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战斗

04002(1).jpg

张游游正在电脑前玩网络游戏,媳妇的喊声传来了。
“到底去不去啊?”张游游的媳妇刘梅梅说。
“干脆你自个儿去就是了,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沉浸在游戏世界里的张游游随口答到。
“什么意思啊,你!”刘梅梅靠在卧室门边,看着张游游一动不动的身影,说。
“我是说,我是想说,你自己去就是了。别管我!”张游游疯狂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停了两三秒,又恢复了。
“大过年的,你不在乎你外婆怎么想?”刘梅梅一脸的怒色,可张游游只盯着电脑屏幕看,眼里没有刘梅梅。
“地球人都知道我喜欢网络游戏,外婆也是肯定我选择的终生职业的。”
“鬼都知道你大学毕业四年,四年没有工作,零花钱都是从我这里拿。”刘梅梅捏起拳头捶了捶门板,说:“到底去!!还是不去??”
“你代替我去吃就是了。”
“行,你能耐!”
说完刘梅梅就出门了。
张游游还在后面喊:“别人韩国人玩游戏房子车子票子都能玩出来,凭什么我不能?”
刘梅梅在张游游外婆那里吃了晚饭,半夜十二点才回来。吃晚饭后,刘梅梅本来是想聊聊天就回家的,可是打麻将有一桌三缺一,刘梅梅就凑了个角色。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没有问到张游游,刘梅梅也没有主动提及,都知道刘梅梅的男朋友是这么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打算在网络游戏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因为时间太晚了,十二点都过了,刘梅梅说想要回家,在和亲朋好友几番道别以后,刘梅梅才回家了。
一进家门,张游游人不见了,电脑没关,可是人就是不见了。整个屋里也没人。
正要进去,刘梅梅听到楼下的脚步声,好像是张游游的,只是很沉重,两三秒钟才迈一步,而且有喘气声。
“游游,是你吗?”刘梅梅侧着脑袋往楼下喊,虽然看不见,她更担心大年初三会出现什么怪物,毕竟那声音给人一种无中生有空穴来风凭空出现的感觉,像个人的声音,又不像个人,好像是张游游,又好像不是张游游。
五秒钟过后。
“你死哪里去了!!”是张游游的声音,要死不活的。
“去外婆那里吃年饭啊!”说着,刘梅梅赶紧跑下楼,下了两层,见到了张游游,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才回家的样子,那眼神,疲惫不堪,那表情,绵软无力,那呼吸,断断续续,那腿脚,打不直了,只是身上没有伤口。
“怎么了??”刘梅梅说。
“快扶我回家躺一会儿。”
刘梅梅干脆把张游游背了两层楼,进到家里,把他放在沙发上。
“怎么了?”刘梅梅给他找了条被单,盖上。
“我饿……”
“来,先喝水。”刘梅梅端起茶几上的一杯水,扶起张游游,喂他喝水。
张游游却不喝。
“到底怎么了,大过年的,不会在小区碰到打劫的吧!”
“我饿,你先弄点吃得给我吧,饿慌了,家里什么也没有。”
“需要去医院吗?”刘梅梅说,仔细检查他身上的每一处,连皮都没有破一点,只是狼狈不堪的样子,仿佛刚从生死线上回来。
“不用去医院,我饿了……我要吃东西……”
“好吧,我马上去外婆那里给你弄点东西,打包过来。”
一刻钟,刘梅梅就把事情办妥了,张游游喝了两杯水,抿了抿嘴巴,刘梅梅还没有开口,张游游就主动说事情的经过了。
刘梅梅不是去外婆家了吗,晚上八点钟左右,张游游准备弄点吃的,可是冰箱里什么也没有,连一个鸡蛋都没有,想吃煮鸡蛋都不行。菜肉这些也没有,如果不是有些污垢,搞不好会以为这个冰箱是新买的。厨房里,一把挂面也没有,一柜子佐料,就是没有食材。
饿空了的张游游揣上些零钱打算下面吃,可整个小区走遍了,没有一家餐厅面馆或者其他可以解决肚子问题的地方。
好吧,买一桶泡面,两根火腿肠,张游游走去了所有超市,都没有营业。
就这样,张游游磨磨蹭蹭饭半夜都没有回来,其间他也想过去外婆家吃饭,可别人都说他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他怎么能因为一顿饭就离开游戏世界呢!
最后,万般无奈之下,实在没有办法,张游游回到家里,却被刚进门的刘梅梅听到了,这一场跨越了几个小时的战斗才结束,这一次持续了几个小时的冲突才告一段落了。
“你自己说的,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我出门前。”
“别笑话我了,我该玩游戏了,今天通宵。”
说着,张游游走到卧室里面,打开了显示屏的开关。
快闪小说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