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得寸進尺

*好久之前寫的舊文,翻出來混個更






話說回來這還是他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約會。


他挑起眉偏過頭看倚在自己肩上的澤村,攏了攏自己盤起的腿。溫暖的淺褐色燈光灑在澤村的長睫毛上隨著眨眼的動作沙沙掉落,專注的把擱在腿上的書再翻過一頁。他把注意力放回自己手上的書,打了個呵欠,長時間盯著印刷小字讓他有些昏昏欲睡。


真搞不懂澤村在想什麼。平常練習和課業就夠嗆了,雖然前段時間確定了關係,但這麼認真的兩人約會還是頭一遭,特別還是根本不適合他們兩個運動男子的地方。書店什麼的。


真要說的話他還寧願多揮棒三百次。


某次練習完後他就看到這個笨蛋鬼鬼祟祟的盯著他不知道在想什麼,先為自己的超人氣感慨一番後筆直往那個還來不及把自己藏起來的笨蛋走過去。如果要等他親自來講不知道要等多久,畢竟他是個笨蛋嘛。


等等,澤村,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講的嗎?


沒、沒有啊!我先去洗澡了哈哈!


喂,站住,把話說清楚啊。


哐啷。咖啡罐砸在販賣機底部被他彎腰拾起,拋過去後被炸出貓眼的澤村手忙腳亂接住了。他挑起眉拉開易開罐拉環小口啜飲,澤村的咖啡歐蕾甜味飄過來甜膩的讓他暈了下,他藉著販賣機昏黃的燈光細細端詳澤村緊張兮兮啜著咖啡的側臉。


「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在這裡總不覺得害臊吧。」


這傢伙,頭髮毛茸茸的有點可愛。


「御幸、呃、學長,那個、我們......在交往吧?」


「啊,是啊,怎麼樣?」


那張臉紅得有點過分了,他想,啪一聲壓扁手上的空罐。


澤村突然抬起頭雙眼放光看著他,讓他突然一陣惡寒不能明說。


「那,我們去約會吧!」





§





所以他就在這裡了。


真不知道澤村又從哪個女同學或某本少女漫畫裡學到什麼奇奇怪怪的資訊告訴他「約會就是要去書店!」義正詞嚴的讓他一瞬間來不及反駁,渾然不覺就被拉上電車,看著一臉興奮的澤村他忍不住想吐槽,想要有約會氣氛的話不是應該要去遊樂園或咖啡廳嗎?書店是怎麼回事?但看到澤村緊張兮兮的樣子又讓他放棄了。


再打一個哈欠。


他想換本書了,但澤村壓在他的右臂讓他想動都動不了。真不知道澤村興沖沖的拿了什麼書看,居然看得這麼認真,對他理都不理,今天是出來約會的吧?


不著痕跡的往澤村身邊擠了點,挪出一隻手潛進澤村的連帽衫裡捏了一把,滿意的看到澤村渾身僵了一下朝他射來一個譴責的眼神。幼稚!他無辜的聳了聳肩,澤村白了他一眼重新調整坐姿不想理他。


他扁扁嘴。這種程度的逗弄已經不生氣了嗎,他的澤村也長大了啊。一邊這麼想著手一邊不安分的伸了進去,指尖不懷好意的在腰後他熟知的澤村的敏感帶上撫摸,讓澤村幾乎要跳起來。


「御幸一也!你在幹嘛!」聲音倒是壓低了。


沒什麼啊。澤村氣呼呼的橫了他一眼直起身不讓他懶洋洋的靠著,別這樣嘛,接下來我都安安份份的。澤村警告性的往他腰側揍了一下。


好像,書店也不錯嘛。移了個舒服的姿勢再次翻開書頁,同時偷偷覷了澤村一眼,明明這笨蛋也能安安靜靜的看書嘛,怎麼平常就一副靜不下來的樣子。騰出一隻手把澤村摟得更緊,澤村這次沒有拒絕他,頭微微低下來露出一小片沒被連帽衫遮住的後頸。他忍不住伸手用指尖揉了揉伸進連帽衫裡。你還毛手毛腳!毫不客氣的捏住那隻不安分的手背拽了出來讓他哀叫出來,澤村你不能這麼對我。


「誰叫你說了不聽!」


理直氣壯。他噘起嘴露出無辜的表情。這麼兇,我這麼喜歡澤村。他得意的看澤村的眼不自主的紅起來,從那個紅得像顆蘋果的臉偷了一個吻。


「這裡是書店,公共場所!」


情緒一來又忘了要把音量放低,有幾個人往這裡看了,他連忙摀住澤村還想講什麼的嘴在他耳邊低聲警告。


「你小聲一點,不想引人注意吧?」


說著又在脖子上咬了一口留下一個淺淺的齒痕,壞笑著看澤村的臉燒得更紅敢怒不敢言,把連帽衫的領口拉開一點順著脖子的線條啃咬下去。澤村不自在的想掙脫他的動作卻被他摁在牆上,他喘著氣啄吻澤村的唇澤村緊緊閉著眼睛——他特別喜歡這個表情。


糟糕,他好像有點興奮了。他當然沒有忘記這裡是公共場所。


「不要隨便亂發情啊......」


澤村揪著他的襯衫下擺艱難的擠出幾個字,被他舔咬自己脖子的動作截斷逼出幾聲嗯哼。他一手扣住澤村的後頸一手伸進澤村的衣服撫過鍛鍊結實的的腹部肌肉往自己拉進一些。


「御幸一也!」


「沒事,不會有人來的。」


他記得那時他們挑了個鮮有人注意的書櫃,好像是什麼科學類書籍吧......這種冷門的書剛剛看來也沒什麼人有興趣。這如意算盤打得剛剛好。


他挑逗的擦過澤村微微抿起的嘴唇,得意的感覺澤村的呼吸急促起來。真是,其實在書店約會也不錯嘛。


「不好意思,可以借過一下嗎?」


......其實也沒有那麼美好。


他僵著臉直起身盯著這個不速之客,一臉正氣的國中小男生,澤村快速站起身瞪了他一眼,他不滿的咂咂嘴。


下次再也不要來書店約會了。






Fin.






—————————————————————


我真的沒有要退鑽A坑(認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