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定格 修改稿

修改稿

校园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次运动会上,也可谓英雄辈出。

最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那一根小小的红白相间的接力棒被第一棒选手紧紧握住,生怕手一滑它就会掉下,当发令枪“嘭”地一响,选手们似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又重重地把“连接团结和友爱的接力棒交给第二棒,穿过300米,第四棒的选手已经迫不及待了,凝视着远方,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三棒选手终于抵达了“彼岸”,用力把手上象征着团结的团结的棒子递给后一位,只见我班的第四棒选手王张弛一把夺过接力棒,用尽全力冲了出来,他“脱颖而出”,冲在第一位,但随着时间的愈来愈久,他和第二名的距离愈来愈近,我们班的拉拉队的激情也愈来愈高,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用尽全身的激情,喊着“王张弛,王张弛”,终于,他又一次爆发了,和后面的选手很快拉开距离,“冲啊!摆脱疲劳的束缚吧!战胜自己,你们都是强者”我喊道。他跨过了终点线,夺得了冠军。王张弛,你的汗水滴落在赤红的跑道上,留下的何尝不是成功的辉煌成绩?你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英雄!

接下来考验大家耐力的800米长跑开始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我们—运动员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漫漫征途,不一会儿,大家都到了内道,这“向西天—终点取经”的队伍愈发壮大,到了第二圈时,许多人的体力已经不支,此时,也就在我体力透支,万念俱灰的时候,我们的丁丁老师来到我的身边,用她那双“饱含了对我充满希望”的眼睛望着我,并在身边喊着“加油”!我顿时来了力气,蒙地一下向前冲去,就在离终点几十米的地方,我已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奋力向前冲去,耳畔旁只剩下奔跑时风呼啸声,终于,我超过了2名同学,跑过了终点!

结果固然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我战胜了自己,跑完了800米,这是对我的考验,我成功的通过了测试。

严昊彧,实心球赛场上,你挂满泪珠的脸颊,让我们难忘,珠柯凡,你运球过杆时,沉着自落,炯炯有神的目光,给了我们希望;王张弛,只要操场上有一道光一闪而过,我们知道你,那就是你!葛亦博,你伸出双手,奋力一跃,那一道漫长而圆滑的弧线,让全班同学沸腾………

也许,你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你们都是最卖力的。每当看到你们瘫倒在草地上,我们既心疼,又自豪。我们知道,初一八班,总会所向披靡,永远是我们心中的第一!我也是最棒的!

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奋力地冲刺,拉拉队员们在一旁卖力地呼喊,就让这份画面在记忆中定格吧!

初稿

运动会的定格

校园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次运动会上,也可谓英雄辈出。

严昊彧,实心球赛场上,你挂满泪珠的脸颊,让我们难忘,珠柯凡,你运球过杆时,沉着自落,炯炯有神的目光,给了我们希望;王张弛,只要操场上有一道光一闪而过,我们知道你,那就是你!葛亦博,你伸出双手,奋力一跃,那一道漫长而圆滑的弧线,让全班同学沸腾………

最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那一根小小的红白相间的接力棒被第一棒选手紧紧握住,当发令枪“嘭”地一响,选手们似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又重重地把“连接团结和友爱的接力棒交给第二棒,穿过300米,第四棒的选手已经迫不及待了,只见我班的第四棒选手王张弛一把接过接力棒,用尽全力冲了出来,他“脱颖而出”,冲在第一位,但随着时间的愈来愈久,他和第二名的距离愈来愈近,我们班的拉拉队的激情也愈来愈高,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喊着“王张弛,王张弛”,终于,他又一次爆发了,和后面的选手很快拉开距离,“冲啊!摆脱疲劳的束缚吧!战胜自己,你们都是强者”我喊道。他跨过了终点线,夺得了冠军。王张弛,你的汗水滴落在赤红的跑道上,留下的何尝不是成功的辉煌成绩?你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英雄!

接下来考验大家耐力的800米长跑开始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我们—运动员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漫漫征途,不一会儿,大家都到了内道,这“向西天—终点取经”的队伍愈发壮大,到了第二圈时,许多人的体力已经不支,此时,也就在我体力透支,万念俱灰的时候,我们的丁丁老师来到我的身边,用她那双“饱含了对我充满希望”的眼睛望着我,并在身边喊着“加油”!我顿时来了力气,蒙地一下向前冲去,就在离终点几十米的地方,我已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奋力向前冲去,终于,我超过了2名同学,跑过了终点!

结果固然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我战胜了自己,跑完了800米,这是对我的考验,我成功的通过了测试。

也许,你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你们都是最卖力的。每当看到你们瘫倒在草地上,我们既心疼,又自豪。我们知道,初一八班,总会所向披靡,永远是我们心中的第一!我也是最棒的!

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奋力地冲刺,拉拉队员们在一旁卖力地呼喊,就让这份画面在记忆中定格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行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种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 ────...
    珠溪成长记阅读 3,514评论 0 13
  • 1.吴思源 运动会的人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我们的内心都迫不及待地从教室中...
    执笔溢情阅读 3,145评论 0 11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性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个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不必说…...
    简约语文阅读 5,349评论 1 10
  • 大学时的一位女同学,注意,是女同学。 别的女生休闲时间是逛街刷淘宝,她是,逛食品店,譬如上海第X食品商店,或者那种...
    语后彩虹阅读 401评论 0 0
  • “潜意识”在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具有很大的作用,一项成果的突破往往就是在“潜意识”推动的。稻盛老先生提出要把愿望转...
    蜗牛的守望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