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一)

喏喏

好想你。记得你第一天来到我家的时候那么小,当时是姐姐家大狗下小的了,给了我一只,我在三只狗狗中偏偏挑选了你,你是三只里面最瘦的,你的毛色也跟其他的不一样,你的哥哥妹妹们都是黑白的就你是咖啡色的。哈哈哈可能我就是看中你的与众不同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看到你的时候,我感叹怎么你这么小,姐姐说你刚满月,我抱着你快步跑上了二楼,让我妈妈看,我妈妈特别惊讶说我怎么抱回来一只狗,我懒得解释立刻就把你带到了我的屋子里面,找到了一件我以前的棉质睡衣,还是草莓图案的,剪开来想着给你取暖,去阳台给你找到一个一个箱子准备做你暂时的小窝,看着你,你怎么那么爱睡觉呀,你那么困吗,都不睁开眼睛看看你的小主人吗,趁你睡觉的间隙,我一直在百度怎么养刚满月的小土狗,我很激动也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养狗,你真的好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说第一天很难过,你到的这天下午一直在睡觉,也不爱动,我在想你怎么这么懒呀,可是到了晚上之后,,,眼看着天一点点暗下来,我把你连着箱子一起抱到了我的卧室,我准备上床睡觉可是关灯没多久之后,你变了!

你开始发出听起来很可怜的揪心的叫,好像我把你抛弃了不要你了一样,我以为你怎么了连忙起来开灯起来去看,发现你想从箱子里面跑出来,你伸着一双小爪子努力向上够着,我把你慢慢的抱出来放到地上,你左右闻闻又趴那里不动了,我想抱你到床上可是想着万一你拉到床上怎么办,还是箱子里面吧,我看着你不动也不叫就又把你放进了箱子里,关灯准备睡觉,可是没过两分钟你就又开始汪汪叫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就这样,从十点多开始,我来来回回起来了好多次,一会喂你点水一会看你是不是想尿尿,可你还是不消停,我本来就感觉头有点晕晕的疼加上你一直叫更疼了,不由得有些烦躁,觉得是不是不该养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时针已经指到了快一点,我的眼皮也直打架,我有些生气,抱着你和箱子放到了隔壁屋子的阳台,我把门和窗台都严实的关住,想着至少隔点音吧,我回到了我的屋里,疲惫的躺到了床上,在你隐隐约约的叫声中睡了过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醒来头已经不痛了,我穿好衣服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你,走出屋子看见爸爸妈妈在吃早饭,我想着你也应该饿了,半天都没有吃东西了,我找了两个小碗,一个倒了点水,一个我让妈妈去掰了点馒头嚼一嚼放里面,我摸着水温差不多了,想着去给你吃,去了阳台发现你不在,原来你跑到了客厅的凳子底下趴着,还在茶几那里尿了,我找东西擦了以后,把小碗放在地上,想要逗你过来,我习惯性的发出类似于喏喏的声音(像是逗猫或者鸟的声音),你一下就抬起来了头跑了过来,喝了点水,问了问馒头也不吃,我妈这时候也蹲了下来,把馒头嚼了以后吐到手里喂你,你不到一会就都吃完了,我看你吃东西了也就放心了,我去找了块布头打了一个结给你当玩具,你和它玩的很开心,我喜欢拿绳子逗你,你小爪子肉肉的特别舒服,轻轻抓住你的小爪子你就会仰着头躺下来,挠挠你胸前的毛,看你那舒服的样子,不过你还是没事还是爱趴着睁着眼睛,有一点动静你就抬起小脑袋看看,老可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吃饭的时候,你呲溜就跑到了茶几这里,抬着小脑袋看着我,我端着饭碗喂你米饭,可是你竟然不吃,然后就来到了我爸爸脚边,你用小爪子碰了碰他的拖鞋,然后用嘴去尝了尝,我心里偷笑,狗狗你不嫌弃我爸脚臭吗哈哈,我偷偷的看了看我爸,怕他嫌弃你咬他,可是他没有,他还挑了挑碗里的豆角喂你,你一下就咬了下来。我爸爸竟然笑了,嘿嘿,也许是你太可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以后的几天,晚上你慢慢也不怎么叫了,白天你就爱待在客厅的椅子底下趴着,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把你放在阳台,你会睡,但是三四点的时候你会突然叫,我还要起来看看你怎么咯,你拉屎撒尿不规律,不是在吃饭后拉,我在阳台铺了纸每天换,但还会留块你的痕迹,但是也只有睡觉你在阳台待着,白天你在那里就是一直叫,一开门你就立马跑到了客厅的椅子下面待着,有时候不看着你,你就跑到了沙发底下,害得我们隔两天就要移动沙发清理一下你的杰作!每次你乱尿我就打你小屁股,可是还是不听话真让人头疼,尤其你的便便真的真的真的好臭!!你吃饭慢慢也规律了起来,早上六七点的时候弄点馒头给你吃,中午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喂你点,晚上也是馒头,你勉强算不挑食吧,我们吃什么就喂你吃什么,吃肉的时候你就有福利了,有时候看你吃太猛想动动你的食物,你还吼吼呢,怕我跟你抢,而且只有吃东西的时候你最积极,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次我家炖玉米吃,我爸啃完玉米后发现你眼巴巴的看着他就把剩下的玉米梆子给你了,你刷的一下就咬了过去啃的声音还特别大!然后我们几个就把剩下的都给你了,那天你吃的小肚子鼓鼓的,晚上也不睡觉,看你撑得,我都怕把你肚子撑爆了了,晚饭的时候你还看着我们,我坚决不给你吃了,我妈抱着你给你揉肚子,边揉还边给你说话,肚子都这么鼓了还吃呀,哈哈,我突然想着要不带你溜溜食吧,立刻我就打电话约上我的闺密,抱着你就下楼去了,放下你以后你又趴那不动了,我扭身一走你就追了上来,原来你会跟着我,我在前边走着,你就在后面跟着,买的牵引绳都带不进你瘦弱的小脖子里面,我稍微走的快了一些你就不乐意了,哼哼唧唧的不走了在那叫,我只能走过去摸摸你的小脑袋哄哄你,转悠了一会以后就回家了,回家以后你就趴那里不动了,我把你抱到阳台的盒子里看你睡着以后我就回屋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