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那些吸过毒的明星,后来都怎么样了?

陈羽凡

这几天,最火爆的新闻当属“陈羽凡吸毒被抓”了。其他的新闻在它的面前,都算是小新闻。

从新闻爆出“陈某歌手吸毒被抓”,便有网友纷纷猜测这个陈歌手应该是陈羽凡。接着,陈羽凡的经纪公司迅速赶来扑火: “别闹,造谣是要承担后果的!”

同时,陈羽凡也在微博上发文,“one love加爱心”。粉丝看到他的的微博后,心情顿时平静了很多,“就说嘛,我家羽凡哥是个好男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以为剧情就这样完美收场了。谁知道,真相大白的时候,微博都要炸了。消息一波三折的,这种反转似乎不只是悬疑小说的专利。

其实,心细高明的网友早就发现了陈羽凡在微博里的透剧,one love的谐音就是完了。真诚如陈羽凡也(虽然他发布的微博很多都带有这个专属符号,在关键时刻还是用上了)。

我们都知道,陈羽凡之前的形象是很正面的:国民老公,大好人。前段时间在蒙面歌手上的表现更是征服了不少人,很多人惊呼,羽凡哥终于回归了。

只可惜,这个回归是为了向观众和舞台告别的一种仪式。

因为毒品,曾经“最美”宣告彻底被毁,不仅毁了自己的前程,还害了二十几多年的好兄弟和演唱会的赞助公司,最终也帮了白百何一个大忙——不洗自白。

陈羽凡将自己都豁出去了,似乎在说:谁也别拦我,我的事情,我做主!

但是,对于毒品,我们零容忍!

不管你是谁,碰上了毒品就相当于碰上了炸药——把自己给毁了。

那些沾上了毒品的明星,纷纷把自己的“最美”阶段给毁了,毒品让他们的事业巅峰跌落谷底。想要翻身?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难!

“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个新闻造成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具体的我就不说了,因为你们比更清楚。

我要说的是,那些吸过毒的明星,后来都怎么样了?

我们来看看之前在毒品这条路上身先士卒,最终自毁前程的那些明星吧。

满文军

一、满文军

满文军当年凭借一首《懂你》红遍大江南北,却因为涉毒而自毁前程。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09年5月,满文军以为妻子庆生为由,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这种自己要沉沦还要带上妻子的行为,不被群众举报才怪。

虽然满文军在2010年6月正式复出,但是因为涉毒事件,所以人气不再,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谁再愿意为一个劣迹艺人买单。

即使他后来参加了万人瞩目的《我是歌手》的舞台,也没能让他再次走红。

李代沫

二、李代沫

在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李代沫以独特的形象(光头)翻唱《我的歌声里》一炮走红。

2014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获刑入狱。李代沫复出后,虽然极其深情用心演唱了新歌《谢谢你》,感人至深,但也无力回天。

宁财神

三、宁财神

《武林外传》让宁财神火得一塌糊涂,糊涂得沾上了毒品。在被释放后,宁财神还将“难得糊涂”这种精神进行到底,称“不后悔吸毒,谁还没点毛病,我把活干好就行了”。

真是“自信人生三百年”,不服不得!

高虎

四、高虎

演员高虎,在2014年8月4日因涉毒吸食毒品而被北京警方抓获。

吸毒事件后,高虎诸事不顺,不得不转向经商,据说至今还单身。

要知道,他曾经因为扮演《天龙八部》中的虚竹而收获了不少迷妹呢。

王学兵

五、王学兵

王学兵,这个名字很熟悉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他的影视作品。他曾经是实力派演员代表,还曾把范冰冰迷得不要不要的,两人一度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2015年,王学兵吸毒被抓。曾经在一线男艺人的名单中赫赫有名的王学兵,现在为了上线的机会拼死努力,也已经淡出了观众的视线。

张元

六、张元

大导演张元,在2014年吸毒被拘留。

张元的毒瘾很大,吸的种类也多,据说他还经常依靠吸毒找灵感,拍《绿茶》时吸毒找灵感,拍《我爱你》时更是把“毒品元素”运用到电影中。

我听说过很多牛人,却第一次听说过这么牛的人!

宋冬野

七、宋冬野

喜欢民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宋冬野这个人。

就算不知道这号人,至少也听过《董小姐》《安和桥》《莉莉安》《斑斑,斑马》吧?这些歌之前特别流行,不会哼几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文艺青年。

2016年10月12日,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涉毒后的他发表道歉声明,他还说吸毒是为了给创作找灵感。

我真想对他说,哥们,有事没事多看几本书来找灵感多好啊,吸毒既伤身又伤名,得不偿失。

曾经可爱有才华的胖纸,也真的只剩下胖纸的体魄了。

冬野,冬野,你为什么要吸毒呢?

张默

八、张默

2012年,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北京顺义天竺的一个别墅区被警察当场抓获。

此前的张默还因对第二任女友童谣大打出手而上过新闻。当时张国立为儿子求过情,希望大众能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只可惜,张默还是我行我素。两年后,张默二次进宫,容留别人吸毒罪,被判了六个月的牢形。面对这样的“不孝子”,张国立只能欲哭无泪了。

尹相杰

九、尹相杰

因《纤夫的爱》红遍大江南北,可以说是老艺人了,但最终还是毁在了毒品上。

2014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最终被警方抓获。2015年11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毒非法持有毒品的尹相杰再次查获。

毒品这东西,真的不能碰,一碰就上瘾了,更重要的是难戒。

罗琦

十、罗琦

罗琦可以说是上世纪90年代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之一,曾经被称为“中国第一摇滚女声”。

1997年7月,在温州演出结束之后的罗琦到南京转分机当天晚上在一家酒吧毒瘾发作,到处寻毒,最终被警方抓获,当时她已经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恳求警方为她强制戒毒。

罗琦曾承认:我知道吸毒毁掉了我的一切。

房祖名

港台最出名的吸毒明星,当然是成龙儿子房祖名和因《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而红的柯震东了。

只可惜,在他们有机会变得更红的时候,却沾上了毒品,那除了给他们送上一首《凉凉》外,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们了。

知乎的网友分析说,如果没有吸毒案件的影响,柯震东现在比鹿晗和吴亦凡还要火。

柯震东

14年的时候,鹿晗、李易峰这些小鲜肉还没有大火,柯震东是当时最红且资源最好的。

那时候柯震东的微博粉丝就有3000万了,在当时来说人气是很高的。4年后的鹿晗,现在的微博粉丝也才5000万多。我们知道,关晓彤一直喜欢小鲜肉,当时关晓彤第一个关注的人就是柯震东。

毒品这盆冷水,狠狠地把柯震东身上熊熊燃烧的这团火给浇灭了。

很多吸毒的明星中,大部分人称,吸毒是为了寻求创作灵感,这分明是置社会之安危于不顾。作为偶像,不但没有树立好自己的榜样形象,还贸然触碰禁区,这是最让大众失望的地方所在。

如果为了寻找灵感,还不如多出去走走或者多啃几捆书,这样的灵感来得最纯净。

我们总是在春风得意的时候容易脱轨,因为我们得意的时候很难把持住自己,被身边的掌声和鲜花冲昏了头脑,稍不留神,就有坠入悬崖的危险。

所以说,最考验一个人的,不是看他在最困难的时候,而是要看他在最得意之时。如果得意忘形,自然会无视社会的游戏规则,总以为可以侥幸逃过别人的眼睛。

要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能时刻约束好自己的人,才能笑到最后,也才能是真正的赢家。


END

文| 南方的桥

图片| 来自网络

您好,我是南方的桥,专栏作者,一个用文字编织精彩故事、不愿在文字的路上停下脚步的热血青年。

点赞是最好的喜欢,关注是最大的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陈羽凡吸毒被抓! 没错,就是“羽泉”里边的那个“羽”。 胡海泉三问陈羽凡“为什么”: 羽泉组合一曲成名,红遍大江南...
    悟道修行阅读 823评论 0 4
  • 2018年,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对你的记忆是从初中开始。你是什么样子的呢?大概是个很好的人,仅此而已。就是那种不好...
    那年夏天Hana阅读 116评论 0 0
  • 2017-1 全部-1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 大概要充分了解一下美国文化及美国文学,才能对此书游刃...
    扇豆豆阅读 264评论 0 0
  • 任何我做的好的事情都有一个共有的特点——我对它感兴趣。 一直到现在,我做的好的地方,如,篮球,硬笔书法,考试成绩,...
    _U_U_阅读 2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