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妈妈只为了占有女儿,明明是变态萝莉控却拍的这么感人,不得不服

文-光说电影
电影中,有不少经典的萝莉配大叔组合。
《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萝莉大叔组合,虐哭了不少人。


除了这一对,还有一对,他们并不为人所知。
因为,这实在太少儿不宜了。
电影的原著小说曾在美国境内视为禁书,第一次出版该书的出版社,出版的大多是色情作品。
今天,光光说一说文学史和电影史上最为著名的不伦恋。
《一树梨花压海棠》

为了做出区分,新版《洛丽塔》的中文片名并没有继续使用《洛丽塔》的名字。

两个版本各有所长,一个是大神斯坦利库布里克拍摄的黑白片,一个是彩色片。
两者最为主要的区别,豆瓣一个网友总结的很好。

新版的《洛丽塔》,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强烈的荷尔蒙。
男主亨伯特是一个即将上任大学教授,在暑期来到美国,暂住在母女家中。
初次见面,亨伯特萝莉控的心就狂跳。

光光就想问,妹子你是如何做到湿了一大片,书本却一点都不湿的?
这个湿身 play ,厉害了我的洛丽塔。

看到这里有个萝莉,亨伯特二话不说,就租了。
亨伯特表面很平静,但内心却疯狂爱着洛丽塔。
找任何机会看她。


多么单纯的笑容。
时间久了,洛丽塔的妈妈夏洛特爱上了很绅士的亨伯特,并且和他结婚了。

但亨伯特心里是另外的盘算。
他想的是跟夏洛特结婚,就可以一直在洛丽塔身边了。
他甚至不想和夏洛特啪啪啪,直接用安眠药让她睡着了。

送上门的都不要,这才是萝莉控的最高境界。
这日子本来过的还好。直到亨伯特的日记被夏洛特看到了。
亨伯特在日记中毫无保留的写了他对夏洛特的厌倦,他对洛丽塔的痴迷。
而这些对夏洛特来说无疑是暴击。
于是,她要报复亨伯特,夺走他的心头肉。
把洛丽塔带走。

人在极度愤怒的时候,总会失去冷静。
夏洛特想的报复计划,还没开始实施,就泡汤了。
愤怒走出家门的夏洛特,没注意看路,一下被车撞死了。

亨伯特这下可高兴坏了。没了夏洛特的阻碍,他就可以愉快的和洛丽塔过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亨伯特把参加夏令营的洛丽塔接回来,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刚出夏令营不远就这样,真的好吗?
在回来的路程上,晚上两人共处一室,早上起床后,洛丽塔更进一步。
两个人表面上是父女,但实际的关系,已经超越了父女的关系。
没有了束缚,他们两个开着车到处旅行。
亨伯特想一直占有洛丽塔,但早熟的洛丽塔有自己的想法。
她一方面还没成年,没有经济来源,无依无靠,只能依靠亨伯特。
另一方面亨伯特密不透风的爱,让她没有任何自由。

两人在这段畸形的关系中,不断的进攻防御。
亨伯特用自己父亲的身份,严格控制洛丽塔的生活,她想演话剧,她想要更多零花钱,都要亨伯特允许。
亨伯特不允许,她也有自己的办法。

除此之外,亨伯特还疑神疑鬼,担心别人知道两个人不正常的关系。

两个人的关系,直到有一天,洛丽塔生病了,亨伯特带她去看病,住院。
洛丽塔趁着这个机会逃走了。

洛丽塔在亨伯特的世界中消失了。
三年之后,洛丽塔给亨伯特寄信,说她缺钱,告诉亨伯特她所在的地址。
亨伯特再见洛丽塔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三年之后,洛丽塔已经成为了人妇,怀着别人的孩子,不再像一个妖精,泯然众人矣。
但只要看她一眼,亨伯特对她的爱,就会死灰复燃。
亨伯特对洛丽塔的爱,很深,只不过她们两个,只能怪在错的时间相遇了。
亨伯特在少年的时候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那时候他爱的,也是洛丽塔一般的少女。

少年时期的情伤,亨伯特一直没走出来,直到他遇到了洛丽塔,抚平了他的伤口。
只是,太迟了,他已经迟暮,而美人初长成。
两人在岁数上相差甚大,而身份上不可逾越,更是让这份感情的终结,埋下了种子。
最终,洛丽塔嫁给了一个和她年纪差不多的。
回首过去,她甚至说不上来,她对亨伯特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动图

只有沉默。说不上疯狂,也说不上讨厌,只是沉默。
得到这样答案的亨伯特,内心很复杂。
看到这里,对这个衣冠禽兽泪目。
他一直深爱着洛丽塔,这份爱很纯粹,只不过洛丽塔从来没把他当回事。
当亨伯特让洛丽塔跟他走的时候,洛丽塔拒绝。
亨伯特又说,拒绝他,她还是可以拿到钱,洛丽塔很开心。
**动图

对洛丽塔来说,过去不值一提,比不上几千美元。
而对亨伯特来说,过去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就算是变态,他也是最为深情而专一的。
这份感情,普通人,又有多少能做到呢?
看完新版的《洛丽塔》,不得不感慨,自己是幸运的。
我们拥有正常的感情,能够获得一份有回报的感情。
但也会感到惭愧。
我们的爱,跟亨伯特耀眼的爱比起来,太不值得一提了。
希望我们有生之年,不要出现洛丽塔这样致命的妖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你所见。 这是一部老夫少妻的故事,一段难以被世俗接受的畸恋,一部充满欲望与诱惑的情爱电影,一场纯粹的爱与背叛。 ...
    等你的萨沙阅读 4,133评论 0 10
  • 如今看来大叔萝莉恋再也没有什么可稀奇的了。 可是就在前些年我还因自己抱着笔记本偷看了一部经典的大叔萝莉恋电影《洛丽...
    杜小妞牛阅读 2,734评论 0 0
  • Lolita,light of my life,fire of my lions,mysin,my soul ...
    未来nico阅读 1,395评论 2 26
  • 不论白天夜晚,家乡的一切都那么美 不论男女老少,家乡的一切都充满爱 无言的爱,在家乡的寸土上点点体现
    Cammily阅读 253评论 0 1
  • 稷山塔建设,是全县人民关注已久的一项重大工程。现在已经全面启动,稷山塔是大佛文化园建设项目之一。 稷山塔地基基坑 ...
    大地飞歌_b30f阅读 1,4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