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外向,锤炼。赏识,办事稳妥,升职提拔机会。

第一千四百一十七章 勇者不灭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加入书签

轰!


当那诸多天光从天而降时,仿若是有雷鸣回荡天地,然后铺天盖地的对着周元所在轰击而下。


而周元同样是察觉到了那些神异的天光神雷,当他感受到那一道道天光神雷中所蕴含的力量时,当即头皮就是一麻,那种力量,超乎想象的恐怖。


“老祖,不是说会简单一些吗?!”周元忍不住的开口。


“没事,相信自己,你可以的!”苍玄老祖笑着鼓励道。


望着他那笑容,周元突然有种被坑了的感觉,只能翻了个白眼,然后他的身躯在此时陡然膨胀起来。


紫金色的龙鳞宛如战甲般的将他的身躯覆盖,短短数息,那圣龙之躯便是毫无保留的催动了起来。


与此同时,浩瀚圣龙之气爆发,直接是在周元的上方形成了一条蜿蜒盘踞的九爪紫金巨龙,仰天咆哮间,散发着惊天之威。


面对着这种用来考验圣者的手段,周元显然是不敢有丝毫的轻怠。


轰!


而就在他刚刚做好准备时,那如天光般的神雷已是轰击而下,那一霎那,盘踞于周元上方的九爪紫金巨龙顿时爆发出痛苦的龙吼之声。


那紫金龙鳞,都是在此时被震裂了许多。


周元本体,更是如遭重击,脑海中轰鸣不断的回荡,继而传荡自肉身中,若非此时他已是催动了圣龙之躯,恐怕光是这音波扩散,就能够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太恐怖了!


这是此时周元心中唯一的声音,那天光神雷似是蕴含着极为独特的力量,每一次的降临,都让得周元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痛苦,那种痛苦,不仅来自肉身的震荡,甚至连神魂,都是在此时刺痛起来,犹如将要被撕裂。


一道道天光神雷落下,那庞大无比的紫金九爪巨龙,体形则是在不断的缩小,短短数十击下来后,那巨龙身影已是变得极为的虚幻。


显然是达到了承受的极限。


而周元自身,也是处于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那是神魂激荡,导致神智都有些难以保持清醒。


在那远处,青阳掌教,苏幼微,武瑶等人也是面露担忧的望着此时的周元,那天光神雷虽然恐怖,但显然只是冲着周元而去,因此看似恐怖的力量? 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外泄。


但周元的惨状他们都看在眼里,能够将此时的他都逼得如此的狼狈,可见这苍玄圣印的考验是何等的可怕。


轰!


又是一道天光神雷落下,直接是将那虚幻的九爪紫金巨龙彻底的撕碎? 然后雷光降落而下,劈在了周元那布满着龙鳞的肉身之上。


嗤啦!


他的肉身上? 龙鳞裂开,一道狰狞的伤痕被撕裂开来? 鲜血滚滚。


而肉身上传来的剧痛,也是让得处于浑浑噩噩中的周元陡然惊醒过来? 他强忍着体内的剧痛? 倾尽全力的运转起了体内的圣龙之气。


撕裂的伤痕处? 血肉蠕动起来? 迅速的将伤势修复。


一层层的紫金龙鳞宛如战甲般蔓延而出。


轰!轰!


天光神雷不断的降落而下,璀璨强光几乎令得下方那座森冷血海都变得黯淡了许多。


圣元那被道道诡异血纹缠绕的圣魂也是望着这一幕,他的面庞有些扭曲? 狞笑道:“苍玄,你竟然要让他来成为苍玄天的天主?!”


“这小子虽说潜力非凡,但如今尚未入圣,想要掌控苍玄圣印,简直做梦!”


“这天心劫,足以将他摧垮,哈哈!”


在其狞笑声中,周元的肉身则是在那一道道天光神雷的轰击下不断的被撕裂,他那魁梧的圣龙之躯一寸寸的崩碎,惨烈到让人有些不忍直视。


不过,周元在此时表现出了莫大的坚毅,即便他面庞因为痛苦而变得狰狞,双目通红,但他却并未放弃,反而是在不断的低吼声中,疯狂的催动起圣龙之气。


圣龙之躯被轰碎一截,他便是以圣龙之气恢复一截。


血肉就在这种不断的磨碎,恢复间周而复始。


但这种情况显然不会一直的持续下去,周元的圣龙之气迟早会有挥霍殆尽的时候,到时候肉身恢复不及,恐怕瞬间就会被那恐怖的天光神雷彻底摧毁。


苍玄老祖望着这一幕,神色也是变得凝重了起来,这天心劫是用来考验圣者的,而周元能够抗这么多下,已经是因为其底蕴太过雄厚的缘故。


但若是持续下去,周元也将会陷入险境。


苍玄老祖深吸一口气,手掌握住苍玄圣印,借助着那最后的一丝权柄力量,将其催动了起来。


似是有一道涟漪猛然间扩散,跨越了空间,直接是传递向了苍玄天的每一个角落。


这一刻,苍玄天所有生灵,脑海中都是有着突兀的画面闪现而出。


那是一道道不断扩散的猩红光柱,光柱直抵天穹,宛如恶魔之血般,吞食着所过处的一切,当其没过城池时,其内的百万生灵瞬间被消融,唯有凄厉的惨叫声传出。


那一幕,看得无数生灵都是在战栗,恐惧。


画面闪烁,最终凝固在了正在天心劫下苦苦支撑的周元身上。


“大劫灭世,愿吾天,勇者不灭。”


与此同时,有一道宏伟之声,与无数生灵心间响起,那一刻,所有生灵仿佛福至心灵,他们知晓了此时他们能够做什么。


大周城王宫的城墙上。


周擎,秦玉皆是眼眶通红的望着那在神雷中肉身不断被消磨,劈碎的周元,然后他们听见了心间响起的声音。


于是,他们毫不犹豫的闭拢双目,以一种无比虔诚的心态,在心间自语祈祷。


“愿吾天,勇者不灭。”


大周城内,无数臣民,皆是虔诚闭目,祈求那灾劫莫要降临。


“愿吾天,勇者不灭。”


视线拉向苍玄天的每一处角落,无数生灵在跪拜,他们知晓苍玄天最后的希望所在,就是那个如今正在神雷之下苦苦坚持的那道身影。


“愿吾天,勇者不灭。”


“......”


无数的祈祷声,一点点的响起,最后宛如是汇聚成了洪流,以一种特殊的渠道破空而至,涌入到了苍玄圣印之中。


苍玄圣印之上,有道道神秘光纹若隐若现,那些祈祷经过某种极为神妙的转化后,以一种连圣者都无法感知得奇特方式,涌向了天心雷下的周元体内。


而也就是在这一刻,肉身不断被天心雷疯狂侵蚀的周元,突然有了一种奇特的感觉。


他感觉,现在的他,似乎是有了某种不死不灭般的属性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里面都是素材,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宗派:一朝两宫三族四教五宗八派 一世皇朝(周、汉、秦、臻、唐) 天地两宫:冥界、...
    我是ak阅读 46,295评论 6 119
  • 的看着玉漫枫的背影。 颜爱歌瞪大了眼睛,小声对身边的穆青玄道:“漫枫原来这么厉害啊。” 穆青玄轻笑,“六阶...
    14w671M3阅读 1,266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393评论 16 21
  •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多少人为了理想和不甘选择了创业来实现自我价值,我就是其中一个。 创业后,我由女人变成了超人,什...
    亦宝宝阅读 1,763评论 4 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4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