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 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够一生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多伦多的四月在一场小飘雪中迎来了尾声,我裹紧大衣经过一家家亮着灯的店铺,改天约上好友也来消费消费。

此刻我感觉自己浑身冒着鸡皮疙瘩,得加快脚步回家去。回家就立刻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开始我的线上生活。

过去,我都是熬夜追剧,现在我是熬夜写作业,高考都没这么拼过,所以拖到奔三的年纪了才开始小拼一下,再不拼一拼咱就老咯!

熬夜不是我的错,拖延才是我的错啊,要不是我拖延,我能需要熬夜完成任务吗?不能!

所以,熬夜拼出来的任务就是成也拖延,败也拖延。

因此我决定调整生物钟,多多老师说自从加入牛人营,她就开始每天五点多起床,读书一个小时,然后就去做其他事情了。

自律真强!我得跟上节奏,我也要拥有多多老师这样的自律精神!

这个四月里,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剽悍牛人进化营里的打卡和运营学院。

运营学院真的是一座金矿哦!挖呀挖不完,即使看看都能涨见识。

我有点完美情节,所以使得我在大事上比较拖延,这个月刚开始还比较骄傲,觉得自己是万能的,可以搞定很多事情。

每天下班就跑进楼下用来开Party的房间,除了在里面聚会,大部分时间里面可以用来学习,很安静,我每天晚上都会在体力够的情况下在房间里学习3-4个小时,全是用来完成线上的学习任务,这些对我来说都非常的重要。

1. 闭关锁国的态度让自己进步缓慢

每天我都会觉得时间不够用,感觉自己好忙,所有的社交全没有参加,有点儿闭关锁国的意思。

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完成线上任务,常常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去做这个任务,就觉得我要成长,我不停地让自己去揽各种任务,却从来没时间认真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能完成任务,总是好心想让自己去多体验,也不曾问问自己的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本月最后一个运营模块的打卡因为自己体力透支导致与行动力爆棚失之交臂,悔之晚矣。

但是我给自己鼓励,下一个模块要加油,同时调整作息,不要不拿身体当回事儿!

2. 心中早已有答案却迟迟不肯落实

我意识到该给自己做减法了,与其揽了任务完不成,耽误进度,不如只聚焦一样。

我写出自己的梦想清单,我的目标是要参加私享会,我希望培养自己的狼性,只是目前看起来非常努力的我却依然没有太多的收获,甚至还欠了一屁股的学习任务,我在懊恼的时候,终于明白,我该走出去见人了。

其实之前也想过说要走出去见人,可是我一下子就犯难了,去见谁呢?我很担心自己即使去见人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我心中早就有答案的,就是迟迟不愿行动,昨天运营学院第3期实战班毕业颁奖,我的学习报告没能获得勋章,为此心里还蛮失落的,想到自己一直不稳定的定位,心里不免难过一下。

在看了红艳、姣子和我超人桌的获奖感言后,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了,首先自己在运营上的付出真的不多,其次自己因为目标散漫做起学习任务来也就不能专心了,所以就会忽略到很多有价值的事情。

(他们说得太好了,忍不住就把图片发上来了)

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
3. 再一次描述一下自己的目标

2019年的目标:

1. 赚税后十万加币

2. 参加上海私享会

3. 在淮安开一家麻辣烫作为送给弟弟的新婚礼物

4. 带女儿去迪士尼世界

5. 带女儿学习游泳

6. 陪亲人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7. 换房子,换一个适合自己的舒适房子

8. 回学校学习,准备考取一个专业

9. 锻炼身体,变得有气质

梦想可以有很多,想要实现它就必须要充分利用好时间,让自己的付出在单位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回报!

这个月我还是有收获的,在与朋友交流的时候,发现了我正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埋头苦干,思维开阔以后,就开始寻找机会,寻找一个自己可以开心去做的事情。

4. 那么努力上进就是为了能够一生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么努力地活着不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嘛!

所以,猫叔开办牛人进化营,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寻找自己一直忽视的那件自己擅长且喜欢的事情。

现在又有多少人还在迫不得已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呢,真的是太多了。

包括我自己,我喜欢小朋友们在一起,不是很喜欢做饭店的员工,眼下,从我意识到自己的圈子太小的时候,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学语言,学育儿,学画画,学跳舞,学唱歌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会自动地一样一样来,聚焦起来就会越来越好。

最后,用多多老师送给我的一张图片来做个结束语:

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