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90后的小鲜肉,为何最有发展的会是他?

提起90后的小鲜肉,大家老感觉他们还小,殊不知,就连最小的1999年生人的小鲜肉,也已经19岁“高龄”,比如年轻人中最火的tfboys组合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这三人,最老的王俊凯是标准的90后,1999年出生,剩下的易烊千玺跟王源都是2000年出生。可就是最年轻的19岁的王俊凯,2012年就出道了,那时他才13岁!


还有“老一代”的组合,韩团EXO出道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这四人的风头,也是一时无两。鹿晗跟吴亦凡都是1990年生人,今年28岁;张艺兴1991年,今天27岁,1993年出生的黄子韬,今年也已25岁!


这四个人中,鹏哥最看好的是张艺兴,为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张艺兴刚出演完黄渤的《一出好戏》,在剧中担当不轻的戏份,相比以前的演技,他有了不小的提升。看的出来,老大哥黄渤,孙红雷,黄磊等人对他的提携和帮助,跟这些人在一起,想不提高都难!


至于吴亦凡,脾气太大,吴亦凡带领粉丝大战虎扑JRS直男们,让“SKR”成为网络热词,做人不能太“SKR”,其实,面对别人的批评,他可以用幽默的方式来回应,他选择硬碰硬,自然成了网络的笑柄!他演的电影,要不就是龙套,比如2017的《极限特工》和《星际特工》,要的不是演技,是露脸!要不就是本色演出《西游伏妖篇》及《老炮》,表演僵硬,没啥演技!


鹿晗,自不用说,除了跟关晓彤的恋情,除了综艺节目跑男,鹿晗这两个字成了评论演技的最低标准,其中尴尬,只有本人可以感受!


黄子韬,从鹏哥角度来看,真不知道他凭什么能火,跟杨幂的电视剧《谈判官》演技让人尴尬的乍舌,简直可以跟鹿晗火拼,哥俩谁也别笑话谁!

说了那么多,鹏哥看好的90后小鲜肉其实就是三个人,张一山,吴磊,刘昊然!


先说说张一山,1992年的他,03出演《小兵张嘎》,04年出演《家有儿女》,9岁正式开始演戏,典型的童星出身,近些年,电影拍了不少,但都没有叫座的作品,只有电视剧《余罪》让他的演技得到充分的展现!但就是因为童星出身,好多时候他的演技还带有童星的特色,有些用力过猛!不过,随着年岁渐长,相信他会更加进步!


吴磊,1999年的吴磊,通过2015年的《琅琊榜》一炮而红,胡歌跟前的小跟班高手飞流让观众认识了他!虽然今年烂尾的电影《阿修罗》害了他,但是今年还有一部他参演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就要上映,我很看好他!


最后说说刘昊然,1997年的他今年21岁,但他已经通过陈思诚的电影《唐人街探案》1,2系列彻底的火了起来,同时,他在陈凯歌的电影《妖猫传》中扮演的白鹤少年也有不俗的表现,论演技,他这个年纪,演技已经出类拔萃,要说发展,我认为刘昊然最有前途!

下面按照发展排排坐,排名分先后,刘昊然,张一山,吴磊前三!剩下的张艺兴领先鹿晗,吴亦凡,跟黄子韬,最后是TFBOY!

听不听在你,说不说在我,我是大鹏哥,如果你喜欢我所说,请关注我,必不负所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