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清除计划3?人类……?

 7月1日,万众瞩目的《人类清除计划3》在美国各大院线纷纷上映,并在一周内的短时间迅速登顶票房。

 在中国由于处于限制级影片,所以不会在影院上映,这也成为了许多“人清粉”的一大遗憾,我也是如此。但是,就在前几天,腾讯,爱奇艺等视频播放器上流出了《人类清除计划3:大选之日》的视频资源,这也让期待已久的笔者在当天的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影片,感想诸多,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各位喜欢。

The Purge

剧情概况与连接

 第三部人类清除计划继续延续前一部的剧情,主角仍是帅气的弗兰克·格里罗(Frank·Grillo),饰演一位高层主管里奥(2里的那个,同一个角色),上演一场为保护参议员查理·罗恩在杀戮日不被杀害而大逃杀的故事。

   参议员查理·罗恩(伊丽莎白·米切尔饰)在18年前的一届杀戮日双亲惨遭屠杀,给她造成了巨大的创伤,目的是在当上总统后第一时间取消这个残忍的杀戮日。恰好主角里奥也在多年前的杀戮日丧失了自己的儿子,两件大事让这两个人成为一派。

剧照

在2中,原本一心执意复仇的里奥在片尾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并将这种改变延续至三中,塑造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这样的一个角色也成为了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联想起复仇的那年的杀戮日这一情节也与但做出了连接,第2,3部中的连接构思巧妙。

变态杀戮再升级

    人类清除计划在暴力残杀影片中还是很买帐的,这也是这部影片成为了限制级的一大重要原因之一。在本片中,在血腥的杀戮过程中也加入了许多熟悉的情节,比如法国大革命的断头台等等,都让人浮想联翩,也令原本残忍单调的活动中新加入了其他元素,令其更加多样。

   还有一些事件也对杀戮日的屠杀做出了"贡献"比如,"杀人旅游业"带来的杀人游客,从世界各个地方而来只为参加杀戮日的人们等等(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一群骂着脏话的俄罗斯人戴着面具想杀参议员…)。可见杀戮已不分国界,看点mark。

 另外,人物的演绎更加变态。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影片中的熟食店门前来要糖果棒的女孩,在摘下面具后的表情的癫态,让人很容易的想到了丧心病狂…而一群俄罗斯人蜂拥而上近乎疯癫的样子,也是丧心病态满满,这些,也是与前作不同而又更贴近表达主体的升级。

杀戮日,在杀谁?

   这可能也是变化最大的一点,也是我在看预告片之前怎么也想不到的一点了。终于…杀的不是穷人了!这次政府瞄准的目标只有一个,我前面也说到了,就是参议员。这跟前两部减少穷人的目的不一样,在影片前面有提到,这次的杀戮日解除“不许杀害十级以上政府官员”这条条令,实质上,这就是针对参议员的一条条令,可以说,这次的杀戮日是一次变态的猎杀。


除此之外?

 保卫熟食店的俩人是一个看点,也是这部片子的另外一条主线。所以说,这部片子其实是有两条主线,第一条即参议员和里奥,第二条就是乔和另一个小伙。最终他们汇作一条线,共同生存(莫名想到求生之路……)是一大观看时必须注意的特色。

   另外,本片高能报表,处处高能,惊悚影片不少的高能,这里也有,看的时候一定要全神贯注啊,(笔者就是带着耳机看的,看得想骂人…)戴耳机效果更佳。

欠缺之处?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顾全变态方面的本片却多少欠缺了一些本来要表达的主意,缺少了主意,让影片略显单薄,这使其出现了一些小小的不足之处。但总的来说也还算完整,是三部曲中少见的具有较为完善且创新取得效果较好的的第三部的代表作,总体结局也还不错。

人类清除计划3预告片地址查看

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One night a year, All crime is lega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