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海边放空的小城~宛如天堂的Abades!

Hola!作为一个喜欢给大家普及和安利冷门旅游点的大龄业余旅行者,在2017年七月份的公路旅行中,我的目的地是一个美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海边小城~Abades!

图片发自简书App

Abades位于大西洋中的西班牙属地加那利群岛中最大的岛屿~特内里费岛的南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内里费岛本身已经十分冷门,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美丽的岛屿,而Abades小城则是冷门中的冷门。这个小城成立才不到40年,连很多西班牙人都不知道这个小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特内里费南部比北部炎热(南部夏天平均气温32摄氏度,北部则是28摄氏度,完全完胜中国南方的夏天有木有!)Abades的房子外墙都被粉刷成白色,以降低室内温度。Abades也有风城之称,阵阵海风全天不停歇地吹拂着,因此小城的山上布满了风力发电机来供应能源给整个岛屿。一眼看去,这个海边小城如此恬静而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Abades很小,整个小城只有几片房子,两个超市,十几个餐厅和咖啡厅,不到三十分钟就能走遍整个小城。Abades的小城生活总是慢悠悠的,街道上总是看到人们牵着狗在散步闲聊。Abades50%以上的房子在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置的,很多当地人在大城市工作,却在这里买了别墅,到了周末或假日就会到这个恬静的小城休闲度假,海边放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其中的一个海边白色小屋住下,房子内部温馨而美好,是典型西班牙南部风格。从房子走去Abades的海滩只需要五分钟,一路上迎着温暖的阳光和徐徐的海风,微笑着和陌生的当地人问好,在这种氛围下,内心顿时充满愉悦!走到海滩后,本来平静愉悦的心情突然变得异常兴奋,眼前的海滩太美了,深蓝而一望无际的海面像是上帝的瞳孔一样透彻,把头潜入海里,能够清晰地看到小鱼在脚边游来游去。海浪拍打着黑色的奇形怪状的礁石,泛起巨大的浪花,浪花冲到天然的黑色的沙滩上,细软的沙子被海浪冲刷得如天鹅绒般光滑,眼前的一切宛如天堂一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同于国内和东南亚的海滩的人满为患,Abades作为鲜为人知得冷门胜地,游客数量恰到好处,我和当地游客一样,游完泳后就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让自己的思绪在海风中渐渐放空,身体和灵魂都仿佛像是做了个Spa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空过后,我便光着脚去攀到礁石上。光脚攀爬礁石的滋味并不好受,各种奇形怪状的礁石把我的脚磨出各种伤疤,但走到一半的我只能忍着疼痛继续向前。当我站在礁石上,遥望着大海,俯视着海浪,这一刻让我觉得各种疼痛换来的这一切是如此值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渐渐到了9点的黄昏时刻,晚霞和海边融为一体,气温渐渐降低,海滩上的人们渐渐散去,偶尔有一两个人还坚持在礁石上钓鱼,此刻海滩十分宁静,偶尔传来天边海鸥的叫声,这一切美得让我动容,这本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章的结尾附上Abades海边小城的旅游攻略:

1.由于Abades在特内里费比较冷门,很少旅行社推出这个路线,建议大家到了特内里费岛后自驾前往。我这次是直接从特内里费北部著名的旅游城市Puerto de La Cruz开车前往Abades,全程也就40分钟。特内里费的高速公路很发达,而且没有收费站,节省了很多路费。

2.住宿方面可以直接在airbnb或booking预定当地的白色房子,通常一个房子有两个以上房间至少可以住6个人,平均下来每人也就15-29欧元一晚。我当地的朋友就在airbnb和booking上出租这样的房子,大家有需要可以通过我联系我朋友。

3.吃的方面,小城里的餐厅都很集中,总共也就十几个餐厅,典型的西班牙菜和意大利菜。由于是小城市,因此在吃上面价格比大城市便宜很多很多!

3.气温方面,特内里费夏天南部相对北部热,大概30-33摄氏度,但和国内的夏天比,简直就是天堂了!所以在白天建议短衣短裤。而到了晚上由于没有了日光,风也很大,气温会骤然下降,建议晚上带上外套长裤出门。

4.治安方面,特内里费的治安比西班牙很多地区都要好,这个海边小城更是民风淳朴,大家不要担心!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冷门又好玩的旅游攻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