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 草稿

今天早晨惊现一条浅浅的劲纹,摸着它,心里有股淡淡的忧伤。岁月的车轱辘,它还是碾压过来了。有一点懊悔前几日没有照顾好脖子,颈纹一旦出现,想要去除,那就非常难了。功课重在平时,还是一同做好日常护理,不能掉以轻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要知道脖子一旦老化便无法修复,即使是美容手术也鞭长莫及,还是提前护理最重要。而且颈纹的出现也不一定是年纪大的比年纪轻的多。因为我清晰的记得高中同桌有三条深深的颈纹。这和遗传应该也有一定的关系。(貌似自己在庆幸,在35岁高龄才发现第一条颈纹?(ꈍᴗꈍ))


一、养成早晚涂抹颈霜的习惯

颈霜早晚使用,颈部肌肤比较敏感,血液循环也较差,须使用专门的颈部保养霜来改善。颈霜可以滋润颈部肌肤,防止颈部皱纹的产生,尤其晚上要使用抗皱紧肤的晚霜或精华素,最好成为一种习惯。

配合按摩1-3分钟

按摩时,还可以滴上几滴薰衣草、玫瑰等精油来刺激、活化细胞。

STEP1 将按摩霜在颈部涂抹均匀,双手由下而上交替提拉颈部。

STEP2 用食指、中指对颈部自下而上做螺旋式按摩。

STEP3 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置于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压约1分钟,做排毒按摩。

想去除颈纹是不现实的,至少让我们延缓它。


颈部精华选择:

1、Rodial Chin & Neck Lift(柔黛提拉紧致颈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柔黛家的这款提拉紧致颈霜是英国本土品牌里面卖的最好的一款颈霜。“with pomegranate ellagic tannins(红石榴萃取鞣花酸)”,让人对它的主要成份一目了然。鞣花酸,是皮肤科医学公认的美白成份,主要存在于植物和水果中,其中红石榴中分布的最多。鞣花酸能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而且还具有保护肌肤细胞免受环境污染、各种电磁波辐射伤害等作用,抗氧化的作用非常强。除了含有鞣花酸之外,颈霜中还融合了高效科技的胜肽成份。所以这款颈霜不仅具有提拉紧致颈部肌肤、淡化细纹皱纹的作用。

颈霜质地非常的轻薄丝滑,给人的感觉不像霜,反而有点似粘稠的啫喱,涂抹在颈部肌肤上会很快被吸收。

这款颈霜中含有的抗氧化成份比较高。大家可以一试。

2、Clarins Extra-Firming Neck Cream(娇韵诗焕颜紧致颈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焕颜紧致颈霜被称为是“隐形围巾”,擦上它之后你的颈部犹如戴上了一条薄薄的丝巾。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这款颈霜里面含有一种Stimulen® (再生免疫复合素)成份,这种成份能有效的提升肌肤在白天的防护能力,让肌肤不会受外在环境变化因素影响。此外,颈霜中还蕴含有具有紧致肌肤、改善肌肤粗糙现象的李子成份以及促进细胞更新,并增强细胞弹性,紧实肌肤的向日葵和铁树萃取精华等。但很多使用者说对于淡化细纹、皱纹的功效感觉不是特别的明显。(貌似用过的娇家的其他产品也是效果不明显)。

三、Sisley Cream Pour Le Cou Neck Cream(希思黎紧致颈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思黎家的东西都有着纯正的植物系血统,这款美颈霜也是揉和了多种植物精华,如斗篷草(具有镇静收敛,对抗自由基的作用)、海藻(保湿效果特别的好)、豆根(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菩提花(具有柔软、舒缓肌肤的功效)等。所以这款美颈霜,不仅能有效的紧实并滋润颈部肌肤,而且还能令颈部肌肤更细腻且富有弹性;长期使用还能让颈部重塑显著的立体感。

乳液状质地,吸收超级快,就是多用了也不会觉得粘腻,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好货就是不一样。淡淡的玫瑰清香味儿,价格不是很美丽,效果明显。(没有一直用下去,懊悔中)也许前几年没有出现颈纹就是她的功劳呢

四、蓝紫根颈膜

这款日产颈部面膜,涂完两分钟左右会变紧,最后成为一层撕拉式薄膜。可能对紧致有一定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价格实惠,作为日常护理可以入。


预防的另一个方法,可能就是:不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不要长时间低头看书!

抬起头,昂首阔步的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呵护好我们的脖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母亲节将至,谨以次为礼物,献给我最最爱的老母亲! 岁月悠悠,原来那个俊俏漂亮的年轻农村媳妇,经过生活的磨难和岁月的...
    e5b0a7f30ae2阅读 210评论 0 0
  • 一 飞扬从未想过未来会遇到什么。好的?坏的?不可思议的?无法接受的?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她只知...
  • 常饮黑茶 红颜不老 2017-03-08 黑茶 喝茶是生活中一件极有趣味的事,一般人印象中女人似乎喝茶不多,知道并...
    尚花珍阅读 198评论 0 0
  • 第一章,恍恍惚惚 很巧,那是在一个秋季的早晨。 我一个人静坐在教室里。安静的没有几分钟。 “死木槿,又没叫我起床!...
    鱼八仔阅读 425评论 0 0
  • 她说:金字塔尖始终只有那20%的人可以站上去,做好多事之前你都以为你自己可以,可是现实会狠狠的扇耳光,然后告诉你:...
    Pamela199576阅读 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