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个美到心坎的地方

一个人的旅行也是蛮有意思,少了些分歧。少了一些嫌弃。(其实只是单身狗的命运)。

我是5.30凌晨1点到的三亚 应该是这个点票比较便宜吧 下了飞机以后马路对面有很多出租车,那个车应该都是打表的,网上有很多朋友说还不错 不过我没有坐。我尝试着走出去外面打滴滴 (里面的出租车太多了,外面的车子进不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在国内到达2号我出门往左走 结果就掉坑了。左边好像出不去 应该说不好出去,我叫了一辆车 人家司机在相反的方向等我 我只能原路返回。(这里想告诉各位朋友下机国内到达之后,最好往右边走 有一个上坡 走上去 一般车比较多了 而且那边的车都是开往市中心的方向) 然后司机大哥等了我30分钟。一路上和司机扯扯淡 我第一家住的地方离机场很近 不过离市区也比较远。但是离西岛很近 (西岛是一个和蜈支洲岛差不多的水上乐园吧) 所以我选择那里 很实惠 然后老板人很好(而且是个美女) 我凌晨2点到都过来给我开的门,看下第一家的风景还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酒店当然就洗洗睡了啦

第一天:我去西岛 西岛和蜈支洲岛都是一些玩的水上项目 西岛要便宜些 但是西岛相对而言项目少一些 不过主要的大项目都是有的 比如说潜水啊 托伞啊 摩托艇啊 等等 一些大的项目都是有的 反正我这个点过来的时候西岛的一票价是980 蜈支洲岛的是1699好像是 但是我也在西岛的第一天 除了买票 还有什么照相 买其他东西一起用了得有1600吧 这个地方讲两点吧 寄存包裹 如果你的包不大的话 你可以放在岛上存 便宜10块 如果你是行李箱就放在外面15块就是上岛之前有个售票处 那附近有 上岛之前一定要带好你的泳裤和拖鞋 我就是傻呵呵的在岛上买的 贵出血 其他的好像就没有什么好介绍的 那个一票价真的蛮值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上传中...  95%]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天的时间基本上用来玩了 而且带手机不方便 所以就忽略一些美景 还有托伞的体重限制视情况而定规定的是140 实质上好像是160看浮动

西岛出来以后回另外一个定好的民宿 我讲下这边的民宿这个时间点都很便宜 三亚的人民很好客 三亚有很多外来人 其实也比较乱 所以财务安全上多注意一些 特别是女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反正很值吧

第二天: 昨天玩累的缘故 今天没有安排很多的活动 我在步行街逛了一会 给朋友和同事买了些特产 然后去吃东西了 有一家店是我来过这边一个朋友推荐的 很不错的 天涯区新民街141号 我去的这家很不错的 如果你喜欢吃辣的话 是不会错的
你就让他带你去市场买就好了 加工费不知道怎么算的 不过确实不算贵 这个世界上最不能够辜负的就是美景和美食了 我买一只澳洲龙虾 鲍鱼 扇贝 还有一些其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起不错的 其实那个龙虾是可以熬粥的但是 老板娘说我是一个人太麻烦了 反正我也吃不完 哎 听起来很伤心 我点的都是香辣味的 我想告诉你门 我一人全部吃完了 除了那个打包带走的椰子饭。
吃饱喝足了 当然去了订的第三个住的地方啦
这里好像是个军港 不让拍照的 所以远处的风景就没有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酒店休息了片刻就去大东海 在这里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不过我去那个点有点早 才下午4.00左右 人不是很多 都是外国友人的比基尼 当然还有外国帅哥咯 请不要差评我已经尽力拍的比较清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海边走了一圈就回酒店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没有伙伴 没有人给你看东西 所以我就回酒店的游泳池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图是大东海沿岸的夜景

晚上随便吃了点东西 说实话 在三亚吃东西真心是比较贵 一个牛肉面 毕竟小的都要25 还是小餐馆 去吃饭随随便便炒个菜一般都是60起步的 一个麻婆豆腐38 去游泳池玩了会 回房间休息了 准备第三天的旅程

第三天 :这一天我之前的任性没有用我的防晒霜 我很后悔真的 #晒伤了 所以今天出门之前我有好好的全身抹了遍 今天9出发去热带雨林公园 其实这里面没有很多好说的 就是寄存包裹不要钱 但是贵重物品拿出来 然后山路很陡 坐车经常180度转弯 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 这个地方的全票价是258好像 包了一顿饭 来回的一些小景点和坐车。但是没有包含那个下山的索道 索道好像是180还是200多有点忘了 本来想去体验下的 刚刚吃完饭 大中午的又太热 就没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号称东方马尔代夫 亚龙湾

这没有 什么好描述的 看图更实际

在山上待了三个多小时 下山后准备去海底世界 去了以后才发现其实就一些水上娱乐设施 没有我们从文字理解的海底世界 然后待了一会就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来到蜈支洲附近的村子 这边比较偏僻 就是一个小镇 住的地方 是后来老板娘给调的 本来是90度海景房结果变成了180 而且是超大的标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遗憾的是 没有拍摄下日出日落 每一住的离海越来越近。
这边人比较少一些,但是其实第二天上岛的时候人一点也不少 。

第四天: 今天去了蜈支洲岛看了看 风景很不错的 但是大多数是去玩水上项目的吧 岛标是 给一座海岛 许你天荒地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市中心 继续去了那家里吃吃吃!!! 红烧鱼(我也不知道什么鱼 没问 只知道是海鱼)和大螃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今天也没有玩到什么 反正就是瞎逛逛了 到了最后一家民宿 离海更近了 晚上有点吵了 没有想象的那样享受在三亚的最后一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张是酒店大厅 第二张是房间里面

今天出发游了南山 主要是领域了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比如 十指紧扣 掌心为口 表示心中有佛 并且拜佛为45度最为适宜。再比如佛法的庙宇讲究走路的顺序左近右出 形成一个圆 寓意圆圆满满 还有在游览的过程 最好不要走回头路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时也见识到 真正的抱佛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上观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出发去了天涯海角 不得不说其实这个景点有点无奈的 真的就是两个石头 风景一般 还特别热,不不管怎么说 来了都应该去见识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离开三亚前最后一个顿 还是一样的店 一样的厨师 一样的口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亚的芒果是可以带的 只要不是液体的都是可以的 液体必须托运

我在上机前五个小时 掉了我的vivo x7 应该说是被偷的。回来马不停蹄买了一个moto z哎 别问我为什么买安卓机 因为我是安卓开发人员 哈哈

也许是三亚这个地方用这样别致的方式挽留我 我本人拒绝了 但是我的手机没有拒绝 那么这是一个没结局的故事 它应该有个结局的 期待下一次的三亚之旅

浪完5天回来 想要和大家说 如果可以 三亚这个地方 最好不要一个人去 这里确实很漂亮 也是情侣的天堂 如果可以 你和你的他(她)一起 再带上你的高倍相机
还有关于淡旺季的问题 我想说这个季节去 确实很热 但是人少 住的地方 便宜 我住的最贵的一家也就是240多 其他的都是200以下 自认为很值。旺季没这么热 但是人多 消费大 看自己了吧 不过防晒霜还是要备着的 真心有用的

下一站我们相约青海和西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项羽是一代西楚霸王,不过很多人都认为项羽的骄傲毁了他自己,但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项羽真的是自刎而死,但是我还是要说...
    千玺的艳芬阅读 379评论 2 0
  • My code: reference:http://www.programcreek.com/2016/08/le...
    Richardo92阅读 8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