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3天

高中及以前,对每周的命题作文头痛的不行,每次都是卡着临老师让全班人都交齐的时候上交,别问我为什么总这样,因为是真的不会写作文。现在每天更新一下日记,让我感到最困难的是命题目,因为是自由写,所以就令我感到更难上一层楼。

一上午的无所事事,其实也不是,就简单的刷着视频,做着题。

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洗漱完毕后没事干,想到晚上打算敷面膜的时候已经过了10点,就不想再敷了,就早上贴了面膜,补了水,敷后感到自己的脸水水的嫩嫩的,美即补水面膜真的挺水的。使我想到上次从姐姐那拿的衣服和护肤品,想到里面还带有的三贴蝶美面膜,和蝶美护肤品一起,别提我拿到东西后的激动喜悦的心情。我姐姐让我好好补补,我还跟姐说我不舍得用。好的东西应该要留到一个特别美的时光去用,可能这样的想法很不对,我得好好转变一下我的很多让别人接受不了的观念,得打破自己这个不舍得的思维。容我把我的第一套特别宝贝的护肤品完全用光的时候,在好好启用第二套,这可是我最宝贵的宝贝了,不说了,开始准备下文了。

下午两点多开始午睡,一个多小时的午睡,到四点20,醒来后穿衣洗脸出去拿快递,一气呵成,整个过程那叫头痛剧烈,脸颊发烫,走路都不平稳了,埋脸走路,感觉整个人都不是自己了,这个感觉太可怕了,有点飘飘荡荡的感觉。听到田径场的街舞音乐 看着田径场忙碌的身影,和兄弟们一起跳舞,和对象一起依偎静坐,这些热闹都与我无关。感到和整个外面的生活都不能融入到一起的,好像和生活脱轨了不少。最近的这个状态着实很惊骇我,我想:能闲到我这境地也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了吧,想不到现在每天能令自己更快乐的事情是什么了,整个生活就像一汪死水一样,无一点波澜和生机。生活单调起来也好可怖。人呐就是太容易说服儿,闲了不好,忙了不好,不闲不忙才刚刚好吧。可是哪会有这么美的安排呢?也许有,自己还没有找到而已?

一行三个人天天在寝室呆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除非中午饭时间到了,要不是寝室一个人决定出去买饭,都要二比一决定定外卖了,我不想订外卖,感觉自己太抠,还是更喜欢去买饭的感觉。

这三天都在寝室死宅着。宅女的生活也就不过如此。出过最远的门,就是学校大东门到小东门的距离;校园里走过最远的距离就是从宿舍到菜鸟驿站快递的距离。一天吃过最饱的一顿就是中午好好吃过的午饭。宅起来的生活也蛮可怕的,但是就是拖不动要迈出去,要走出去的步伐。

看过好笑的就是这个在朋友圈看到的,还和室友她们读了,也都附和一笑,也就不了了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追的剧追到即将更新的地方,记忆比较深刻的一句台词是:隐瞒和欺骗,有善意的和恶意的。善意的是不想让对方忧伤;恶意的是怕损害自己的利益。无论是善意的和恶意的隐瞒和欺骗,最终都会丧失掉一个人的信任。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道理。


看到朋友圈一家热热闹闹的样子,使我好怀念小的时候,大了以后不曾真切感受到家的热闹。环境影响人的性格,热闹的性格应该是在热闹的环境下形成的吧,而我就比较厉害了,冷的性格就是在冷清和安静的环境下形成的。所以就造就成了这样一个古怪,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性格。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有的时候就是会太过于多愁善感,这样不好不好,容易情绪化。情绪简单的人为人就简单;情绪复杂的人那就不太好与人相处了,我想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容易相处,有些人就是再怎么相处时间长依然没有多大效果。我就是那种在很多人眼里应该特别不好相处的人吧,刚开始的时候。

一些有哲理的话:

攻击性就是生命力,宁愿高傲的孤单,也不卑微的恋爱。“往事不回头,以后不将就。”

同情是本能反映,感同身受是共情

不为凡事扰,余生只愿笑。这是我希望我爱的人都这样做,这样就没有什么能扰心的不快乐的事了。

祝福大家好梦!收拾收拾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连续兼职时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爱恋的消亡 流逝了时光里的记忆 心口的胀痛 麻木了残余的温度 再也触不到 那份炽热 * 曾经捧在手心的你的脸庞...
    林四月阅读 514评论 2 1
  • 彼时,一个是追风少年,迎着风奔跑,追寻那阳光、雨露;一个是花季少女,托着腮凝视,仰望那星群、明月;星云流转,日月升...
    一滴水de困惑阅读 348评论 1 6
  • 在近十年的教学经历中,无论在理论课还是在实验课,总会发现很多优秀的学生,他们认真听讲、用心预习和实验、作业整齐,并...
    活着不易阅读 323评论 0 4
  • 收到最新消息,年近二十九岁的易建联,又一次踏上了NBA的征程。 从上午出现记者报道,到现在,易建联一直没有发声。一...
    saier阅读 2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