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热爱孤独的人,该如何撰写征友启事

很多事,都是要还的。

当教练把伟子半裸的征友启事贴在“东措”青旅的墙上时,并没想到在两年后的秋天,伟子会把他更裸的征友启事贴在同一个地方。


以下是启事的正文:

嘿,

没想到和你的初遇,会是在一堵墙上,还是在你这么孤独的时候,真想从照片里蹦出来,亲亲你的额头,更想拉住你的小手,陪你走一条走不完的小路。

现在请先看一眼我的照片,如果你决定扭头就走,那么恭喜你,你已获得眼瞎协会的入会资格了。

留下来的百分之八十二的人里,请降低你的期待,我不是花花公子,三千弱水,我只娶一个。

我是宜昌人,巴楚之地,民风彪悍,不喜扭捏,先坦白朋友眼里我最大的毛病:我有洁癖。(当然,很多人也觉得这是优点)。我喜欢刷牙,洗澡,洗碗,拖地板,喜欢白色,喜欢整齐的衣柜,喜欢一尘不染的天空,喜欢看着天空发呆的你。

但我不是个变态,要是一天只洗一次澡,或是没刷牙就亲嘴,我也可以接受。(当然,如果早上起来能互相给对方刷个牙再亲,就是完美生活了。)

朋友们叫我教练,因为我的其中一个身份是健身教练,做教练不是为了谋生,我搞IT的,不太缺钱,做教练,只是因为我喜欢匀称美好的东西,并且我知道怎么健身,我乐于分享。

世界上多一个美的人,我的快乐和机会就多一分。

我说了我是做IT的吧?请不要把IT男不解风情的猥琐形象套在我身上,那是你能犯的第二严重的错误。

我在三秒之内就能单手解乳罩,解风情我连手都不用。

听起来放荡,其实还好,我曾跟三个女孩睡一个房间,睡了好几天,但什么也没发生,不是我不行,或她们不喜欢我。我有一些挺“可笑”的原则,其中之一就是只睡爱的人

没有爱的性,就像是没有辣椒的火锅,很多人无所谓,但我没辣椒不行。寡淡无味的东西,我不如不吃,又不会没吃的。

有点嚣张是吗?是的,但了解我的朋友,大都说我是一个谦和的人,在这里我之所以这么嚣张,只是为了筛选掉一些人,我不需要很多人,我不缺爱,我只缺你。

年龄身高职业收入宗教豆浆爱吃咸的或甜的不限,条件只有一个:喜欢我,哪怕是喜欢我够傻。

对了,你能犯的第一严重的错误,是看完了简介之后还不加我。(么么的,加一下又不会死的,聊一下说不定合适呢?)

如果看到这就沦陷了,可直接留言索取他的微信号。如果还在犹豫,请接着往下看。


为了呈现更完整的他,附上一些朋友的爆料


说两件小事吧,有一次,妹子说“天凉了,想您”,教练当天就飞去了重庆,带妹子吃了一个麻辣火锅,“现在暖和了吧?”,教练擦下额头的汗,说到。

又有一次,妹子说,“Winter is coming”,“稍等一会”,教练立即出发,都已经在登机口了,妹子发来一句,“你真要来的话,我又觉得压力好大的呐”,“没来啦,我开玩笑的”,教练回,把票一撕,大步地走出机场。

——教练的助理W


他家里条件好,从没进过厨房,连煤气都不会开的。后来一个妹子说好想念中国菜,他就专门学了两道,花了三个小时。味道的话,就不说了吧,但我想说的关键是这份心意吧。

——跟教练在国外住过同一个旅馆的旅伴D


教练令人仰视的身材


文章写完后我发给教练看,“发我两张帅照呗,不然我就瞎配的啦?”,我跟他说,

“你随意,不要让姑娘看中我的颜值。”他回。

——教练虽然恨但很尊敬(哈哈哈,尊敬当然是我自己加的)的牛叔


原来挺讨厌他的。妈的,有钱没事,我不仇富,但往我们那凑啥玩意嘛,搞得妹子都瞄着他了。

后来分开了,发现他经常打钱赞赏我的文章,“干嘛老赞赏?”我忍不住问,“为好的内容付费,很正常啊”,他回。那之后,我对他就恨不起来了,或是说,就不嫉妒了。

——某个要求匿名的公众号作者N


练练为了体验生活,陪我一块去摆摊,喷绘纹身,找我的一般就纹纹手臂脚踝啥的嘛,找他纹的妹子呢,要么是纹锁骨下面,要么是纹腹股沟。

妈的,光天化日之下,我要不是在违规摆摊,就报警了。

——和教练摆摊的94年小基友威仔


别听外面的流言蜚语,这家伙跟我从小玩到大,他一星期换一支牙刷,只穿花内裤,女朋友只谈过一个。

怎么说呢,他就像是个榴莲,很难打开,一旦打开了,得香得你受不了,前提是你得喜欢那味道。

——教练的一个发小Z


我跟他是在火车上认识的,忍不住跟他搭讪,然后缠着他跟我们一块住一块玩。我发誓我一开始不知道他这么有钱的,纯粹是被他的笑容和胸肌吸引的。对了,我是男的。

——某湖北地区小鲜肉


凭良心说,教练的洁癖是很有节操的。他跟我在西藏一块搭车旅行体验,翻喀喇昆仑山时,搭的是货车后斗,冷得要命,他怕弄脏睡袋,缩着脖子说不冷,就不肯拿睡袋出来用。

后来一妹子说,“你不冷,就借我吧”。他脸上那哭笑不得的表情我此生难忘。

——跟教练在西藏搭车旅行的昆明基友鸟叔


教练帮我们盖过房子,很腼腆,但是很壮,扛木头跟扛姑娘似的,乐此不疲,还不要钱。“要钱的话,你们请不起我”,他说,就是这么霸气。

另外,说句心里话,其实怎么夸教练都没用,让阿牛这二货写征友贴,基本上写一个毁一个,到头来,你自己孤独终老,他大爷蹭蹭涨粉。血的教训,切记切记。(擦,说了总得还的吧)

——一个曾被阿牛写过的云南客栈老板阿泉


✦✦✦


最后切一下题,一个热爱孤独的人,该如何撰写征友启事呢?

答案是,找别人给你写。

作者代写征婚(友)启示,保证守护你的隐私(能写到让你爹妈都认不出你来),并坚决捍卫你的孤独(能把你现有的,潜在的,未来的恋爱对象一并赶跑,也不排除个别眼瞎的,连老汤都有人喜欢,爱情这种事真是没法保证的)。

千字二百五,只写一稿,如诚勿扰。(感觉是多年来,软广植入最无痕的一次了,谢谢掌声,爱你们)

当然,发稿前我摸了一把良心,感觉大伙更需要的,应该是如何避免这样的征友启事吧?

答案是,首先,不要误交损友。如果已不幸交了,不要跟他说话,不要告诉他任何你的故事。如果这也太晚了,那么请对他好一点。


后记:

教练最近在帮我司弄网站。

董事会上,讨论如何才能报答一个这么有钱的人?一众股东讨论了一夜都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比钱更好的东西呢?”

凌晨两点,新婚的大股东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后撂下一句,“妈的,爱比钱珍贵多了,去你的董事会,我回家陪老婆睡觉去了。“

方案就这样成了替教练写份征友启事,于是有了这篇文章。

顺便总结下最近三周吧,麦德林醉生梦死,萨伦托翻山越岭,卡利轰然倒下,为前面的瞎闹埋单,转眼休养了一周,驴体康复,择日继续南下。


如有意,或过节太闲闹着玩,请留言索取他的微信号,允许骗钱,不许骗情。


(在深闺等你的教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北风起,梦难醒,红尘乱世又一许。千载良辰忆峥嵘,不如归去再一缕。青丝难断,无福消瘦,过往矣。
    青衫落磊险峰行阅读 467评论 0 1
  • 产检的路上看到一个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无名指带着戒指。 是的,我很介意。因为我没有。而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大肚便便,随时...
    沐兮书屋阅读 264评论 0 0
  • 10月27日,我国工程院公布了2017年院士增选名单,一共有67位新院士当选,同时还选出了18位外籍院士,其中便包...
    化浊阅读 493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