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因为我胖就瘦不下来!

啊哈,今天的我是一个搬运工,分享一篇毒鸡汤,然后,睡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垫底辣妹》

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在家里不被父亲看好, 在学校不被老师待见的女生 ,以一年的时间从班级垫底成功逆袭考上高等大学的故事。

其中我很喜欢女主沙耶加的一句话“我一直讨厌大人 只凭外表就说我不行的大人”

我们常常也会听到这样的话

“你这么丑还想当歌手”

“就你这样怎么可能当老师 笑死我了”

“你不行的啦 你怎么可能写得出文章”

我不敢反驳她们 因为我是真的写不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个朋友Yw是个女生 ,曾经因身材过胖被男友抛弃 她并没有伤心 ,也没有因此受到打击 依然坚持着自己 然后就越来越胖了。

某一天她突然发现 ,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她分掉所有的零食 ,办了健身卡 ,控制每天的饮食 ,订好了作息时间  ,但她朋友全都劝她放弃。

“你这么胖怎么会瘦”

“哎呀你这样就挺好的啦”

还时不时拿零食来引诱她放弃  ,她不信, 非要瘦下来打她们的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做到了 两个月的时间 体重从170减到140 外形也有所改变 不是两块半的易拉罐了 现在是三块的瓶装饮料 也没有会去嘲讽她了 ,用她的话来讲就是“我想瘦 更多的是证明我能瘦”

是啊 有些事我们不敢去做 更多的是害怕自己做不到 害怕做到了也没有改变什么 是啊 有些事的确是做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但这些看似无足轻重的经历 终将会连点成线成画 绽放出最美的自己

“不管周围人怎么说你不行,充满自信地继续说出你的梦想的力量,不怕嘲讽和失败,用于挑战梦想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多么耀眼。”

这是电影中坪田老师对沙耶加说的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说沙耶加最后能成功 ,有一半因为遇到了坪田老师, 坪田老师没有因为沙耶加学习差就拒绝辅导她 他会一直鼓励学生 看到学生的发光点 即使沙耶加得了零分 ,也会夸她态度不错 起码把卷子写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都需要不断的被鼓励 被督促的 但很可惜的是 我们没能遇上坪田老师 但这没关系 在飞特健身房里面 每位教练都是“坪田老师”。

当你因为犯懒没去运动的时候 他们会理解你“你以为你长的好看就不用运动了 你看看唐嫣杨幂angelababy”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 他们会安慰你“想想你瘦了后的样子 再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当你说我做不到的时候 他们会理解你“放下吧 就算胖成球 男友抱不动你也没关系的”

如果你渴望遇上那么一位“坪田老师”  那么别犹豫了, 他们就在健身房里等你 ,早一天健身 早一天脱变。ps:本文出自二逼小灰灰之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 我没有再为健身房打广告!哈哈哈!黄鼠狼要去睡觉了,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时候 你怎么不去死,好好的家被你搞成这样,我给你的钱呢,钱呢,被你拿去给你娘家花了吧,我就知道,你和我结婚就是贪...
    lichun阅读 288评论 0 0
  •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加油!
    wk悟空wk阅读 113评论 0 0
  • 今天第二周的训练开始了,真的是紧张而又收获满满的一天!感谢一直为我们付出的小白龙教练,也感谢一直在默默付出的工作人...
    付爱宝王楠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