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818主角们都是什么星座?

一部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再次引发了大众频繁刷屏。有人吐槽剧情陷入玛丽苏套路,女主自带光环,吸引闺蜜男友和前夫一路护航,帮她升级打怪,下半生完美转型;也有人一针见血指出唐晶和贺涵之间纠缠十年,并非真爱,恭喜分手……各种人生冷暖、爱恨情仇就此上演。今天,sunny和大家一起818这些主角背后的星座密码——

♓️罗子君    双鱼座  单纯、梦幻、浪漫

对生活,双鱼女充满着积极向上的热情,只是缺少了点应变能力,需要别人的保护,并习惯依赖他人。正是由于双鱼女的单纯,罗子君选择了全职主妇这条道路,心安理得地接受陈俊生所给予的一切。她对家庭和情感十分在乎,在丈夫摊牌要离婚时几乎低到尘埃里,让陈俊生回心转意。当她意识到这段婚姻无法挽回时,毅然擦干眼泪,从头再来,小宇宙重新爆发!

罗子君对贺涵的爱,夹杂着感恩和崇拜,同时内心充满对唐晶的内疚与不安。当贺涵向她告白时,她是那样手足无措,用一连串话语告诉贺涵应该去安抚唐晶,而不是向她告白,这种慌乱正是爱的表现。

♊️唐 晶    双子座  聪明、独立、孤独

孤独的花,是的,双子女唐晶就像一朵孤独绽放的花朵,距离另一朵花贺涵虽如此靠近,却感觉隔天涯。她聪明理性,在贺涵的指导下一步步走向职场高位,但她的内心同样充满不安定因子,一定要靠更强大的自己带来安全感。

当她发现罗子君和贺涵之间关系暧昧,她冷静得出人意料,倔强得让人心疼。这也许是她和贺涵相爱十年却不能走近婚姻的真正原因:永远是一副坚强的外壳、冷静的语气,让贺涵感觉不到被依靠。

外表绝世独立,内心火热脆弱。

♏️贺 涵    天蝎座  精明、冷酷、腹黑

风度翩翩,帅气多金,天蝎座的贺涵依然是霸道总裁范儿,他像导师一样把唐晶培养成职场女王,又帮罗子君从家庭主妇变成职场精英,实现逆袭。他让人又爱又恨,爱他看透世间冷暖,现实得让人咬牙,但又不得不佩服他说的都是实话。他曾经说过,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生病去世,应该是经历过伤痛成长起来的霸道总裁。唐晶的独立和精明,和他如此相像。同为水象星座的罗子君,用柔弱和依赖唤起他内心深处的柔软,一拍即合。

♉️陈俊生     金牛座  温驯、沉稳、小丧

陈俊生是典型的中年男人形象,他脸上总有种欲说还休的神情,看不出喜怒哀乐,似乎所有疲惫都被压在心底,典型的金牛男。

金牛座追求稳定的特性,让他一直保持着好男人形象:一人承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妻子全职在家、选项链时听从妻子的选择……对于妻子每天的挑剔和审问,他强作欢颜,不停告诉自己要理解、体谅,直到凌玲出现,一颗早已被磨砺粗糙的心,重新苏醒过来,脸上重现笑容。于是,他奋不顾身地要离婚,和凌玲走到了一起。

♑️凌 玲    摩羯座   心机、心机、心机

有一种女人,天生好命,自带光环,人生开挂,要啥得啥,与之相对的,另外一种女人,必须靠自己力量,步步为营,才能实现人生逆转。无疑,凌玲属于后者。

姿色平平、离婚、带着儿子,一手差牌。她懂得如何进退,恰到好处的语言,大写的心机:她能读懂陈俊生叹息背后的疲惫;她能看清唐晶和贺涵之间的感情裂缝……

有人骂她太工于心计,但是人生多艰,有几个傻白甜能遇到金主护佑她一生平安?倒是靠自己实力来得稳妥。

♋️薛甄珠   巨蟹座  坚强、细心、算计


全剧最大的亮点,行走的表情包——薛甄珠!一个人拉扯两个孩子长大,其中艰辛不言自明。她的生活重心只有一个:家和孩子,就像巨蟹座一样。

一个无依无靠,全凭一己之力养大孩子的母亲,表现出来的自私、算计,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她没有像女儿罗子君一样,要么依靠丈夫,要么依靠闺蜜的男友,一路开挂,她只能靠自己。

尽管薛甄珠对孩子和家的爱有其局限性,但不失为一个为两个孩子操碎了心、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我的前半生》即将迎来大结局,主角们的命运牵动着sunny这个追剧迷妹的心。从星座角度来看,双鱼罗子君和天蝎贺函走在一起的几率很大,以双子唐晶的个性来看,她会毅然离开贺涵,重新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金牛陈俊生和摩羯凌玲,两个都是土象星座,做事沉稳,对于两人会不会最终离婚不得而知,但凌玲一定会用尽办法挽留陈俊生,保住这个她费心费力争取来的家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还没看的时候,看到介绍说女主角是一个三十五岁的被老公抛弃的中年女人,对于以前看惯了电视剧男女主角都是年轻的俊男靓女...
    龙辰1314阅读 832评论 0 8
  • 子君:“好久不见。” 贺涵:“最近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你怎么会在这里?” 子君:“你那么多问题让我先回答哪个啊?...
    遇见你xi阅读 53,687评论 2 14
  • 上一阵的一个笑话,今天又想起。 一年轻男子停车问路:“哎,那个老娘们,去医院怎么走?” 女子回答:“一...
    陌上花开qzy阅读 912评论 2 0
  • 百合花开读后感 第二期朗读者播出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蒋雯丽读的《心田上的百合花开》。我很早就读过这篇文章,...
    未闻花名风信子阅读 673评论 0 2
  • 我的童年很模糊,模糊到记忆的深处连不起一幅完整的画面,我的叔叔是谁,我的伯伯是谁,这些在我的童年里很少出现,只有从...
    邂逅美好时光阅读 55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