影。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希望能提升自己的人际敏感度。


三十七颗星星

【姓名】吴美杏

【坐标】常居广州

【职业】市场总监

【职业经历】大学是会计专业,毕业后,做了4年财务,发现自己不太沉闷的工作,半路转行做金融销售,利用三个月时间进入销售角色,连续拿了三个季度个人销售冠军,然后自己带团队,从主管-经理-总监,一直保持公司团队前二名。

【擅长】喜欢睡觉

【我的资源】好像没什么资源

【我的推荐人】莫妮卡

【一些经历】五月底,我会完结工作上所有的琐事。六月开始,轻装上阵,进入自己的间隔年(读书、旅行、健身、理财投资、一个都不能落下。)

【一句话介绍自己】希望自己成为有钱又有趣的人,实在不行,有钱也行。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想了解真实的自己,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三十八颗星星

【姓名】文巧(Wendy)

【坐标】深圳

【职业】HR

【职业经历】HR全盘

【擅长】人力资源

【我的资源】HR专业知识与人脉

【我的推荐人】曾涛

【一些经历】从行政转到人力资源后一直在人力资源专业深扎

【一句话介绍自己】喜欢运动,爱发呆,喜欢轻音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更好的与不同性格的人沟通


三十九颗星星

【姓名】李芊烨

【坐标】深圳

【职业】私人会所主理人,室内设计、新能源科技及教育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

【职业经历】8年军校教官,12年公务员,3年斜杠中青年

【擅长】茶艺、美食、旅行

【我的资源】私享空间,定制服务,企业交流

【我的推荐人】F55cancy瑜

【一些经历】从北方到南方,从国内到国外

【一句话介绍自己】不断丰富不断成长,知足、快乐、感恩!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创意、激情、碰撞、交流


四十颗星星

【姓名】汤兵

【坐标】广州

【职业】环境管理

【职业经历】从北汽到广汽,职场6年

【擅长】标准化规范化

【我的资源】

一群环保的同学,一群有信仰的师兄,一群赋能班伙伴,一群头马的同行者

【我的推荐人】何满桃

【一些经历】

半个广州人,老家江西上饶。迷恋游戏逃避自我到20多岁。遇到信仰,敞开心扉,结交朋友,开始践行终身成长。

【一句话介绍自己】

一位从小追求不断成长,探索真理的践行者。

【标签】环保人士,辟谷践行者,头马会员。

【理念】从接纳自己开始,用点滴行动改变,怀抱热情和好奇,永远坚持心中的理想。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disc理念更深入执行。链接更多伙伴,探索更精彩的人生。


四十一颗星星

【姓名】张职珍

【坐标】厦门

【职业】副总经理

【职业经历】从事过财务顾问、企业财务管理,再转型为企业管理。

【擅长】将财务管理职能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之中

【我的推荐人】陈韵棋Yuki

【一些经历】在任副总期间,与高层团队一同规划与实施公司从OEM向ODM的转型战略,并成功地从主要配套电子电器向配套汽车与轨道交通转型。

【一句话介绍自己】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保持自我的同时建立更良性的社会性。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他人,更科学地识人用人,打造与迭代适合企业各阶段发展需求的团队。


四十二颗星星

【姓名】欧阳健敏

【坐标】广州

【职业】人力资源招聘助理

【职业经历】毕业出来工作1年多,在慢慢进步中。

【擅长】无

【我的资源】无

【我的推荐人】卢庆

【一些经历】无

【一句话介绍自己】希望自己在学习中成长。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提高自己对人的敏感度,用合适的方式达成沟通。


四十三颗星星

【姓名】武晓娟

【坐标】广东,广州

【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

【任职单位】广州农商银行总行

【我的资源】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师资,珠江商学院十佳青年讲师

【毕业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士

【一些经历】毕业十年,十年银行工作经验

【一句话介绍自己】狮子座女生,注定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认识性格色彩,更好的认识自己和他人,期待从“心”开始的改变


四十四颗星星

【姓名】陈大可

【坐标】广东,广州

【职业】汽车行业

【一句话介绍自己】在行广州百单行家,职场专栏作家

【擅长】简历、面试辅导,IP定位

【职业经历】中山大学德语系毕业,十年汽车行业经验

【我的推荐人】杨淑研、杨坤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学习Disc更好的做好IP定位


四十五颗星星

【姓名】苏治益

【性别】男                               

【籍贯】河南

【居住地】东莞

【毕业院校】 武汉理工大学

【就职单位】广东汉普英格玛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负责人

【擅长】制造业用工整体解决方案、薪酬绩效管理咨询

【爱好】读书、运动、交友(朋友兄弟三教九流,各路诸侯)

【资质】MBA、人力资源研究生

【主业】制造外包、管理咨询

【副业】职业资格培训、学历教育

【联系方式】手机18680629258,微信号同手机号。

【座右铭】靠谱是我的基石,阳光是我的特质,助人为乐,与我交往,其乐无穷,融合资源,成就你我!


四十六颗星星

【姓名】何勇

【坐标】深圳

【职业】培训咨询,人才发展

【职业经历】船舶制造→销售→培训

【擅长】PPT制作,PS

【我的资源】关于企业培训的外部资源

【我的推荐人】F52Vena

【一些经历】职业从船厂QC到销售到培训测评,地点从大连,上海,温州到广州,深圳。

【一句话介绍自己】可闷可High的湖北天蝎男,致力于培训及人才发展。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学习提升,广交好友


四十七颗星星

【姓名】林牧

【坐标】常居广州

【职业】拓展公司CEO

【职业经历】警察学院毕业,在公务员系统里工作了几年,后来进入培训行业做了拓展培训师,前几年和朋友开了自己的公司。

【擅长】篮球

【我的资源】好像没什么资源

【我的推荐人】祝鹏

【一些经历】

【一句话介绍自己】外表看起来很严肃,其实内心很温柔的胖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DISC如何运用在组织层面


四十八颗星星

【姓名】姜胜蓝

【坐标】广州

【职业】财务规划师

【职业经历】培训师、财务规划师

【擅长】家庭财务规划

【我的推荐人】郑露宏

【一句话介绍自己】喜欢折腾的湘妹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更好的了解自己和他人


四十九颗星星


【姓名】Rainey向雪姣

【坐标】香港

【职业】香港医疗医美hpv疫苗,海外资产配置理财顾问

【职业经历】小白大白

【擅长】擅长打鸡血,元气满满,跑马

【我的资源】香港新鲜资讯、旅游美食购物,hpv疫苗体检医美

【我的推荐人】F66 spencer

【一些经历】生长在湖北恩施长江三峡的土家族山里娃,毕业于海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个strong的有趣灵魂。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去认识更多跟我不一样的人。                                     


五十颗星星

【姓名】林雅娟

【坐标】香港~厦门两地跑

【职业】理财策划师

【职业经历】香港世界五百强公司区域经理

【擅长】游泳

【我的资源】香港保险,留学,医疗,疫苗

【我的推荐人】Spencer

【一些经历】厦门大学学士毕业,选择到香港中文大学硕士深造。毕业后留世界五百强金融公司,为中高资产净值家庭做安全资产的规划配置!

【一句话介绍自己】

O型射手, 自信.勇敢.真诚的小太阳。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

掌握disc性格分析技能,认识更多小伙伴一起成长和突破!


五十一颗星星

【姓名】邹琴玲

【坐标】广州

【职业】呼叫中心管理

【职业经历】18年在一家公司,2000-2006年,行政助理,2006-2018年,从客服到总监,团队成长了一百倍。

【擅长】良好的沟通感知能力,抓重点的能力,中级插花员资格证

【我的资源】在订制家具公司工作多年,拥有从量尺到设计安装的资深资源。

【我的推荐人】唐菲

【一些经历】2000年从江西来广州,在同一家公司18年,最不喜欢变化偏偏在先开枪后瞄准的互联网公司。从心理学到内观到佛弟子,独自面对一切的挑战,从外在到内在,虽然慢,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

【一句话介绍自己】固执,较真,有责任感的佛弟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突破自己的局限,给同事们更大的成长支持


五十二颗星星

【姓名】黄海贝(Haby)

【坐标】广州

【职业】企业HR、咨询师、培训师、斜杆青年

【职业经历】5年生涯教育实践经验

7年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经验(服务于IBM、中兴通讯、微软、阿里集团、德勤、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10年课程开发和执教经验(湖南通信学院,以及新东方、朗阁、瑞思国际等知名教育培训机构)

【擅长】 管理、沟通、演讲呈现类通用技能与职业培训

人力资源招聘、培训领域(职业测评、校园招聘雇主品牌建设、面试官技能训练等),未来专注于研究人才发展。

生涯规划、职业规划咨询与培训

【我的资源】HR圈、培训圈、职业规划圈、街舞圈

【我的推荐人】温菲

【一些经历】2017年中国培训好讲师大赛全国50强

【一句话介绍自己】一只暗中观察世界的佛系猫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收获你们,收获体验,收获另一种人际互动的评价视角。


五十三颗星星

【姓名】林俊凯

【坐标】广州

【职业】教学管理部经理、高级讲师

【职业经历】6年讲师经验,4年设计经验

【擅长】设计培训(UI、室内、影视)以及相关设计

【我的资源】设计圈、培训圈

【我的推荐人】江晖

【一句话介绍自己】善良、体贴的暖大白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朋友、自我提升


五十四颗星星

【姓名】韩子慧

【坐标】河南

【职业】房地产销售管理

【职业经历】8年销售管理经验

【擅长】美食

【我的资源】业内同事

【我的推荐人】韩子君

【一些经历】从国外到国内,从农村到城市

【一句话介绍自己】知足长乐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能扩展自己的知识面


五十五颗星星

【姓名】田佳佳

【坐标】广州

【职业】理财顾问

【职业经历】全职太太

【擅长】瑜伽

【我的资源】

【我的推荐人】郭旭江老师

【一些经历】为了爱情,背井离乡

【一句话介绍自己】渺小的身体里藏着狮子的力量。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五十六颗星星

【姓名】黄熹

【坐标】活跃于南方电网五省

【职业】大客户总监

【职业经历】11年创业磨砺之路

【擅长】享受一切美好的事物、爱运动、爱美食、爱品牌、爱看书

【我的资源】企业教练项目

【我的推荐人】埃里克森深圳分院

【一些经历】一直在修行的路上,开发自己的潜意识,永不止步。

【一句话介绍自己】人要如此,全凭自己,勇者无惧,创造一切的可能性。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更高效更精准更优雅更有力量。


五十七颗星星

【姓名】陈白帆

【坐标】深圳

【职业】家庭亲子实践教育家长讲师

【职业经历】前税务机关人事教育科负责教育培训工作,现转型家庭亲子实践教育讲师,云集电商销售经理

【擅长】活动方案的拟订,文案的编写,亲子活动的策划,烘焙西点,会做客家菜,会讲一口流利的国语、粤语、客家话、雷州话

【我的资源】来自教育、医疗、金融、机关等各行各业的朋友

【我的推荐人】望娣大师姐

【一些经历】从大学到工作担任过十多年的党支部书记,大学毕业至今,在税务机关从事教育培训工作,获得过多次考评第一,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热衷于家庭教育、素质教育等知识的学习,有自己的教育培训公众号。

【一句话介绍自己】

一个喜欢烘焙的宝妈

一个喜欢旅游的驴友

一颗热心肠,一片公益心

一位善良、正直、果敢、坚强的大D。

【参加双证班最想收获的】成功实现职业转型,链接更多正能量的优秀朋友,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帮助和能量。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