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用瓷玉——瓷玉美人鱼胶囊

美白淡斑用瓷玉——瓷玉美人鱼胶囊

南京的这场雨下了整整一天。給出行和上班的人带来很大的不便。夜里十一点多领导还在群里交代雨天注意事项很是辛苦。孩爸在加班,在一线工作中。。。生活就是这样的平常与真实。孩子也是伴着雨声入睡的。而我回复了客户咨询的消息后此刻没有睡意。索性爬起来趴在电脑上码起字来。

今天给大家说一下新品瓷玉美人鱼胶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是继918瓷玉淡斑精华后出来的新品。配合瓷玉淡斑精华一起使用淡斑效果翻倍。下面来给大家说说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产品规格:450mgX27粒/盒零售价:298元/盒。

瓷玉美人鱼胶囊是瓷玉品牌旗下的一款主打深层美白的产品。

而且产品尤其适合敏感肌人群使用。


产品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瓷玉美人鱼胶囊产品是脂质护肤品更利于皮肤吸收,可直达皮肤基底,深层美白,

祛黄提亮,锁水滋润,消除炎症性色素沉着,避免色斑色素的生成。如果在上妆

前使用的话更加有利于上妆,并且不会出现浮粉卡粉的现象。

角质层是皮肤吸收外界物质的主要部位,占皮肤全部吸收能力的90%,而且由于

角质层间隙以脂质为主,根据物质的相似相溶特性,所以角质层主要吸收的是脂

溶性物质,脂质化妆品更易被皮肤吸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溶剂之中所携带的有效成分(比如symwhite377就是一种脂溶性物质)也

会随之进入皮肤底层,达到深层美白深层滋润的功效。

本人亲自使用半个月后明显感觉皮肤透亮了很多,脸上的斑点又淡化了。


独特的胶囊包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菌真空包装:将美白剂和其他有效成分溶解在油脂中,灌装成胶囊,隔绝了空

气和大量的紫外线,有效防止了光和氧气导致的美白剂变色,更好的保存了产品

活性和稳定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精准定量:每颗胶囊都是精准定量,更加科学切合肌肤所需。不建议一颗胶囊打

开后分两次使用,这样容易导致内部精华变质。

方便携带:一次使用一粒,每一颗胶囊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时取用。每次出门

只需带相应的数量即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胶原蛋白外壳:天然安全胶囊使用的骨胶为可降解原料,杜绝对外界的污染,比

传统只用瓶子的更加环保。

成分分析:

瓷玉美人鱼胶囊不仅含有多种如symwhite377等美白成分,更富含肌肤屏障修复

因子。不仅能够深层美白,祛黄提亮,锁水滋润,而且能够保护皮肤维持皮肤屏

障功能,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抑止有害物质的侵入,避免皮肤过敏,

增强角化细胞之间粘着力,改善皮肤干燥、脱屑、粗糙等症状。


图片发自简书App


SymWhite®377(馨肤白):苯乙基间苯二酚是第一款获得CFDA批准的美白成

分同时是中国唯一一款通过药监局备案的美白成分。

SymWhite377其强大的美白功效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验证,SymWhite377作为酪

氨酸酶抑制剂(即黑色素抑制成分),是目前有报道的活性最高的酪氨酸酶抑制

剂之一,根据一组针对人酪氨酸酶的对比测试,SymWhite377是曲酸的3000倍;

它还能有效抑制B16V细胞合成黑色素的活性,是曲酸的210倍。在分子水平,

SymWhite77是α-熊果苷的6000余倍,与此同时SymWhite377能改善肤色不均,

降低紫外线照射肌肤引起的皮肤着色。



❤️ 为什么我会推荐大家用朵嘉浓 瓷玉?

①我们运用的原料完全采用德之馨的安全有效原料。

②我们的品牌在防腐领域走在了前端,特定包材医学护肤品概念(天然骨胶胶囊包装设计),同时运用的多重功效原料作为替代防腐(1.2戊二醇、1.2己二醇和对羟基苯乙酮)按一定比例实现,完全实现无添加。

③不含合成香精,淡香温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外,它还是一款优秀的抗氧化剂,能淬灭自由基和ROS,减少炎症反应和黑色素

的合成。比VE/VC/BHT更好的抗氧化性,对于因肌肤衰老造成的暗沉也有着优异

的表现;同时它也具有抗皱能力。SymWhite377作为酪氨酸酶抑制剂(即黑色素

抑制成分),是目前有报道的活性最高的酪氨酸酶抑制剂之一。


作用原理:

美白淡斑说白了就是黑色素的问题,而酪氨酸酶是黑素合成的关键酶,该酶催化

黑素合成早期限速反应。所以美白淡斑最重要的就是要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

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能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能作为所有护肤的第一步来配合

爽肤水,能够完全同时溶解护肤品中的亲水物质和亲油物质,继而被肌肤更好的

吸收。就像“开胃菜”一样,能打开肌肤的胃口,增加肌肤的吸收度,让后续使

用的护肤品吸收效果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来说说美人鱼胶囊使用方法:

1,早晚清洁面部,先取出一个胶囊置于掌心

2,用指甲掐去胶囊一角,或者用剪刀剪去一角。

3,将内部精华挤于掌心,记得一定要挤干净哦,用手指蘸取精华。

4,用从下往上的手法提拉脸部,将精华均匀的涂抹于脸部,然后按摩至完全吸

收。之后再使用护肤其他步骤。


爱生活爱美丽

我是朵嘉浓玲美

美白淡斑用瓷玉

用文字传递爱。如果你有斑点困扰的烦恼欢迎来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