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十二法则

王子可以是一个爱人,也可以是女性自己清醒、清晰和独立的内心。

女性照顾孩子,男性则照顾女性和孩子,尽管这些事情不是他们唯一要做的。

糟糕的女性可能会嫁给依赖性强的男性,养出同样依赖性很强的儿子,但是自我觉醒的女性想要的往往是自我觉醒的伴侣。

男性需要变得更坚毅一些,女性也一样。

对有些人来说,自我怜悯的过程是极其愉悦的。

当你内外一致时,就能够专注于当下。谨慎地对待一切,整理你能掌控的事物,修复失序混乱的部分,做到精益求精。

人是社会性的,因为他们喜欢自己群体的成员;人是反社会的,因为他们不喜欢其他群体的成员。

没有局限,就没有故事;没有故事,就没有存在。

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救不再是超级英雄了,他的能力并不针对任何特定问题,所以他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他没有任何要努力抗争的东西,所以他无法被人们钦佩。

任何合理的存在都是有局限性的,这或许是因为存在不仅是静态的,它还是一个“成为”的过程。“成为”意味着成长或者变化,而这只可能发生在有限的存在中。

因为生活的痛苦而憎恨和鄙视生活,只能让痛苦变得无以复加。

难以忍受的存在会让思考随之崩溃,这种情况下真正管用的不是思考,而是专注。

你爱一个人时不是在容忍他的局限,你爱的恰恰就是他的局限。

生活的压力不会因为你遭受了不幸就停止出现,每天要做的事情还是得做。如何才能坚持下去呢?“每天留出一些时间来集中思考和讨论所有的危机和应对方式,其他时间就忘掉这些事情。”

改变你用来规划生活的时间单位。当生活顺利富足时,你可以为下个月、明年甚至未来十年做计划,但是当你遭遇危机时,就不要这么做了。“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当就够了”

存在的美好也许可以平衡生命中无法消除的痛苦。

生活是好的,至少目前是。

结语

我们不应在摔倒或者犯了严重错误时打破物理法则,祈求问题能神奇的消失。相反,我们应当向自己发问:“当下我应该做哪些事情来增加自己的决心,强化自己的人格,找到继续前行的勇气。”

你必须先找到正确的方向,把目光投向美好和真理,然后才可以专注于当下的每时每刻。脚踏大地,仰望星空,全神贯注,这能是你更好的完善当下和未来。

我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不满足?想想,也许阻碍你前进的不是机会的匮乏,而是你对已拥有的一切傲慢的视而不见。

既然血清素如此重要,那有什么方法能够提高它的含量呢?

1. 多吃坚果类,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2.保持充足的光照,我们可以时常晒晒太阳

3. 进行定期的运动锻炼

4.保证完整的睡眠周期

5.将日常的行为自动化,减少因选择、预测带来的生理心理上的消耗

6.认清生活艰难的真相并勇敢担起重任,不畏失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也是最容易完成的。

请你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无论日子的好坏,都笔直站立,昂首挺胸。要知道,物理上的挺拔也会导致精神上的挺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了崔万志的演讲,主题是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整个演讲过程真的感触很深,几度落泪,真正励志的人物、励志的故事...
    简约Dr阅读 2,176评论 0 0
  • 听起来很美,那该有美的故事记录,让我姗姗开始,娓娓道来?期待ing.
    芳萍_f396阅读 195评论 0 0
  • 一直想提笔写点什么,可奈何不知从何写起。今天灵感一现,那就请大家跟随我的文字走进我的回忆吧。 我是一个...
    Koko胡阅读 152评论 0 2
  • 很多次都想写你,却不知道如何下笔,因为你给我的印象是零碎的,却又是那般清晰,这里我写的不是我的父亲,而是女儿的父亲...
    俞夏麻麻阅读 478评论 0 2
  • 上午正在开会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信[OA待阅]关于下发2019年员工核心能力培养计划人员名单的通知。——上个月考试...
    娜里风景独好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