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高街时尚风格吗?就是酱紫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季余星

1

高街时尚风格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风格之一。高街风格是什么样的一种风格呢?其实准确上来说,它并不是一种风格 ,并不像英论、复古、街头等这些可以具体的描述出怎么样的单品,搭配上怎么样的单品的风格。

高街风格仅仅是代表着一种快时尚的趋势。但凡用这种快时尚品牌,搭配出最新、最潮流的都可以算得上是高街风格。

各大品牌都比较花心思在这个街头时装的设计上,渐渐也形成的一种休闲和浮夸的高街风格。

大家如果日常的着装中,想换一种穿法的话,高街风格非常值得大家一试。

2

高街时装这个词最早是指英国主要商业街的商店,这些商店模仿t台一些时尚的秀,展现出来的时装迅速地制做成品去销售,让市面上的普遍人都可以买到。

在英国,许多繁华的商业街,都称作为高街,正是由于有了这种高街时尚,原创服装经过模特的展示,人们很快可以从商店买到最流行最时尚的服装。

时尚从T台走上街头的速度越来越快,每一季都有一个新的突破,他们现在已经只需要不到三周的时间,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这种最流行的一些服饰。

这如此迅速的过程,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人们可以很容易从杂志,网络上的一些信息,看到最前沿的一些时尚的图片。很多国内的品牌,已经开始了这种快时尚的运营模式。

3

高街时尚风格,有非常经典的文化,经典的表现形式。在高街时尚中,潮人都非常喜欢的把这个我们熟知的一些品牌(如H&M,Zara)等这些高街的品牌与这种时尚的大牌进行完美的一个混搭。没有非常浮夸的风格,更多的是在个性上的一种演绎。总而言之,就是现在国际服饰流行风暴中的一种混搭方法。

高街时尚风格在表现形式的体现上,经常会有这种比较休闲,比较个性,比较流行的感觉,会融入一些街头的文化,以及一些比较个性的一些印花的图案进行混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图列举几个具体表现形式做详细的分析。图片中全是黑色的搭配。黑色在高街时尚风格中是非常经典的用色。这三套黑色服装之间的搭配呈现的三种不同的感觉。

图片一中男模的搭配方式带给我们大家这种非常时尚,非常休闲的着装风貌。

他选择了一件黑色的卫衣和黑色的窄腿休闲裤进行组合,配饰上选择了非常爆红的这款白色休闲帆布鞋进行搭配,中间系了一件格子衬衣。整个搭配出来的感觉更休闲时尚,给人非常放松的这种状态。

第二套搭配的整体感觉,更偏向于时尚运动感,选择了黑色的棒球夹克,搭配黑色具有运动感的裤子,配饰上选择了有运动感的鞋子去进行搭配。

这三套服装都是同色系搭配,同色系搭配要做隔离,第二套的服装用内搭的条纹做隔离,搭配出来的层次感会比较强,用这种图案去进行隔离,第一套是通过在腰间系一件格子衬衣进行隔离。这是同色系服装搭配要注意的一种技巧。

全身同色系搭配,会给人感觉比较统一,没有个性。在搭配的时候要通过腰带、服装或者内搭里面的图案做一定的隔离,那么整体的造型,出来的感觉会更好。

第三套的搭配,偏韩版的感觉。在服装的选择上的更偏街头一些,休闲裤子破洞的处理以及贴钻的上衣,这种设计感的服装,有一定的通透感。

这一套服装运用了材质上的对比度,造成整个黑色的搭配,更有这种的视觉上的层次感。有通透感的上衣,下装做了烫钻这种工艺上的处理,有破洞的处理效果,是说整体的视觉丰富度会更加的强烈。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