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奇迹》,帮你早起的一本书!

前几天践行群战友在群里分享自己的成长中,提到了帮助他战胜早起的一本书,看到“早起”我立马就有了兴趣。

因为我就是一个早起超级困难户啊,近30年的懒人患者,于是乎,我翻开了这本书—《早起的奇迹》。


真的很神奇,读完我开始了改变,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喜欢,早起坚持两周了,自我感觉还不错,甚至还有点上瘾。

于是就想给大家分享一下,你一定要好好看,因为它可能会彻底改变你的生活。

01

为什么要早起?

“如果将早晨的时间投入到个人发展中,我将会充满斗志地开启每一天。”

首先,来说说,我为什么想要早起?

我觉得很多事情,感觉都没有时间做,然后一直拖延着....;

看到群内有些战友5点就起床,早起读书学习,我也想要改变,想要利用早晨的时间提高自己。

还有,觉得早起的感觉很不错,如果早起,那么多的时间(1-3个小时)完全属于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多好呀,想想就很兴奋!

书中作者也说了为什么要早起的原因:

“一方面,我们都希望快乐;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怎样做才能让自己快乐。但我们都不会去做那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为什么?很简单,因为我们太忙了,没空。没空干什么?没空让自己快乐。”

因此我拿起笔记本,决心为自己的个人发展寻找额外的时间,有时间就寻找时间,没有时间就创造时间。”

这个时间,就是早起的时间。

02

早起的时间做啥?

”每天早上我该做些什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改变人生?“

划重点,我觉得这点是让我起得来的关键因素,那就是,找到最吸引自己,最有利于个人发展的事情去做!!!

作者列出了下面几个,他认为可以改变人生,但他从未坚持下去的个人发展项目,比如冥想、自我激励、写日记、阅读和晨练。

我的话也选择了阅读,看自己一直想看但没时间看的书,还有写日记,晨练;其中《早起的奇迹》《周期》这两本书,都是我在早起的时间内读的。

阅读,没得说,每个人都应该多读读书啦,书中黄金屋太多啦;

另外写日记也不错,如果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可以写感恩日记(写下人生中值得感恩的一切),还有成功日记(记录自己获得的进步),或者写流水账都行,写作本身就是一种疗愈;

自我激励,想象未来。比如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么改变自己,想象自己美好的未来,比如变美变瘦的样子,变成有钱人的时候生活是怎么样的,都会让自己内心充满力量。

好啦,此刻你已经发现宝藏了,下面还有一个最最最关键的——找到开启早起的钥匙,继续往下看。


03

怎么早起?

到了实操的时候了,听着哈:

第1步:睡前暗示自己。

无论今晚几点睡觉,我明天都能够早起做自己喜欢,并且期待已久的事情。当然越早睡越好,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睡前积极地暗示自己第二天一定会精神饱满地醒来。

作者是这样暗示自己的:“感谢上帝给了我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5个小时足以让我第二天精力充沛地醒来。我的身体充满了奇迹,从5个小时的睡眠中汲取养分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我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全新的现实体验,我选择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一个朝气蓬勃的早晨,并热血沸腾地度过这一天。我对此无比感恩。”

第2步:定好手机闹钟,然后睡前把手机放到远离床的位置。(这一步非常重要)

等到闹钟响了,下床去关闹钟,千万不要放在头枕处,因为闹钟一响,会习惯性的关掉继续睡。所以,一定要远离床。

第3步:去刷牙,洗脸

只要离开了床,刷牙洗脸,这个时候你就会清醒。

第4步:喝水。

这时候喝水,可以让你的大脑和身体再次充满水分和活力,会更清醒。

第5步:晨练。

晨练,它能让你的精神和身体达到巅峰状态,让你在新的一天充满斗志。

好啦,到了这一步,你已经知道如何创造早起的奇迹啦,听我的,明天就去开启你的奇迹之旅吧!

最后,下面是我摘录的书中的一些金句:

·我们的成功级别很少会超过我们的个人发展水平,包括知识、技能、信仰和习惯等。二者通常是对等的关系。

·人生最大的奇迹,就是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我们必须坚信:别人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也能做到。

·区分“承担”责任和“归咎”责任非常重要。“归咎”责任决定了谁要为错误负责,而“承担”责任则决定了由谁来推动事情向前发展。

·你如今在什么地方,取决于你曾经是谁;但你将来在什么地方,则完全取决于现在你选择成为谁。

·“我们唯一值得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或者:“直面恐惧,恐惧就会自然消失。

·不要尝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要思考如何为他人的人生增加价值。

·当你选择承担人生的一切责任,你就拥有力量改变自己的人生。

·当你决定不再接受平庸,整个人生就能发生改变。今天永远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你每天的选择和行动决定了自己的未来。

·等待不能让你成功。”如果你想改变人生,先改变自己。

·创造自己梦想的人生,热爱自己现有的生活。不要以为只有实现了前者,才能开始后者。

·你选择什么样的食物,你的身体就会是什么样。

·如果我们想要获取更多的能量,保持身体健康,就应该重新审视自己对食物的选择。我们应该开始从健康和能量的角度衡量食物的价值,而不只是被它的味道所吸引。(二者可共存)

·我是命运的主人!我注定会取得成功!我今天要做好一切能做到的事,创造梦想中的生活!

·如果你想要超越过去的自己,突破极限,那就必须丢掉后视镜,摆脱限制。你需要改变思维:过去并不等于未来。

·我们的人格倾向于接近生活中5个最亲密人的平均水平。你跟谁最亲近,你的生活就越像谁。

无论是成功、健康、幸福,还是增加收入、减轻体重,这条真理都适用。

·“明天再说”是一种顽疾,它让我们患上拖延症,浪费潜能,心生悔恨。

·“现在”比任何时刻都更重要,你今天的行动决定了明天的人生方向和生活品质。

今天就是你一生当中改变自我、成就自我的最佳时机。

文章不能详尽其精髓,大家可以去读书,非常精彩~以上,共勉~

2021年,让我们一起读书,健身,投资,帮朋友,陪家人,一起变美变富!

我是菜菜子,热爱芳香疗法精油、成长学习、区块链比特币投资人、欢迎关注我做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